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作者:米仔    01  前不久秋分到了,因為父親年歲大了,就想提前給他準備一下冬天的衣服,以備不時之需。 父親顫巍巍地拿出一條棉褲,要我給他補補。 我看了一眼,都老舊的的不成樣子,膝蓋處破了,且變形厲害,褲腰的松緊帶也沒了彈力。剛想說“扔了吧,再買一條。”卻聽到父親慢慢地說:“這是那年在天津買的。”我一下子把嘴邊的話咽了回去。 其實父親是在說“這是你媽媽買的”。 媽媽去世十幾年了,我不知道沉默寡言的老父親,每天平靜而滿足的外表下,究竟有著怎樣的情懷!    02  那年,辦完媽媽的喪事,我們都悲傷而疲憊,家里的氣氛非常沉悶。 我的弟妹是我們這輩人中年齡最小的,也是爸媽最寵愛的孩子,突然興致勃勃的問爸爸是怎么和媽媽認識的,“是自由戀愛的嗎?”她睜著一雙大眼睛問。 爸爸一下子笑起來:“那時候談什么戀愛呀!經人介紹的。”于是我們也生平第一次聽到了爸爸和媽媽的故事。一向沉默的爸爸那天很興奮,話也特別多,尤其是回憶起他們結婚時的情景。 他說:“你媽媽要的唯一的條件是結婚時騎馬!那時候結婚新娘子都坐轎。”那語氣和神態滿是贊嘆。“媽媽真的是騎馬結婚的?哇好威風啊!快說說馬什么顏色的?那馬帥不帥?”弟妹連珠炮似的問。 爸爸笑瞇瞇的說:“我找了好幾個村子,就找純白或純黑的馬,那樣配紅衣服才好看!最后終于找到了一匹毛色黝黑發亮的馬,那馬高大漂亮!你媽媽穿著她自己縫制的紅嫁衣,坐在馬上。她是我見過的最漂亮的新娘子!”“那當然!我媽本來就是個大美人兒!”我說。 我們都笑起來,爸爸臉上泛紅,兩只小眼睛盡管瞇成了一條縫,卻閃閃發亮。那是從媽媽生病以后我們家第一次開心的笑。 我那個聰明伶俐的弟妹用這種特殊的方式,讓爸爸回憶起了他們年輕時最美好的時光。那也許是爸爸唯一一次在眾人面前表露對媽媽的愛。那幾天我們不敢在爸爸面前提到媽媽,但是媽媽又無處不在。 原來,追憶也是可以療傷的。 那次,我知道了媽媽在爸爸心中的分量。    03  我找來一條顏色略淺的舊秋褲,剪下兩塊大小合適的補丁。笑著對爸爸說:“我給您做一條乞丐裝啊!” 爸爸脫口說到:“做吧,你跟你媽一樣手巧。”我故意白了他一眼:“我就知道是沾我媽的光,您才夸我!”爸爸看著我笑了,他盡管聽不清,但看我口型他知道我在說什么。 我仔仔細細的把膝蓋處打好補丁,又換好腰上的松緊帶,爸爸一直在看著我做,一臉的慈愛和歡喜。做好了,我把棉褲平鋪在沙發上讓爸爸檢驗,逗他說:“您今年就是穿時髦的乞丐棉褲的太上皇啦!”爸爸連聲應到:“嗯嗯!時髦,時髦。”他撫摸著棉褲,久久地。也許,他正在心里跟媽媽說話吧…… 那條棉褲,是二十多年前爸爸和媽媽在天津時買的。 媽媽曾經盛贊過它防寒保暖,“駝絨的,大風都刮不透!我和你爸一人買了一條,穿著它冬天享福。是吧?”旁邊的爸爸笑著點頭:“嗯!是。”我看得出來,腰上的松緊帶是媽媽曾經換過的,針腳細密勻凈,我的針線活從小就得了媽媽的真傳,爸爸是看的過眼的。 他把棉褲仔細疊好,捧在手里,就像捧著多么貴重的寶貝,顫巍巍、笑瞇瞇地走進自己的房間……    04  我知道,這條二十多年的老棉褲,其實是爸爸心中的一個念想。為人子女,還是要懂得一點老人的心。 我們眼里的舊物件兒,也許就是他們一個感情的寄托,一份藏在心里的愿望,一種對生活的希望…… 新的與珍視的不是一回事,敝帚自珍也是一種喜歡;簇新和舒服也不能劃等號,很多時候,我們是為了自己的面子,不愿讓老人穿戴陳舊,卻忘了問問他們真實的意愿。 我們的孝順,不要變成老人眼里的“被”孝順。在這個衣食無憂的太平盛世里,老人需要的更多地是來自心靈的關愛和懂得。 愿我們為人子女的善意,都能成為老人心里的善待。 +10我喜歡

原創 若塵 很久之前,第一次遇見周國平的文字,覺得寫的很美,便翻看了他別的一些東西,記得有一本《尼采在歷史的轉折點上》,便又認識的尼采。 但是周國平的書是不耐讀的,尼采成的他的最高峰,接下來便是下坡路。 周國平在書中,對愛情與親情都是無比忠貞,把愛情供作神圣,當作水晶。但三次婚姻,愛人一次比一次年齡小。 當了婊子,還給自己寫書,樹碑立傳。我這種理解是不對的。 世間其實沒有是非,只有每個人對“是非”的理解,我討厭他,只是我的情緒。 世間沒有除佛以外,再也沒有完美的人了(可能也是后世的塑造)。周國平不過是蕓蕓眾生中的一個,我沒有資格指責別人言行不一,因為每個人在世上活著,總有自己的生存之道,指責別人便是降低自己對世界的認知。   女兒今年七歲了,上一年級。她對世界的認識還處于初級階段,她每天的掘取各種知識,所有她現在看到、聽到、嘗到、想到的東西都會成為她今后人生中感知世界的基礎。 那如何教育孩子呢?   1、給孩子自由。 自由是我們與生俱來的權力。一個人對世界的認知,便是他的枷鎖,我們一般還會用這個認知鎖住來孩子的一生。 我所說的自由不是讓孩子想干什么就干什么,而是讓她知道這個世界有無限的可能性,不要生存于一隅,要對世界的未知、世間的知識充滿強烈的渴求。 對世界的認知越是寬廣,自由度越高     2、做好自己。 對孩子影響最大的,必定是父母,做好自己,提高自己的文化素質和修養,拓寬自己眼界的寬度,便是教育孩子最好的方法。   3、打破規則。 很多人說社會的階層已經固化,現在基本上沒有上升通道,那是因為自己的眼界不夠寬。 現在是一個互聯網時代,知識已經沒有界線,而一切階層固化都是思想固化,在知識沒有界線的時代,思想固化的原因一定是懶惰和自我封蔽,還有認知偏差。   世間一切皆有緣起,現在國家可能控制在一少部分官二代手中,但是他們為什么能夠控制國家呢? 因為他們的眼界夠寬闊。 為什么他們的眼界寬闊呢?因為他們生長在中國上一代無產階級革命家的家里,而上一代革命家掌握著與世界對話的窗口,在那樣的環境中,學習的自由度比較高。 為什么上一代革命家能掌握與世界對話的窗口呢?因為上一代革命家打破了原有的規則,自己建立了一套規則。   我們能為孩子做的,也是打破自己現有的規則,讓孩子的眼界更廣闊,思想更自由。 而讓孩子這么做的最好的方法,那就是先把自己培養成這樣的人,像上一代無產階級革命家一樣。 我所說的打破規則,一定不是叫人去反對現有體制,而在在現有的體制內,打破思想的牢籠,提高學習的自由度,盡量克服惰性。 +10我喜歡

《情份》(小小說)       作者:鄒少林     誰也沒想到,王總會是這個時代的弄潮兒  ,將一杯茶端在手里,眼睛不停地讀著外面的世界。     小梅急匆匆地敲開王總辦公室的門。  “小梅,你找我有事嗎?"王總驚訝地問。  “你怎么不說話呢,我們可是好姐妹啊!”  “有事就直說吧!”     “我最近買了一套房,現在還想買部小車。可是手里錢不夠,王姐你得幫我呀!”       “我不是已經幫了你嗎?”   “你還好意思說,你王姐是大老板,只安排我做一個文員。”     “安排你做文員,我覺得挺好呀!想輕松,你去外面做保潔去!”     “我看你就是不講我們姐妹之間的情份!”     “情份?想當年我爺爺病危時,我開口找你借錢,你怕我沒錢還,還趕我快走!”        “王姐,你今天要是不幫我,我就坐在這里不走了!”       王總臉一拉:“我幫你是情份,不幫你是本份。保安,送客!”   這一切都是因運而降生,呼嘯的風,馱著情份,站著。 +10我喜歡


鹿港石墨烯鞋墊切割廠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南投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鹿港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南投石墨烯鞋墊切割廠 台中后里TPU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加工廠台中神岡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3D石墨烯鞋墊開發設台中梧棲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 彰化花壇TPU鞋執制造代工廠南投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秀水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加工廠

arrow
arrow

    i64hz24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