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現在,未來   現在我還在這座島嶼   我被埋在沙灘里   而未來,我只是想走出去   回到大海里,(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其實,   我的未來是在大海中游弋   向上沒有妨礙我的屋頂   周圍沒有限制我的柱子   也不必隔著墻壁說我愛你(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無憂無慮   再后來   我們一起回去   把我們未來也埋在這溫暖的沙子里   讓他們再次體驗我們曾經的記憶 +10我喜歡

零度就是既不冷又不熱,一種中和的心性。這種心性絕不盛氣凌人,對任何人都平等相待、相處。它所表現出的親和力不僅僅是倫理的演化,更主要的是人格的張揚。   養兒育女,為人間之大倫,不孝有無后為大。但養不教   父之過,而一個“教”字,又是人間的第一學問。家庭教育,重在種培養。   由于職業、修養、性格、人性等多方面的原因,選擇對子女培養的方式也各具特色,有人喜歡嚴厲,有人喜歡愛,有人喜歡放縱,有,人喜歡嬌慣,有人喜歡民主……還沒有人說我喜歡零度。   零度”培養是什么樣子?   給孩子以尊重。尊重是對人或物的價值的認可、尊敬與重視。這種“認可”、“尊敬”、“重視”的確定,可以形成較為穩定的態度和內心值念,它支配人的行為;尊重的主體是人,并且是個體的人,尊重所指稱的對象則是多向性的,可以是自我、是他人,也可以是社會,是自然,但尊重首先是對生命個體的尊重,對生命個體的尊重是其他尊重的前提。由于尊重所具有的強烈的主體色彩個人對另一個人的尊重便體現為心與心之間的相互作用。   我們不能簡單地將子女視為自己的私人財產,他在人格上是獨立的,他同樣屬于生命個體,因此對子女也應該給予足夠的尊重。     心理學家成廉杰士說過,在人的所有情塔中,最強烈的莫過于渴望被人重視。由此可見,任何一個理智正常的孩子都有強烈的自尊心,他們希望得到教師及家長的重視和尊重。因此,父母必須從“我是你老子”的神壇上走下來,與孩子建立一種平等的現代人之間的關系,充分尊重孩子的人格,尊重孩子的創造。要在家庭生活中,努力創造一種融治、和睦、協調的家庭氛圍,讓孩子在沒有任何壓抑的情況下,輕松愉快地獲取情感與理性的認知,提高能力,陶冶情操。要實行民主化的“家庭管理”,對孩子的思想、言談、行為和生活方式不能橫加干涉。不僅如此,父母還應將自己置身于與孩子平等的位置上,能虛心聽取孩子的意見乃至批評。在這種聽取中讓孩子的主體價值得到肯定。即使孩子犯了錯誤,也要像著名教育家陶行知用三塊糖獎勵犯錯誤的學生那樣,給孩子悔過自新的機會,而不是批評訓斥。有關實驗表明,家長的訓斥打罵,往往會使孩子產生逆反心理,走向與家長的對立,產生嚴重的心理障礙,由反感家長進而發展到厭惡家長的所有言行,那將是一個很可怕的現實。   給孩子以寬容。西方有句格言:“孩子一時的過失,連帝都會原諒。”零度培養意味著任何情況下家長都不能以狹隘之心對待孩子。要以海納百川的胸懷容納孩子的過失,允許孩子犯錯誤,多給一次改正錯誤的機會。前蘇聯教育家馬卡連柯說過:“能克制自己的人,就是一臺被損壞的機器。”作為家長面對學生的過失,切忌簡單粗暴、沖動的“熱處理”,而應持克制、忍讓、寬容的態度,以理智控制自己的言行。多一分慈母心。要知道孩子畢競是孩子。如果孩子屢次三番地犯錯誤,也要多一分時心,千萬不要動輒就耳光加大棒。古人云:“行似平原走馬,易放難收。”孩子的壞習慣一旦形成,其改正是相當困難的,即使你精誠所至,他也許還是金石不開。在這種情況下,家長要有恒心,要從孩子的進步哪怕是微小的進步中,看到孩子改過的決心和希望,進而多鼓勵、多幫助,用慈母般的愛去溫暖孩子那顆冷卻丁的心,去啟迪他的靈魂,使他重新燃起上進的火花。   一恰孩子以信任。實際上信任也是尊重。孩子知道家長信任他們,都會接受家長的意見,聽從家長的教誨,這樣家庭培養才會收到良好的效果。這一思想對于那些自控性不強的孩子尤為重要。     對待這樣的孩子在態度上一定要以誠相特。與那些所謂的“好孩子”相比,這樣的孩子內心深處更渴望得到家長和他人的理解、諒解和信任,自尊心更強。由于自控力不強或紀律差,使他們長期受冷落、遭歧視,他們一般都很心虛,對外界的刺激都極其敏感。為了抵街外界的刺激,他們的外表自覺形成一層自我防范的硬殼。因此,一旦他們又犯了什么錯誤,或是學校找到家里來,家長一定要做到心平氣和,以誡對待,切忌動不動當眾就打罵挖苦,或者說些讓他們痛心的話,刺傷他們的自尊心,增加培育工作的難度。 +10我喜歡

不知不覺已過千年,我依然沒有想通你我之間的緣。   曾經的情深似海,愛意綿綿,海枯石爛也不變的諾言。   你為我憔悴萬千,以淚洗面,我為你放棄趕考,與家中鬧翻。即然如此愛戀,如此情緣,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然而你紅裝待嫁,淚雨連連,揮手消失在我眼前,我無淚,無心,無魂的游走在紅塵中不知疲倦。   終于在你我相遇的湖邊,靜坐,思念,希望下一個千年把你忘干。 (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台中清水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台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南投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3D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花壇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批發商 彰化花壇發泡鞋塾開發設計ODM台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台中梧棲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 彰化員林按摩顆粒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代南投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花壇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梧棲PU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OEM工廠

arrow
arrow

    i64hz24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