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1975年,美國人蒂姆·萊澤曼和他的妻子到歐洲旅行,為了享受自助旅游的自由,他們在阿姆斯特丹花了300美元買了一輛二手菲亞特汽車。開起來之后,不是打不著火,就是管子漏水,好在萊澤曼隨身帶了一把童子軍用的刀,干什么都用它,從切面包到開罐頭,當然現在又加上了修汽車。   到了需要調校汽車的時候,萊澤曼才深切地感受到手中僅有的這個工具是多么簡陋,有時他氣得不由大喊:“我需要一把鉗子!”另一個時刻,他又嘟囔:“為什么不是改錐?”有一天,又在跟“老爺車”較勁的時候。他突然靈機一動,為什么不設計一種工具。只要自己所需要的都在上面,那多方便啊!   回到美國后,萊澤曼拿出了一張他繪制好的帶有各種工具的折疊刀的草圖,跟妻子商量說:“我能不能為自己做一把這樣的折疊刀,就一把,只需幾個月。”   妻子在經歷了與他的共同旅行后,理解他的煩惱,便答應了。萊澤曼則一頭扎進車庫里,一邊鉆研機械工程學,一邊摸索著進行金屬加工。   “幾個月”的承諾變成了三年。在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后,萊澤曼完成了兩件樣品,并順利通過了專利申請,這讓他興奮極了,真是苦盡甘來啊,他對妻子說:“我說過,你的辛苦不會白費的,我敢打賭,很快就會有人花100萬美元買下這個專利的。”妻子也很高興,“我就知道你會有大出息的!”   然而想象中的電話一直沒有人打來。萊澤曼坐不住了,決定親自出馬。他帶著專利找到俄勒岡州波特蘭市的格柏公司,它們以生產刀具聞名。他們看了一眼他的發明,說:“這不是刀,這是工具。我們不做工具生意。”(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這怎么會不是刀呢?”萊澤曼想不明白,他幾乎拜訪了所有的大刀具公司,沒有人承認這是刀。或許他們是對的,那就算工具好了。他又轉頭去拜訪幾家工具公司,可這些人又說:“這不是工具,這是小設備,我們不生產。”   失望的萊澤曼想,或許主要是大家對他的發明缺乏認識。于是他給《紐約時報》一個介紹新專利的專欄作家打電話,果然引起了他的興趣,專門寫了篇介紹文章。拿著飄著墨香的報紙,萊澤曼興奮地說:“哇,這應該不會有問題了,我會接到很多電話,我最好出去找一臺電話應答機。”   一切準備就緒,萊澤曼整天坐在電話機旁,等著電話鈴悅耳地響起,結果除了一兩個怪人的電話,沒有一家公司表現出興趣。   坐吃山空的日子實在挨不下去了,萊澤曼不得不出去找份工作了。他到一家公司去搞銷售,萊澤曼絕望地準備放棄了。   這時萊澤曼大學時的一個朋友史蒂夫·伯林納聽說了他的經歷,勸他說:“為什么不嘗試一種新的方式?”他們合作成立了一個工具公司,然后聯系從事維修業務的公司,甚至軍方,可得到的答復依然是:用不著。他們又去嘗試商品郵購公司,不厭其煩地當面游說,然后按照人家的要求去掉一些功能,降低價格,他們的產品才得以登上了郵購產品目錄。終于,第一筆訂單出現了,一家狩獵和垂釣設備公司訂購500件。(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他們的“口袋生存工具”逐漸得到了越來越多的野外活動愛好者的青睞,稱它比瑞士軍刀更剽悍。訂單雪片一樣飛來,以致生產廠不得不加班加點工作。現在,萊澤曼工具集團每年銷售的工具達36個品種250萬件,范圍遍及從德國到蒙古等80多個國家。   早已成為億萬富翁的萊澤曼心滿意足,不過回顧所走過的道路,他也不無感慨地說:“成功并不容易,有些東西看起來像鮮花,但實際上卻是惱人的荊棘。不過在絕望的時候別忘了再多走幾步,路或許就在腳下。” +10我喜歡

我和賈福亮一起在終點處總共待了半個小時左右,隨后我們就往下回了,我們在往下回走的過程中下到離瀑布不遠處的泉水那里伸手捧了幾下泉水喝了起來。那次我才真正了解,原來山里的泉水是那樣清涼,又是那樣的干凈,仿佛是冰雪融化后的水,摸在手里異外感人。這里的水無疑是清澈的,不遠處的山上有一根鐵制的大管架起,可是將那泉水從中引出通向山外的地方。可惜,至今為止,我只飲此一回,如有機會,我還想再去原地喝一喝冰涼的山泉水。  我們喝完泉水以后,繼續的向下進發,然而不久之后,我就感覺小腿已經酸痛難忍,那種一步一步從臺階下往下踩去的感覺,腳幾乎無法抬起。我的小腿仿佛僵硬了,下臺階的時候幾乎是一扭一扭的。  我們在回返的途中賈福亮不時的對前往上面的游人說道,還有一個小時才能到終點的云云以打擊游人的信心。  當一路不停的返回到景點開始的地方,已是下午四點半。我們乘坐來時的那種旅游車回到景點的門口,最后我們出了太平森林公園的大門外尋找去往咸陽的車輛,但是很遺憾,我們在等了十幾分鐘以后也沒有等到。于是我和賈福亮我們兩人就只好一起沿著山路朝下走去了。  開始的時候在離景區大門沒多遠的農家樂里賈福亮想要和我一起吃飯,但是里面只有面以及菜,賈福亮見沒有米飯就不吃了,他郁悶的說沒有飯怎么吃。后來我們就離開農家樂一路沿著山里的公路走去了。  我們不知在山里走了多久,山里的公路非常安靜,兩邊都是山,沿路飄來的槐花味道清香撲鼻,使整個的旅途異外的增添一種莫名的優雅。路上不時的駛過一兩輛私家車,在我們的眼皮子底下呼嘯開走。(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天色已經有點暗了,我和賈福亮不時的感到有點恐慌,如果路上沒有去往咸陽的車過來,那我們就要在山上過夜了,會不會有狼什么的,野獸。  我們繼續沿著山路往下走,又在途中看到有結滿著還沒有熟透的櫻桃的樹。我饑不擇食的采下一串櫻桃吃了起來,同時又把吃下去的櫻桃給吐了出來,我生怕這櫻桃被打了農藥。  天漸漸的晚了,車輛漸漸稀少,我的心里有點不是滋味。就在我們快要絕望的時候,有一輛開往戶縣的班車從我們的身后開來。我們大喜,彼此說道,哈哈,有車了,有車了。正在我和賈福亮高興的慶賀的時候,車呼嘯的一下從我們的身后一閃而過。此時刻的心情如果能用一種感覺能夠說明,那這種感覺就是,到嘴的鴨子,飛了。我和賈福亮真是欲哭無淚,早知道不慶賀的,直接過去攔的。這下,也許就沒有車了,因為時間都已經是五點四十幾分了。  我們垂喪著頭,繼續沿著山路走,如果當初迅速的把車攔下來,說不定現在我們已經到達戶縣車站了。我們那個悔啊,恨啊,為什么要高興的把車給錯過。  我和賈福亮就這樣一路的悔恨,一路的走,這時在希望的火種已經熄滅的時候又一輛開往戶縣的班車從我們身后開過來,這時我和賈福亮吸取教訓再也不得意忘形。我們遠遠的攔在路上,伸出雙臂,要求登車。車慢慢的在我們身邊停下。緊接著車門打開,我們便上去了。雖然車內擁擠的不成樣子,但是,好在,司機不嫌多兩個累贅。到這里我就在想,原來天無絕人之路竟然是這樣寫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班車一路把我們載到山腳下隨后把我們安置到去往戶縣公交站聚集處的車。到了公交聚集點,我們便乘坐開往咸陽的面包車。天色縱然已晚,我們卻順利的回到咸陽。車子一路開到陳陽寨,我們便在此下來,賈福亮對著夜色高興的喊到,咸陽,我愛你。  我們隨后在陳陽寨這里乘坐29路公交車返回學校。在到達學校的前一站,我們下車,隨后我在附近的商店里買了兩瓶啤酒,再返回學校。  當我到達學校的時候,已近八點,我和賈福亮到學校餐廳點了兩盤菜,三碗飯,然后大口的吃著,并喝著啤酒,期間無限慶幸。  這次的游歷秦嶺太平森林公,是我們迄今為止最有意思的一次,不是嗎,經過勞累,失望,又重拾希望,轉而完美歸來。  以后的一個星期里,我的小腿持續呈酸痛狀,但是這又有什么值得抱怨的呢,畢竟,與回憶相比,這一點完全不值一提。  【大唐遺影】  對于大明宮遺址,賈福亮是很早就想去的了,在那次游乾陵回來以后經過大明宮遺址的時候,賈福亮就有這想法了。那次周末的時候,我們乘坐28路公交車去往咸陽火車站準備乘坐59路公交車去往漢城路。賈福亮的意思是一起去大明宮游覽一回。28路公交車載著我們過了咸陽橋。在后一站時賈福亮要求下來,我卻堅持坐到終點。我那天不知中了什么邪,硬說28路終點站是火車站。后來28路載著我一路的駛去,直到越來越遠我才覺得28路終點站果然不是火車站。  后來我在一處站口下了車,又隨之往回走。賈福亮不住的在手機里催我到哪了,我便說我錯過了站。車也不知道開到什么地方,我在往回走。后來我叫他在咸陽湖統一廣場那里等我。  四十分鐘以后過去了,結果可想而知我回到了咸陽湖。賈福亮希望我這時可以跟他一起去大明宮,但我卻希望他跟我一起轉轉咸陽湖。賈福亮無語的感嘆道,已經逛了多少次咸陽湖了,這次想去大明宮。后來我執意要逛咸陽湖,我們因此沒去成大明宮遺址公園,賈福亮就懨懨的回學校去了,我則一個人繼續逛咸陽湖。  不久之后的第二回,我們便真正開始了大明宮遺址之旅。具體我不太記得我們是乘59路公交車去的那里還是k630去的那里,只記得我們到鐘樓以后步行了好一會兒。后來我們在北大街的一個站臺上了一輛公交車,隨后我們就到大明宮遺址公園了。  大明宮遺址公園的正門氣勢恢宏,如果你親自看一眼正門,你就會感覺我說的不假了,單純正門外的場地就是極其的空闊。  我們在這里看到有大明宮遺址字樣的大字立在旁邊,在過了所立的字的后面,便見之一座非常高大的仿唐式樓臺豎在那里。這座仿唐式樓臺非常霸道,氣勢不凡,使人頓覺來到了大唐年代。何為夢回大唐,如若來到這里你就能感受到,什么叫做,夢回唐朝了。  沿著正門往里進去,我們便看到更加寬闊的場地映于眼前了,我由衷的慨嘆,這個地方之寬闊。  大明宮是自武則天起歷代唐朝皇室的辦事處以及活動區域,是真正的唐朝國都中心,千百年以來經過戰火侵洗,與歲月變遷,到今天便只就剩這一座底基,但即使就是這區區的一座底基,便將大唐昔日那種繁華盛世一覽無余表達了出來。  我們沿著這邊向北走去,來到一條類似護城河的河邊,又沿著護城河邊向西向北走去,護城河呈西高東低流向著,有臺階控制著這種流向的走動。在通入遺址的護城河上有幾座小橋,上設立有收費點,但整個大明宮遺址公園有三分之二的場地是免費供作游人參觀。  繞到小河的西角,有鏈子橫垂著,跨過了鏈子,我們便向北去。北去的路曲徑通幽,植被茂盛,滿眼盡是看不夠的綠,聞不完的花香。并有一首首的古典唐樂從路邊設立的一個個音響中傳來,真的使人產生出一種身臨唐朝的感覺。  不遠處有一千場地,座西,場地上有高大的賽馬銅像佇立,那便是唐代皇室大臣們賽馬玩樂的地方了。整條路上不時的看到有唐朝建筑群的沙盤,包圍在玻璃罩里面,并不時的看到有別樣的雕塑,坐落在道的某邊。最使人賞心悅目的是,坐落在道東邊的湖,這片湖,空闊寬敞,極目看去,有荷花水草覆蓋其佑。湖內有一小島,島上有亭臺樓閣。樓閣處有水鳥往來翻飛棲息。  時晴空艷麗,天水自成一體,又有水鳥飛在其間,使人恍若置身神仙仙境。  湖水出流來有一小河,小河蜿蜒曲折,亂石堆砌,河兩邊更是百草豐茂,蛙聲潺潺。  過了湖泊以后,我們又在東邊的場地內看到有各式銅鑄雕像,風格全是還原唐朝。有幾座雕像是關于唐朝宮廷游戲,打馬球,可以看到銅像反映的內容,那內容為,有仕女騎于馬上,手中揮舞著長桿,爭相的追逐地上的球。  仕女雕像胸前的玉乳已被摸得雪亮,真是令人無語,這里我要提倡一句:文明旅游,請保持仕女雕像玉乳的原生性!  還有龍椅、銅鏡、擊鼓、屏風,等等一系列反映唐朝皇家生活的筑作。  最令人叫絕的雕像是,在最東邊的馬拉車!幾匹高頭大馬,形象栩栩如生,令人拍案叫絕。有不少的游人來到這里喜歡登上馬車拍照留戀,要是這些馬能動,真不知,他們是否還有那個膽量敢下來。  大明宮美麗的場景太多,一日之內難以游玩盡,如果你覺得所有的公園不好玩,不夠大,那就來大明宮遺址公園轉轉吧,保準叫你轉到夠!  當我們逛完大明宮遺址公園以后,大概就已是下午四五點鐘了,我們出離大明宮遺址公園的正門,向路上走去,那路上不巧,有一棵大樹連根的倒下,將一輛轎車砸于底下。但見那轎車的頂被壓下好一截深,車主正在和維修人員討論相關事宜。該條路上的交通不得通,所有的公交改走另外路線。我們因此不得在這邊乘坐公交返回了。  我和賈福亮往西走,順道在旁邊的一家餐館吃了一頓下午飯,賈福亮點了一盤酸辣大白菜,還有一道土豆片回鍋肉。在談及是否需要啤酒的時候,賈福亮表示不喝了,于是我就只要了一瓶用于自己喝了。我們還點了兩碗米飯。  賈福亮似乎是餓急了,不停的狼吞虎咽,最后連酸辣白菜的湯,賈福亮也把它一掃而盡了。  吃完下午飯以后,我們出來餐館,在不遠處的小店買了兩個雪糕,就繼續往西走去了。在路上我們又看到一輛電動車和一輛電動三輪車相撞,那電動車被撞到在地。倒在地上的電動車車主起來跑去和電動三輪車車主理論,二話不說,掄起胳膊就欲往三輪車電動車車主臉上打,結果反被電動三輪車車主反扣住連扇幾個巴掌。說實話,這種行為當時激起了我心里莫名的一股沖動,當時我在心里就在一個勁的罵那個被打的,他娘的那人真是一個軟蛋。  我和賈福亮在此停下看了一會以后便繼續往前走了,我和賈福亮邊走邊說,我對賈福亮說,今天真他娘的晦氣,先是路上一棵大樹倒下砸中一輛轎車,再是電動三輪車和電動車相撞。接連兩個新聞都被我們給撞上了。  后來,我們在離開西面的路口向南轉彎處乘坐了公交車到達鐘樓,然后在鐘樓處轉乘K630返回咸陽。但具體是乘哪一路回到哪個中轉站的我已是記不起,姑且就是到的鐘樓停下的吧。  當2013年前后的時候,我和母親暫住的楊戶寨那里就要面臨拆遷了,在那段時間家家戶戶都在拼命的擴建樓房,以爭取拿到更多的賠償款。楊戶寨那里好幾條巷子都被堆滿了黃沙、磚頭,以及石子,還有吊車、轉筒以及腳手等種種的建筑設備。  當五月份的時候,所有在楊戶寨里的人陸陸續續的都差不多搬光了,五月二十號的時候,房東已是第四次催促我和母親搬走,在二十二號那天的時候,母親和我離開楊戶寨,搬到李家莊,在住的一間門面房,房租兩百一個月,外加一間樓上,一百三十房租一月。直住到大三下學期末為止。  當時住到那里的時候,房東阿姨家的小兒子在籌備高考,房東阿姨家有兩個娃,一個已經大學畢業了,還有一個正在籌備高考。記得有一次母親跟房東阿姨提及吃魚對高考的好處時,房東阿姨第二天就給她忙著籌備高考的娃買了條鯰魚煮。  住在房東阿姨家里的那會兒,門檐處有一個燕子用泥土堆砌好的窩巢,里面有幾只小燕子,時常的有兩只大燕子往來翻飛于此,給巢里的小燕子們帶來食物。在門面隔壁租住的,是在我們學校西門那邊經營鴨脖店的店主,他們把這里作為加工鴨脖的作坊,在我每次從學校回到這里的時候,都能聞到隔壁飄過來鹵雞爪、鴨脖等等一系列麻辣香味。  更多交流,可以添加我的微信1327835231 +10我喜歡

【微小說】老犬          遠山的牧場里,犬懶懶睡在草地。那耷拉著的腦袋,讓姿勢盡可能顯得舒適,高貴的頭顱上那一片被主人撫摸的很是光亮的毛發,猶如嶄新的王冠。身邊不時有調皮的羊兒與族群走散,埋著頭吃草總會忘了自己的處境吧,然而只是一聲凌厲的犬吠,傻了吧唧的羊兒便會小跑著回去。哦,它是羊群驕傲的管理者啊!        夏天的牧場風景秀美,更有微風徐徐,可眼前的風景對于日復一日的犬來說是這般的無趣,回想起自己出生四十天的時候便被主人帶到了牧場,在有限的生命里幾乎再沒見過什么同類。它一直與主人在這牧場,而主人總告訴它,“外面的世界沒有多好,那些兔子總難免成為狼的食物,而到了冬天,大雪封山,許多的狼也會餓死。”主人總會準時將一日三餐奉上,總會夸獎犬的勇武,偶有狼群路過,犬只需站直身軀吠鳴,主人便會挎上獵槍出來,狼群在不遠處低聲嘶鳴,像極了一個弱者不忿地爭辯。        每每如此,犬便會在心底里為自己喝彩,“瞧啊,那些個蠢狼這個冬天又瘦了一圈,它們有什么資格敢覬覦這群傻羊,等到了年關,主人又會給我奉上美味的羊大骨,這可是只有我才配享用的美味。”        狼群不甘心地離開,在凌動的風雪里消失于遠山深處,偶爾的幾聲嚎叫混雜在風聲之間,讓冬天的荒涼顯得格外真切。主人俯身摸一摸犬的頭,再轉身回屋,留下犬獨自欣賞這輕而易舉的勝利。久而久之,犬便以為自己是這牧場的王者,甚至是大山之中的王者,是無需出手便會令百獸臣服的驕傲的王啊!         也許是日子過得太久,又或許犬真的有些老了,就在一個冬天的夜晚,狼群偷偷潛入了牧場,拖走了幾只嗷嗷待哺的羊羔,然而犬絲毫沒有覺察,竟昏睡至清晨。主人拖著皮鞭抽打這只犬,還近乎咆哮地罵著,“你這只該死的蠢狗,狼來了都不知道,我可憐的羊羔子沒了,你知道那值多少錢嗎?你果然只是個愚蠢的畜生!”        此刻的犬絕望至極,它想要反抗卻沒有勇氣,就任由皮鞭在身上肆虐,鮮血染紅了往日鮮亮的皮毛,眼角一顆顆熱淚滾落,主人卻好像沒有聽到它的哀嚎、求饒、悲鳴,在一陣又一陣劇烈的疼痛中,犬終究還是昏死過去。         醒來已是深夜,主人早已睡去,饑餓開始在腹中作祟,饑腸轆轆的犬拖著疼痛的身軀,踱著步,向著熟悉的飯碗走去,然而再也沒有半個冰冷的饅頭。 這是一只絕望的老犬,不甘與憤懣在心底徘徊,犬還是離開了牧場,學著曾經鄙夷的狼的模樣,向著遠山深處跑去,耳邊是風聲嗚咽,是在控訴著命運的不公?還是那趾高氣昂的戲謔?老犬或許還會與狼群相遇,只是不知道這一次,還能不能不戰而屈人之兵?        暮年之犬,垂垂老矣,任憑風雪灑滿全身,當最后一片雪蓋上,老犬再也抬不起來腳步,在這潔白的棺槨之中,老犬已然死去,只是耳邊不知怎會響起那句,“永遠奮斗,才能永遠年輕。”              張蘇禾,本名張翔,男,漢族,1993年2月18日出生,甘肅漳縣人,文學愛好者,偶有詩歌、散文發表于市、縣各類微信公眾平臺。 +10我喜歡


台中神岡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台中梧棲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鹿港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台中神岡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 鹿港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 彰化員林高跟鞋底開發設計OEM工廠南投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南投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后里發泡鞋塾設計開模ODM工廠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花壇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 台中后里TPU鞋執制造ODM工廠台中神岡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南投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 台中神岡鞋材模具開發OEM工廠

arrow
arrow

    i64hz24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