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最近很喜歡郝云的《活著》,這里面不能放,要不就給大家放上面聽聽了,當然大家可以去搜索聽聽,很有感觸。   表弟今年大學畢業,向我請教畢業后工作的一些情況。我沒和他說可以經濟獨立等諸多好處,而是告訴他的陰暗面。先生說我殘忍。但是實用啊!   我和他說并不是能讓他少走彎路,只是給他提個醒。人生的很多經歷,都是要自己跳進去爬出來才能懂。不被虐幾次,不被挫幾次,不被委屈的大哭幾次,真不配成長!   在過來人告訴我那些很多可以避免摔跟頭的時候,我依然沒信,只是自己撞得頭破血流的時候,才知道。可是在讓你回頭重新選擇,你依然還會如此。這個道理小孩子都懂。每次我和我兒子說,哪些東西危險的時候,他也總要親自嘗試,即使最后不是頭磕破了,就是手劃到了。這個時候我從不去說他,因為我知道,以后他肯定不會再去做了。當然這些危險都是可控的,在原則范圍內。   25歲之前,我一直在乎結果多于過程。25歲后,開始慢慢理解過程,等我兒子來了以后,我更加堅定過程是人生最重要的經歷。就像我們都知道若干年后的死亡,但我們現在依然勤奮的向著目標努力。   活著就要經歷。在這個物欲橫流的大染缸里,現實是很殘酷的,沒有你選擇的余地,只能靠你絕處逢生。(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雖然這個社會看的是你的結果,但那份含辛茹苦的經歷是你自己最寶貴的財富。   看見過好多考上北大,清華的才子,在得知自己考上那一瞬間喜極而泣。這是對自己付出的一種肯定,誰都知道辛苦,但即使淚流滿面,仍要步步向前!   璐璐喜歡寫東西。小時候特別想成為一個作家,可以像三毛那樣,有思想有內涵,敢拼敢當。周游世界,帶著愛人,帶著腦子……   其實,人的一生真的很短暫,等到了快到盡頭之際,回過頭看曾經走過的路。努力過不后悔,拼搏過而無憾!   不要活在別人的世界里,別人的評判里。雖然還沒見到光明,但是光明前的那段時間最黑暗。更不要活在別人的眼里,所有的悲歡離合愛恨情仇只不過是別人嘴里的過往和未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堅持自己喜歡的事情,努力到無所不能,每走一步都緊跟步伐,認真,耐心,堅持,責任……誰不怕失敗,誰沒有恐懼,誰沒有苦惱和彷徨。愿你有忍耐,有目標,有信仰,在自己認準的這條路上,即使淚流滿面,但仍義無反顧的走下去…… +10我喜歡

老錢    作者:張信元(李海務中學 )       錢老師,姓錢,家境貧寒,同事們都親昵的稱他為“老錢”。其實他并不老,只有40歲,帶著近視眼鏡,身材細瘦,顯得文質彬彬。他待人謙和,生活儉樸,對待教學工作,用他的話來說:“共產黨給了我一碗飯吃,我要對得起這一碗飯”。他一心撲在學生上,而把整個家扔給了妻子。   結婚近20年,老錢雖然經濟上總是欠著妻子,但總是從精神上鼓勵自己的妻子:“等漲了工資,生活就會好起來的”。面對這樣的丈夫,妻子也無可奈何。最近幾年錢老師的父親有病,孩子上學,物價又上漲了,幾百元的工資,更是入不付敷出。錢老師是甩手掌柜,妻子只能精打細算、東挪西借。看看鄰居二奎養豬發了財;大齊種菜,鼓了口袋;小藍賣茶蛋,也挺直了腰桿;就連錢老師那個最不爭氣的學生也靠打工,給家里掙來幾萬塊錢,補貼生活。妻子開始勸老錢:“別再教書了,干了20多年,還不如人家打一年工掙得多。”老錢還是勸她妻子:“聽說要漲工資,漲了工資,生活就會好些的。”妻子生了氣,但沒有辦法。生活還得過下去。   不過老錢在工作之余也開始關注“錢”了。常向人打聽:“漲不漲工資?什么時候?”一聽說漲工資,眼放著金光:“真的?不騙人吧!”天真的目光流露出一種驚喜,一種希望。回到家,就迫不及待地告訴了妻子這個消息,讓妻子也著實高興了幾天。別人說這是騙人的,老錢還和人惱了:“政府還能騙人,那報紙、電視上還說要給鄉鎮教師漲工資的。”可也怪,鄉鎮教師的工資,真正漲起來,卻真的很難。這讓老錢很沒面子。不過,老錢心里卻想:“政府還能騙人?”   后來,鎮里要求教師協助政府收提留款,說是收款了之后,就補發工資。但當收上來之后,卻沒有了消息。當別人說他的時候,他還說:“政府不能騙人吧。”   今年冬天,老錢的父親因借錢醫治不及時,一命歸西。母親病重,孩子上學還得用錢……妻子真的生氣了,“別教書了,回家養豬!”但老錢舍不得學生。妻子一氣之下,帶著孩子回娘家了。   老錢同老娘住著漏氣的屋子,才感覺到:今年的冬天,來的如此之早,又如此寒冷。他開始反省:選擇這個職業到底是對,還是錯?   就在老錢迷茫不知所措時,同事興奮地告訴他“老錢,老錢!看看你的工資折,漲工資了!真的漲了!”老錢從夢中驚醒,趕緊找到工資折,跑到鎮儲蓄所:真的漲了,而且漲了一倍。還聽說,國家還要加大對教育的投入。老錢狠狠地掐了自己一把:這不是夢,是真的!他想把這個消息告訴妻子,黨和國家沒有忘記鄉村教師,沒有騙他。老錢在心里大吼一聲:“老婆!孩子!我能養活你們!”此時的老錢,目光堅毅,攥緊了拳頭,渾身充滿了力量。   老錢,還不老! +10我喜歡

兩個買車人對老姜的木制獨輪手推車贊不絕口,愛不釋手,前前后后左左右右上上下下看了又看,摸了又摸。   老姜得意地看著他們兩個,抽了兩口旱煙袋,沒有答話。   兩個買車人對視了一眼,其中的高個兒狠了狠心,咬了咬牙,對老姜伸出了四個手指頭:“老哥,400塊錢,賣不?”   老姜慢慢吐了口煙,搖了搖頭,說:“不賣!”   矮個兒指了指手推車的車輪和車板條,說:“老哥,您看看,這車輪都裂了幾道口子了?還有這兩根車板條都糟透了,一摳就掉木屑。這車不值錢了,400塊錢不少了!”   老姜微微一笑,還是搖搖頭,心想:“你心里怎么想的我還不知道?挑這毛病,挑那毛病,不就是想少給幾個錢嗎?”   老姜的兒子晃了晃手機,對買車人說道:“你們給得太少了!我前兩天從網上看到像這樣的手推車要價快兩千了,你們才給400塊錢,差得太遠了!不賣!”   高個兒笑了:“值多少錢要看貨怎么樣!古墓里挖出來的一個碗,就價值上億甚至好幾個億呢。車子跟車子不一樣,用料做工都有區別,價錢自然就要區別了。”   矮個兒笑道:“老哥,您看您這家里,電動車、汽車都有了,這手推車也沒什么用,再放幾年的話,當柴燒也不能了。還是賣了吧!”   老姜摸著手推車,還是搖搖頭:“多少錢也不賣!我跟它的感情太深了,舍不得讓它離開我啊!”   “看得出來,看得出來。”矮個兒對老姜賠笑道,“要不您老也不會保存得這么好嘛!老哥,這樣吧,我們再添50塊錢,450,怎么樣?”   老姜的兒子高興地說:“爸,賣了吧!450塊錢,不少了。”   老姜瞪了兒子一眼,罵道:“好你個臭小子!怎么胳膊肘往外拐?這手推車對咱家的貢獻有多大……”   “知道,知道。”兒子有點不耐煩地說道,“這輛手推車跟著您支援過淮海戰役,支援過邊疆建設,參加過大躍進運動,大煉鋼鐵的時候沒少出力,還跟著您去到山西、闖過關東。連咱們村西頭的河,挖河的時候你帶著它也參加了。還有我們兄妹,也是坐在手推車里面長大的。沒有它,就沒有咱們這個家,也沒有咱們今天這樣幸福的生活。”   老姜使勁點點頭:“沒錯!它為咱們國家咱們家做了這么大的貢獻,幾百塊錢就賣了,那可不行!咱們不能忘本啊!”   兒子爭辯道:“爸,人家給450塊錢,比上次那個要買的多了250呢!賣了吧!”   老姜舉起煙袋鍋子朝兒子屁股上打去:“你這個二百五!”   聽到老姜的兒子說起這輛手推車的歷史,兩個買車人的眼睛都放了光。高個兒緊緊抓住老姜的手,說:“老哥,我們就是要找有歷史有故事的手推車啊!實不相瞞,我們倆是縣文化局的,想收集一些老物件,充實一下咱們縣的革命歷史文化博物館,供人們參觀,特別是年輕人和孩子們,讓大家緬懷歷史,牢記歷史,不忘本啊!”   老姜心頭一震,問道:“你們真是文化局的?真的是為博物館買東西的?”   矮個兒趕緊從包里拿出兩個人的工作證,遞給老姜:“真的!如假包換。老哥,您看看,這是我們的工作證。”   老姜接過來看了看,一陣激動:“要是你們收走了,我去看的時候收門票錢不?”   高個兒哈哈哈地笑了起來:“老哥,咱們的革命歷史文化博物館是免費的,免費向全縣人民全國人民開放啊!還有,如果您把這輛手推車買給了我們,以后我們還要請您給參觀的人做講解員,介紹它的歷史和您老的故事呢!”   “這真是太好了!”老姜激動地眼睛里竟然有了淚花,“多少年了,我總想給它找個好的歸宿,在我家放著白白爛掉太可惜了。今天終于如愿了。我把手推車送給你們,分文不收!”   高個兒矮個兒異口同聲地說道:“太謝謝您了!”   老姜的兒子一聽老爸要把手推車白白送人,急了:“爸,怎能不要錢呢?好幾百塊錢啊!”   老姜笑著瞪了兒子一眼:“說你二百五,真是個二百五!你快去把小貨車開過來,把手推車裝上,再把東屋里的木耬、磨盤也裝上,爸跟你一塊送到博物館去!”     【作者簡介】馮秀麗,山東莘縣人,70后,現為高中教師。工作之余喜歡寫作,寫過散文、小說,偶有文章發表。   抬頭就能仰望晴空 來源:《山石榴》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z24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