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小說精讀】王仲華:周廣源收徒     周廣源收徒   日本鬼子投降半年來,社會穩定多了,雖然官欺民訛孬種賴的現象時有發生,畢竟不受外夷凌辱,國人的腰桿總算挺了起來。不過聽說還會有戰事,所以大家還是揪著心,生意不敢放開來做,市面依然蕭條。周廣源也不敢發展他的廣貨店,只是歇業半個月,把門臉簡單地裝潢一下,并增加了一組柜臺。 就這樣,他也感到人手不夠。有心招個店員,那就得多一份開支。思來想去,決定收個小徒弟。按規矩,三年之內只要供他吃住,逢年過節隨心意給添些換季衣服,干活是不需工錢的。 周廣源要收徒弟的消息不脛而走,他的姑表兄張德江和姨表弟李維新同時派人來捎話,要把自己的兒子送來。這下,把周廣源難住了。兩頭都夠有面子的,誰都不好得罪。周廣源轉了幾轉眼珠子,讓捎話的人再捎個回頭話:“不瞞二位,我這店本小利窄,只能收一個人,常言說金磚何厚,玉瓦何薄,姑表、表弟的孩子,手心、手背都是肉,我收誰、留誰最合適?這樣吧,三天后,剛好竣工開業,我請了幾位幫過忙的朋友在吉祥面館小聚,讓他們那天中午帶著孩子來見個面吧。”被派來的兩位都很聰明,同時似有意似無意的說:“莫非要考試擇優?”周廣源也輕描淡寫地說:“有這層意思吧。”       三天時間很快就過去了,所約的人都如期趕到,無非是:表兄、姨弟各攜其子,爺兒四人、原派來捎口信二人、本店店員三人、邀請嘉賓二人、店面裝潢施工朋友三人,加上他自己和吉祥面館老板共十六人剛好坐滿兩張八仙桌。 賓主就座后,周廣源款款站起,雙手抱拳說:“今天把諸位請來,有三層意思。其一、小店今天上午掛上招牌,就算裝潢結束了。近二十天來,幾位師傅,為了給我省時省工,保質保量,吃苦受累了。本店員工積極配合,視店為家,精神可嘉。在此薄酒一杯以表謝忱;其二、小店此次稍有發展,欲收小徒一名,今表兄和姨弟各攜子前來,廣源實在力不從心,只好出題三道,讓二賢侄各展其能,三局兩勝,擇優錄取;其三、特邀嘉賓乃我同行摯友,皆經營廣貨多年之前輩賢達,請他們對二子表現進行公證裁決。”并請在座諸位同做見證。大家異口同聲說:“這個主意好,公平合理。” 周廣源拱手作了個羅圈揖,讓堂倌用托盤端來兩碗陽春面,各放在表侄和姨侄面前說:“我只顧饒舌,讓大家久等了,尤其是二位賢侄,小小年紀,從老家來走幾十里路,肯定是又渴又餓,就讓他們先吃一碗面吧。”只見那面碗里的湯水,滿得幾欲溢出,兩位嘉賓互遞眼色,耳語一句:“看來這就是第一道考題了。”       那位姨侄大概渴急了,把面碗朝自己跟前一拉,低頭一啜,把湯撒了一大片,被燙了舌頭,嘴里不斷發出哧啦哧啦聲,引得大家忍俊不住;那位表侄,不去動碗,拿過筷子,抄起一撮面,然后端起碗來,輕輕吹了吹,喝了幾口,把面放回碗里,再抄翻幾下,把作料調勻了才慢慢地吃起來,嘴里毫無聲響。在座眾人小聲議嘀咕起來。周廣源“噓”了一聲,并用右手中指和食指壓住嘴唇,做了個禁聲的動作。 不一時,二人都吃完了面。周廣源向他們說:“你倆誰也不要抬頭向上面看,我來問個問題。你們誰先回答?”姨侄低頭不語,表侄大大方方地說:“俺倆雖然都十三歲,他比俺大月份,是哥哥,請他先說。”周廣源說:“那好,我就問了。這間屋子有幾路檁條?”許多人都抬頭去看,姨侄也想抬頭卻又不敢,顯得有些尷尬。眾人把目光又轉向表侄,且聽他怎么回答。他不慌不忙地說:“七路。”周廣源向表侄面前靠近一步說:“你肯定?”“肯定!”周廣源又上前一步:“你是怎么知道的?”表侄站起身來,給大家鞠個躬:“俺二叔說。檁條都是單數的,中間一根叫脊棒。他家房子在全村最大,有九路檁條,俺家房子小,只有五路。我看這個面店房子比俺家的大些,比二叔家的小些,就猜想是七路檁條。” 周廣源見嘉賓示意認可,就抓住表侄的手舉了起來:“孩子,你贏了,我宣布收你為徒。”他一回身,瞟見姨弟失落的眼神,忙走過去,拍拍他的肩膀說:“我至遲明年秋天,時局穩一穩,還得擴大店面,一準把姨侄收來學記賬,我看這孩子透著一股誠實勁兒。”說得大家都輕松地笑起來。 剛好酒菜上來了,大家邊吃邊談。席間兩位嘉賓豎起大拇指:“你看人家周老板辦這事,真叫一個快刀切豆腐——兩面光。”     作者簡介: 王仲華,男,江蘇省作家協會會員,出版專著二部。 +10我喜歡

把臉始終向著陽光的方向,這樣就不會面到暗影。   我盼望,我是一株向日葵,永遠追趕著太陽的方向,當黑夜埋沒了視線,便悄悄地懷念陽光的暖,它的香。如此,不遺忘,也不被遺忘。   假如日光碎成一面湖,東風乍起,拂動點點的光影,細膩,暖和,騎著單車走過,醉了所有年少的歲月,那時,日光傾城,幻變的戀與念。   我,愛活動,愛汗水在日光下晶瑩,挑釁,從不極限,永不停歇,任意張揚,當所有的疲乏襲來,驚喜也在日光下蒸騰,仰望藍天,白云,污濁如孩提時期,自戀自己的小愜意,等待著還未到的美妙。   我想,陽光的滋味,便是幸福之味,幸福老是不問可知,不即不離,卻難以割舍。   我,猖狂的愛上了徜徉在日光下的快感,天地之間,我如斯微小,卻又如此的高大,頂天而破地。當暖意席卷全身的每一個細胞,居然遺忘了世間還有什么事件能讓我發愁的了,有人說,快樂的人都是記性不好的人,我想,我是一只魚吧,短短的7秒記憶力,足以讓我的心中滿滿的,都是幸福。我更加盼望的,是日光,給予我性命的呼吸,依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誰都無法定義別人,也很難詮釋自己,你眼中的快樂,卻經常疏忽了我隱隱的憂傷,于是,我愛上了,在音樂間流放,讓音符去敲擊耳膜,去凝聽生命的脈動。行云流水,溫婉暖心,細細聽,細細想,感觸情義綿綿,哼著,念著,于是慢慢的瀟灑了。   也很多愁善感,卻不愿將哀傷向他人傾訴,他人無法憂郁你的難過,也不該,我抉擇,用大大的笑顏,去暖化他人,讓快樂在眼眸見流轉,會意,會心。   指引我方向的,永遠是心,我無奈操控本人的將來,但至少,我不會違心,我曉得,所有的力氣起源于我的心,我的意志,我不愿,被他人逼迫,那會剝奪了我的快活,而這比一切都要殘暴。   固然我一般,普通到不被別人所熟記,我從未因而而停歇腳步,我能做的是,平常卻不平淡,盡力,永遠比別人多一點。   有首歌中說“不愛好別人說我榮幸,他們不懂我有如許努力。”是的,我在努力,即使我的努力他人不知,我不怕,可貴的貨色都須要很費神,長路漫漫,每一個目標地我都要風雨兼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有時我卻愛慕那不怕譏笑,漸漸在葡萄架上爬的蝸牛,即便對它來說道路遙遠,然而它很早便出發,也終會品味到香甜。若是它去旅行,緩緩穿行,在土壤與青草間,背負著歲月的壁壘,在嘈雜間沉睡,停靠,下一站,幸福。   我想,我也能夠,像它一樣,做一只爬上金字塔的蝸牛,少索求,多尋求,全力向前,終會迎接到屬于我的日光。   我在成長,總有一天,我會足夠優秀。 +10我喜歡

距離換屆選舉還有半年多的時間,“付主任”就已按捺不住,豁出去了。   “付主任”當然姓付,現有職務是村里的副主任。嚴格地說,大家要叫他付副主任,可這太別扭了,索性以“付主任”相稱。到底是付主任還是副主任,有時連叫的人都糊涂了。   “付主任”倒有自知之明,認準是副主任,畢竟這才是他的真實官銜。所以他做夢都想轉正,成為真正的付主任。可這并不容易,必須參加主任競選,唯選民和選票說了算。   此前“付主任”有過兩次參選,都落選了。如果這次不能成功,恐怕就要當一輩子的副主任了。思之極恐,如芒在背。   所謂豁出去了,其實做法跟上次差不多,只不過力度更大。表現為,對親戚朋友,他請他們下館子,動員他們為他拉票。對一般群眾,他見面就說好話,送笑臉。對村里的公眾人物,他送煙送酒甚至發紅包……   這天晚上,“付主任”去一個外號叫半仙的人家拉票。剛要敲門,聽見半仙和他的女人正在聊天。   女人說,“付主任”又在為競選主任到處活動。我就不明白了,現任主任也不比他強,他都當了二十多年的副主任,現在想混個主任當當,怎么就這么難?       半仙說,我從風水的角度分析了一下,風水里有姓名決定命運一說,你看,姓付的付跟副職的副同音,這種姓的人做其它的職業倒沒什么,唯獨對仕途不利,它就像一道魔咒,只要你為官,它就如影隨行,時間一長,形成了某種氣場,最終被人默認記憶和傳播,潛移默化之中成為事實,付即副,轉正難于上青天,“付主任”就是這種情況。   女人說,有點強詞奪理,似是而非。   半仙說,走著瞧,除非他不姓付。   “付主任”聽得目瞪口呆,呆立良久,遂轉身折返。   晚上,他徹夜未眠……   n天之后,是“付主任”父親的忌日,當著家人和許多親戚的面,他宣布了一個重要的決定:為了紀念了父親,即日起,改為父姓,明天就去派出所咨詢相關事宜。   話剛落音,一個戴著眼睛滿頭白發的長者說,不可,不可,堅決不可,當初你父親倒插門進付家時,就已承諾,不管生男生女,都隨母姓,永不更改。     作家簡介:邱緒宏,湖北團風縣人。愛好閱讀和寫作,精神豐滿,物質骨感。曾在省市電臺和報紙舉辦的大型征文比賽中獲獎數次。著名平臺《文藝輕刊》的熱心讀者和忠實粉絲,偶有作品在平臺曝光。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z24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