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僅僅是題目,就深深地吸引了我——“讓生命化蛹為蝶”,這是生命的渴求和呼喚,這是人性的昂揚與奮斗!明飛龍的《讓生命化蛹成蝶》為我們講述了這樣一個故事——   一個小孩,相貌丑陋,說話口吃,而且因為疾病導致左臉局部麻痹,嘴角畸形,講話時嘴巴總是歪向一邊,還有一只耳朵失聰。他的母親陷入深深的痛苦之中:“一個來到世界上沒幾年的孩子,就要開始伴隨不幸命運的折磨,他以后怎樣生活啊?”但她除了對孩子倍加愛護之外,還能做些什么呢?   然而,也許這孩子注定是個生活的強者。他比一般的孩子更快地走向成熟,面對別的孩子嘲笑、譏諷的話語和目光,他默默地忍受著。他有自卑,但更有奮發圖強的意志。當別的孩子在玩具中打發時間時,他則沉浸在書本中,其中有很大一部分書是成人讀物,他卻讀得津津有味,因為他從中學到了堅強,學到了一種永不放棄的品質。   為了矯正自己的口吃,他模仿古代一位有名的演說家,嘴里含著小石子講話。看著嘴巴和舌頭被石子磨爛的兒子,母親心疼地抱著他流著眼淚說:“不要練了,媽媽一輩子陪著你。”懂事的他替媽媽擦著眼淚說:“媽媽,書上說,每一只漂亮的蝴蝶,都是自己沖破束縛它的繭之后才變成的,如果別人把繭剪開一道口,由繭變成了的蝴蝶是不美麗的。我要做一只美麗的蝴蝶。”   后來,他能流利地講話了。因為他的勤奮和善良,他中學畢業時,不僅取得了優異成績,還獲得了良好的人緣,他周圍的人,沒有誰會嘲笑他,有的只是對他的敬佩和尊重。這時,他母親為他找到了一份不錯的工作,她希望自己的兒子盡量順利些。但他同樣對母親說:“媽媽,我要做一只美麗的蝴蝶。”   1993年10月,博學多才,頗有建樹的他參加全國總理大選。他的對手,居心叵測地利用電視廣告夸張他的臉部缺陷,然后寫上這樣的廣告詞:“你要這樣的人來當你的總理嗎?”但是,這種極不道德的、帶有人格侮辱的攻擊招致大部分選民的憤怒和譴責。當他那成長的經歷被人們知道后,贏得了極大的同情和尊敬,他說的“我要帶領國家和人民成為一只美麗的蝴蝶”的競選口號,使他高票當選為總理,并在1997年再次獲勝,連任總理,他的“我要成為一只美麗的蝴蝶”也成為名言被人們廣為傳誦,人們親切地稱他是“蝴蝶總理”。他就是加拿大第一位連任兩屆跨世紀的總理讓•克雷蒂安。(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守著一本書,讀著一篇文章,總有些東西從書本里跳出來,不經意地打動著我。不因畸形自卑,不向命運屈服,不因受辱放棄的讓•克雷蒂安,如一只蝴蝶,以頑強的毅力沖破繭的重重束縛,讓生命飛翔出永恒的美麗,這份堅強與美麗足以打動每一個讀者。   是的,生命總有些無奈,因為有些東西我們無法改變,比如低微的門第,丑陋的相貌,痛苦的遭遇。這些都是我們生命中無法回避的“繭”。但有些東西則我們卻可以去選擇,比如自尊、自信、毅力、勇氣,對生活的熱愛之情,對命運的挑戰之勇,對未來的執著以求……它們是幫助我們穿破命運之繭,由蛹化蝶的生命之劍。   我想,每個人的生命之“蛹”,都束縛在“繭”中,如果不選擇破繭成蝶,就只能默默死亡。破蛹化蝶的生命之劍,需要用自尊、自信、毅力、勇氣去鑄就,破蛹為蝶的生命之力,來自內心不滅的信心和對理想的追求。于是,我們不必羨慕那些不經意間便在理想之路上走了很遠的人們,那畢竟是少數的幸運兒。我們要相信,唯有那些背負著人生苦難的重荷依然執著前行,一直堅持到最后的人,才是走得最遠最好的。唯有用汗水和毅力去描繪,生命的軌跡才會深刻美麗!   讓生命化蛹為蝶,生命才因此美麗動人!   作者:淡菊如煙(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文/董文生       悠揚的拉德斯基進行曲在我枕邊突然響起,誰呀?天還沒亮就吵醒人,我不情愿地抓起手機,原來是發小鄭大寬。   “有事?”我睡眼惺忪地問。   “文哥.今年聚會改改內容。”大寬開門見山。   “咋改?”我睜開眼問。   “大家幾經商量后,覺得年年去酒店沒啥意思,還是走出家門,到農家院別有新意,咱們都帶著家伙,去盤山農家院。”   “唱戲去?”我不解的把眼睜大。   “白天登盤山逛景,晚上拉弦唱戲,保大家玩得開心。”大寬越說越起勁,嗓門也愈來愈大。   “好,好……”我連連點頭,困意消失得無影無蹤。   初秋的盤山,五彩繽紛,果實累累,柿子黃了,山楂紅了,大棗核桃都顯出秋天的本色。   盤山許多莊戶建在半山腰中,如今國家給山民制定好政策,山民們富裕起來,紛紛扒掉舊房,在原址蓋起小洋樓,接待遠方來盤山的游客,為了招攬生意,擴大影響,每家都起了個響亮的戶名,叫xx山莊,我們在朋友的推薦下,走進一家院子寬闊,能唱卡拉OK,的聚才山莊。   我們幾個發小弟兄都是京劇愛好者,吹拉彈唱雖然不樣樣精通,但抄起京胡喊幾段還是能對得起聽眾的,多少我們也上過舞臺,學過戲。我們胡同的柴老師從小酷愛京劇,尤其對丑角,文丑武丑樣樣在行,那時工人京劇票房成立了紅燈記劇組,柴老師是劇組主要成員之一,像縫鞋匠,賣木梳的特務,乃至磨刀人,都需要他來扮演。   那時在舞臺上,有名有姓的主角好請,找扮演日本鬼子,特務的龍套不容易,受累不討好,有一點兒京劇特長的也不會上臺過這種癮,演出時,常常開演前現抓日本鬼子,有時抓不齊,只好六個變四個,實在沒有四個變兩個。   一天,柴老師把我們幾個半大小子叫到一起,大講舞臺上主角是演員,配角是演員,跑龍套也是演員,而且是不可或缺的演員,與臺上所有的演員一樣重要。經柴老師再三做工作,我們都成了紅燈記中的日本兵。從此胡同里變成柴老師傳授京劇的課堂。我們從正步練起,學會了走云步,打云手,走矮子……   從那時起,我們真愛上京劇,有人買來紅燈記唱詞,有人抄來曲譜,還有人添置了京胡,京二胡和月琴,唱的唱,拉的拉,步入對京劇初萌階段。   插隊年代,我們這些龍套離開舞臺,帶著紅燈記唱詞,曲譜,三大件(京胡,京二胡,月琴),帶著對京劇紅燈記的熱愛,奔赴大有作為的廣闊天地――農村。   數年后我們這些跑龍套的發小兄弟又都回到天津市,從那以后,老兄老弟們每年都要聚會,每次聚會都少不了講京劇,講紅燈記,講扮演日本兵……   聚才山莊的老板叫李國軍,每天開著一輛中巴奔波在盤山的公路上,到盤山腳下去接新來的游客,去把游客送到山頂,領略盤山無限風光,游客們回農家院還要吃鮮兒,李國軍抽空駕車去十里八鄉給游客們采購應季的肉和菜。李國軍的老婆是聚才山莊的老板娘,從游客住處,人頭收費,伙食安排,房間衛生,娛樂活動,除了丈夫跑車的工作,其余全由老板娘負責。老板娘四十大幾,不胖不瘦好身材,身上套著滿花圍裙,臉上掛著微笑,嘴一份手一份,把聚才山莊打點得井井有條,游客住在這里都能得到像家般的滿足。   “老板娘,請問咱山莊有k歌房嗎?”老板娘把我們迎進聚才山莊,我急不可待地問。   “有呀,天還不冷,在咱們院子里,音響設備齊全,歌曲戲劇u盤應有盡有。”老板娘指著院子里的臺子炫耀說。   “京劇紅燈記伴奏帶有嗎?”我又問。   “有,太有了,全本的,你們都能唱兩口?”老板娘面帶喜悅,不住地打量我們手中的家伙。   我微微一笑,擺了擺手上的京胡,問道:“你們愛聽京劇嗎?”   “愛,可愛啦。”老板娘顯得很興奮。   “那晚上見,讓你們過過戲癮”我們都愜意地笑了。   晚飯后,聚才山莊亮起燈,打掃干干凈凈的院子照如白晝,從盤山深處吹過來的清涼風兒,輕輕劃過聚才山莊,游客們吃飽喝足集聚院子里,自娛自樂的演唱就此開始。   我們在水泥臺子上就坐,各自從琴合里取出家伙,我把京胡架在腿上,對弦調(tiao)調(diao)門。首先上場的是大寬,他和我們一樣,登過天津大戲院舞臺,跑過龍套,演過紅燈記中的日本兵,更多時間站在臺口學了不少李玉和的唱腔。   “人說道,世間只有骨肉的情意重……我只有紅燈一盞隨身帶,你把它好好保留在身邊。”大寬已年過六十,歲月滄桑,嗓音略帶嘶啞,但調門不減,唱得也是一片掌聲。   李玉和唱腔結束,緊接著是李鐵梅上場,我們這次來農家院全是男士,只能唱李玉和了,為了在眾人面前展示才藝,大寬唱過后我并沒有收弓,依舊繼續向下拉“3523176……”我有趣沒趣的獨自干拉,頃刻間,臺側面響起李鐵梅的唱腔,清脆,圓潤,字字都在調上。   是不是有人打開音響放劉長瑜音帶?我疑惑瞅了瞅音響,沒人摸,沒人碰,就在這時,我眼前一亮,煥然一新的老板娘邊唱邊走上臺:“爹爹,給我無價寶,光輝照兒永向前……”   片片噓聲,片片掌聲,老板娘脫掉花圍裙,火紅合體的西裝,城里中年女人時尚的發髻,站在臺上,泰然自若,舉手投足,外行也能看出她不是黃梨,她唱得有聲有色,句句打動人心。   聚才山莊沸騰了,京劇國粹一浪高過一浪,蕩漾在聚才山莊,蕩漾在農家院,回蕩在夜幕的盤山中……   在我們美好的記憶中登臺演出總是占據主要位置,盡管演出是短暫的,但它是難以磨滅的。   它承載著我們這代人的美好記憶。   同時也承載著中國京劇的發展和傳承。   2019.7.18日(完成) +10我喜歡

1   前段時間,和幾個朋友開車出去游玩,一路上,我們伴隨著輕音樂,各自分享發生在自己身上的趣事兒,互相調侃對方,終于卸下來一周的疲憊,得以放松。   正當我們暢想即將到來的好時光時,前面一輛車停在路中間,絲毫沒有要挪動的跡象。   因為是村子里面的路,比較窄,我們打了兩聲喇叭,示意對面的司機能夠稍微讓一下。   結果,司機直接下車沖我們大聲嚷嚷:沒看到在送人的嗎?眼瞎了,有人下車沒看見啊?   我們幾個年輕氣盛,聽不得他滿口臟話,便下車和他理論起來。   沒想到,這一理論,理論了快兩個小時,雙方溝通不暢,我們有理也說不清了。實在沒辦法,我們撥打了110,讓警察參與進來解決問題。   最后,我們在警察局終于把事情解決了,但已經到了中午,大家也沒有心情再去玩兒了。   其實,我們當時面對這樣一個無賴,完全可以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不與他計較,甚至可以用最簡單的辦法,掉頭繞行,就可以保證自己的事情不被耽誤。   但我們誰都沒有這樣做,完全被他激怒,甚至喪失了應有的理智,才使一天的計劃毀于一旦。   人的心情,有時很容易被外界因素所左右,當別人試圖激怒我們,而我們又剛好被他激怒時,我們便已經輸了,不止輸給了激怒我們的人,更是輸給了我們浪費掉的時間啊!   2   同事小沫,有一次,代表學校去市里面講公開課,她在車站上了一輛出租車,報了地點之后,就開始檢查自己上課所需要的材料。   司機一路上又拉了幾位乘客,由于小沫的地點最遠,司機私自決定先送其他幾位乘客,最后再送小沫。   幾次拐路之后,小沫才發現路線不對,甚至越來越遠了,她要求司機停車,她要趕時間,不能這樣繞來繞去。結果,司機破口大罵,說小沫是在耽誤他做生意。   最后,在一個乘客下車的地點,小沫也趁機下車,可沒想到的是,付車費時,司機要求小沫必須付到最終地點的錢,要不就不讓小沫走。   小沫明白,時間不等人,她不能因為這點小事,而讓單位跟著自己一起丟掉面子。她果斷拿出錢,付給司機,便趕緊乘坐其他的車。   終于在最后一刻,小沫趕到了公開課的會場,熟練而優雅地講完公開課,并贏得了所有人的喝彩。   小沫后來聊起這件事時,說過的一段話,讓我印象深刻:很多事情,我們要學會暫時放一放,分清主次,不能讓它影響自己的心情,也不能讓它浪費自己寶貴的時間。   凡事都有主次之分,對每個人來說,最重要的事,不是去和他人爭論不休,論個你長我短,而是能夠時刻保持理智,不因外部原因而隨意改變自己的計劃,讓自己的時間貶值。   3   去年,和同事去市里參加一個行業研討會。   等車的時候,有一個乞丐來到我們跟前,實際上是爬到我們跟前,伸出手向我們乞討。當時,看他那么可憐的樣子,我們二話沒說,一人給了那個乞丐五塊錢。   隨后發生的一幕,卻讓我感到很震驚,那個乞丐在身后的角落里,脫去身上爬行需要的裝備,想要逃離乞討的地點。   我看出乞討者的陰謀,心中抑制不住的憤怒之火,轉身打算追趕時,被同事制止,她面無波瀾地說:不要因為這件小事,影響了咱們的好心情,耽誤了重要的會議。   但我還是很憤怒,一路上心情都很低落,五塊錢就這樣被騙了,那也是我辛辛苦苦賺的血汗錢啊!怎么能這樣被騙?我越想心里越難受,甚至想中途下車,去找那個乞討者。   我問同事,你就不氣憤嗎?那可是咱們自己賺的錢啊!同事依舊語氣平和地對我說:當然氣憤,但再氣憤,那些錢也回不來了,與其在這里捶胸頓足的憤怒,不如向前看,我們還有更多的機會賺回很多個五塊錢。   的確,若當時我不聽同事的勸說,即使回去找到那個乞討者,尋回我們的錢,但在一次次的尋找中,讓自己變得煩躁不安,郁郁寡歡,也會浪費掉自己寶貴的時間,這才是最大的損失。   我們有時候,很容易在不足為道的小事上,浪費自己寶貴的時間。它讓你難受,讓你覺得不甘,讓你內心波瀾起伏,耿耿于懷……   但我們若真把時間與精力,都浪費在與小人作斗爭上,那又何來的時間和精力去充實自己,提高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沉穩睿智呢?   時間,用在有意義的事情上,將會帶給我們最大的價值;而當時間用在不值當的事情上時,只會讓自己感到得不償失。   在利用時間上,我們要有敬畏心。   當我們試圖敬畏時間,時間也會敬畏我們。   而敬畏時間的最恰當方式就是,不在不值當的事情上浪費自己寶貴的時間。   原創:小魚叔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z24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