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劉萬成,筆名止若,中國散文家協會會員、陜西省作協會員   貓捉老鼠                      失勢時奴性十足,有權了無所不為,這是不少國人脾性的集中表現。其情形正如魯迅先生所說的那樣,某些國人“被壓制時,信奉著‘各人自掃門前雪,莫管他人瓦上霜’格言的人物,一旦得勢,足以凌人的時候,他們的行為就截然不同,變為‘各人不掃門前雪,卻管他人瓦上霜’了”。 如今有無像1933年5月廣西民政廳那種“凡女子服裝,袖不過肘,裙不過膝者,均在取締之列”的明文規定,有無聽了“衣服遮體足矣,何必前拖后曳,消耗布匹,……顧念時艱,后患何堪設想”般的一聲吆喝,便立刻下令公安局派人“一一剪掉行人長衣的下截”一類的事呢?沒有親見,我不敢胡說。倒是幾十年來多次領教過一些頗似“各人不掃門前雪,卻管他人瓦上霜”之類的高招,委實與“一一剪掉行人長衣的下截”相仿。 凡事不為公共利益著想,一門心思只替自己打算,處繁治劇往往自亂陣腳。紀律要求松了,張得沒領,主觀臆斷,肆意妄為,無論是雪還是霜,也都想掃愛管,還恨時間太短,手不夠長。紀律要求嚴了,沒有油水可撈,分內分外的道道劃得非常清白,嘴上說得涼水都能點著燈,可是一到掃雪管霜的當口,人雖忙得鬼吹火,雪和霜卻依舊照在。且不說“文革”中“掃雪管霜”,互夸亂咬,混淆黑白,是非顛倒,人卻餓得皮包骨頭。也不說“大和泥”那陣兒,諸如“樓上樓下,電燈電話”的喊聲震耳欲聾,好多“居民點”都是“貧民窟”。單說眼下凡事都要攀扯別人,過度強調痕跡管理、“白+黑”、制度上墻等形式,千方百計把基層干部折騰得死去活來而收效甚微,這看似“要我下河,也得讓你打濕腳”,其結果也正如魯迅所說:“頭兒胡行于上,蟻民亂碰于下,……各人的門前都不成樣子,各人的瓦上也一團糟。”而令人費解的是中央三令五申,不少指揮掃雪管霜者卻依然我行我素。若要究其掃、管之法的產生,不是屁股坐錯了地方,便是阻隔地氣的圍墻很高。 一室不掃,何以掃天下?這是古訓。自古至今,社會合理分工的根本目的,是要“人盡其才,物盡其用”。大到一國、一個民族、一個團體,小到一個家庭,自掃門前雪也好,管管他人瓦上霜也罷,但要管好瓦上霜,先得掃盡門前雪。否則,勢必導致職責和權利錯位、越位、失位,造成管理混亂,甚至出現不應有的胡拉被子亂扽氈,以致自家門前雪積如山,他人房上的霜還在,而瓦卻被踩得稀爛。 什么都想管,什么都管不好,這種“掃雪管霜”不是黔驢技窮,就是推諉扯皮、消極懈怠、不負責任。倘若一切為公、思路正確、方法得當,各負其責而又通力協作,也就大可不必像“一一剪掉行人長衣的下截”那樣狗逮老鼠了。 +10我喜歡

一身的黑皮毛,加上一雙黑亮且憂郁的圓眼,帶著白邊的尾巴自然下垂,這是每個路過那條巷子時所能看到的一只狗的模樣。它,那只游蕩在街頭巷尾的狗,除了我,沒人認識它,強調一點,我是真的“認識”那只狗。   說來也是一種緣分,那天下了夜班后我就往家趕,天特別冷,街上幾乎沒有人影,我裹緊了風衣快步走著。路燈下昏昏暗暗的,總覺得有什么人在跟蹤我,每次小心地回頭,卻什么也看不清,可明明心里有不對勁的地方。索性我就提前拐進了一條巷子里,這是一條我從未走過的陌生地域,只好借著月光摸黑前進,巷子里十分安靜,這也使我聽清了那個除我之外的陌生的腳步聲,我不得不故意放慢腳步,害怕一不小心進了死胡同就太尷尬了。人也是怕什么想什么,想什么就來什么。我成功地把自己帶進了絕境,我停住腳步,身后的腳步聲也在一瞬間消失了,不遠處的那一團漆黑就是“絕境”,但是我仍抱著最后一絲希望走著,朝著我看不清的黑暗中的那堵墻走去,我打開了手機的手電筒,一雙閃著亮光的圓眼嚇得我差點叫出了聲,一只黑狗正趴在墻邊的一條破棉襖上,我故作鎮靜地蹲下身,突然它齜牙咧嘴地叫了一聲,跟著我也喊了出來,不過我叫的是我媽。那只狗一點情面也不留,上來就追著狂吠,直到我一路狂奔出了巷子,氣喘吁吁地回過頭發現巷子里的窗戶一瞬之間都亮了,竟還有人探出頭觀望,我站在巷口的路燈下解開了風衣喘著氣,那只狗又突然一聲不吭地走在被窗戶的光照亮了的巷子間直到看不清……而那個跟蹤我的人,早已不見了蹤影。   周末,我沒敢忘記我的“恩人”——那條狗,我買了半斤的鹵雞翅準備去“拜訪”它,剛拐進那條巷子,就聽到嚼骨頭的聲音,它正毫不紳士地捧著一根牛骨又啃又舔,那是一整根的牛骨,也才被它吃掉了三分之一,我原以為它時不時會擔著餓肚子的風險,現在一看,對它的憐憫之心蕩然全無,對我的到來它也只不過是瞟了幾眼。但我又怎能和一只狗一般見識,走近了幾步打算把“心意”給它,它卻噌地一下站起來向墻邊靠,馬上我就明白這狗不能親近,站在遠處我把雞翅丟給了它,令我意想不到的是它二話不說就吃上了我的鹵雞翅,看來那塊大骨頭并不好啃。我轉身走了,不指望它能說句謝謝,就算搖搖尾巴也不曾見過。   過了沒幾天,一條重磅新聞就炸開了,主角竟然是那條狗,原來是那條狗在牛骨里發現了大量的鉆石,還恰巧被路過的巡警看見了,于是警察順藤摸瓜找到了一處宅子,宅子里只住著雇來的保姆,保姆毫不知情,竟把冰箱里的牛骨扔了喂狗,至此一位貪官落馬……但我一直有個疑問,巡警是從來不會進那條巷子的,更別說輕而易舉地發現藏在牛骨里的鉆石了……   哎——不管怎么說,此事一經曝光,“反貪狗”的名聲大震,那只狗也成了記者們爭相“采訪”的對象,每天總有三五成群的記者捧著照相機往巷子里鉆,本來就不怎么寬敞的巷子立刻就變得狹窄了,后來就有了看客觀光,竟也絡繹不絕。不過我卻發現無論是報紙或是網絡上流傳的照片幾乎都是清一色的——慵懶地臥著眼神卻無精打采。有天下班,我忍不住去看看,和往常一樣買了半斤鹵雞翅,老遠就看到一個蹲在地上的男人,手里捧著相機,連我走到近旁竟然也沒發覺。   “嘿!老兄,這么晚了還不回去!你可真夠敬業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哎——你不知道,為了拍一張它吃東西的照片,我已經蹲守了兩天了。你說它怎么就不吃呢!”那個記者似乎一肚子苦水。   我定睛一看,狗的周圍放著牛排、豬排、雞腿,一想到我的鹵雞翅就有一種寒酸之感,但那些肉卻也都完整無缺地放著。   “干嘛非要拍它吃東西?”   “這幾天各大報紙都用的幾乎是同一張照片,只是拍攝的角度不同,老板說這次一定要個與眾不同的,老板一聲令下可就苦了我了!你說這狗怎么就臥著不動呢!我就想不明白了!?”   “這狗……以前……倒是吃過我的東西……”(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啊!?兄弟,我今晚能不能回去吃飯就靠你了!”   我正好就坡下驢,把我的鹵雞翅扔了過去……   直到那哥們握著我的手激動不已的時候,我還不明白,這狗難道對鹵雞翅情有獨鐘!?不久,報紙上就登出了被他抓拍到的照片。不知為何,至那以后就天天有人在樓下端著相機等我,為了躲人,一連幾天我都只好偷偷上班下班,被人盯著的滋味真心不好受。   一周后,關于那條狗的報道漸漸稀少,我想這件事應該就這么過去了吧!誰承想,一篇“‘反貪狗’神秘失蹤”的報道又一次占據了頭條。我立刻去了巷子,里面早剩下了一片空蕩,原先的熱鬧早已不復存在。之后也有報道說,也許是有人打擊報復,也許是狗厭煩了被人打攪的生活逃走了……我想,逃走的可能性比較大吧!畢竟它想要的只是單純的狗的生活。   不久,全城的市容整治浩浩蕩蕩展開了,整天可見到身著黑衣的打狗隊乘車穿梭于大街小巷,個個拿著一人多高的銀晃晃的鋼管,那陣勢著實讓我出了一把冷汗,那只狗若是跑了,只希望跑得越遠越好吧。   狗不在的日子里,我依然上班下班,只不過有了路過那條巷口時停下腳步往里看上幾眼的習慣。   作者:存知 +10我喜歡

過好今天,明天自然會來。看的是書,讀的卻是世界;沏的是茶,嘗的卻是生活。終得悟,人生如戲,沒有彩排,每一場都是現場直播,我們能夠把握好每次演出便是最好的珍惜。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來世果,今生做者是。今天永遠是昨天死去的人所期待的明天。人生最重要的一天,永遠是今天。   很多上班族天天想著要如何做生意,總把這當成是盈利最快的人生捷徑。其實,好生意未必都在商界,人生永遠不會虧本的生意,是投資你自己!努力讓自己升值,一切皆有價值!   一個男人最重要,就是忠誠和勇氣。如果沒有忠誠,那大富大貴也沒用,因為人不是你的,什么都沒意義。如果沒有勇氣,那再好的條件也沒用,因為一次挫折打擊,就可以徹底趴下。所以,當一個男人只對你好,并充滿希望,那還有什么可挑的?希望和專一,就是男人最大的優點。   人生是一段無法回頭的旅程,我充滿好奇地一步一步地往前走。應該,不管是自處或相處,我都能找合適的角度與姿勢欣賞眼前的風景。人生,待續。   人的一生就應該像一條河,開始是涓涓細流,被狹窄的河岸所束縛,然后,它激烈地奔過巨石,沖越瀑布。漸漸地,河流變寬了,兩邊的堤岸也遠去,河水流動得更加平靜。最后,它自然地融入了大海,并毫無痛苦地消失了自我。(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二十歲到三十歲這個階段,是人生最艱苦的一段歲月,承擔著漸長的責任,拿著與工作量不匹配的薪水,艱難地權衡事業和感情,不情愿地建立人脈,好像在這個不知所措的年紀一切都那么不盡人意,但你總得撐下去,只怕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辜負了所受的苦難,不要只因一次挫敗,就迷失了最初想抵達的遠方。   千萬不要說,倘若二者不可兼得你要哪一個?不要這樣說,因為人活著必要有一個最美的夢想。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z24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