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小偷〔美國〕雷蒙德·卡弗                                         他第一次注意到那位年輕女孩時,他正在出售機票的柜臺邊等候。她光亮的頭發在腦后梳成一個髻——那男人想像它放下來披散在她小小的背后的樣子——并在穿著皮衣的肩上,掛著一個沉重的黑皮包。他設法一睹她的面貌——她排在他前面——但直到她買好票,轉身離去時,他才見識了她的美貌,她臉色蒼白、雙眸漆黑、嘴唇豐滿,她的美使他心跳加快。她似乎知道他在瞪著她看,所以突然將目光下移。航空公司職員打斷了他。那男人只好不再看——他猜她大概廿五歲吧——買了一張到東部某城市的二等艙來回票。他的飛機一小時后起飛,為了趕時間,他走進機場的一間雞尾酒吧,點了一份加水威士忌,然后一邊啜著酒,一邊看著候機室川流不息的人潮,其中有不少他認為還是待字閨中的美麗少女,穿著流行雜志上的服飾。后來,他又看見了那個穿皮衣的黑發少女,正站在服務臺附近,和另一名穿著滾灰毛巾邊外套的金發少女談得很入神。他很想在她搭機飛往她要去的地方之前,吸引她的注意,好請她一起喝杯酒,但他又想到,即使她朝他這邊看,酒吧間的陰影可能也很難讓她看見他。過了一下子,她們兩個分手了,但沒有一個朝他這邊走過來。他叫了第二杯加水威士忌。下一次見到她的時候,他正準備買本雜志在飛機上看,他覺得有人擠著他。起初他很奇怪為什么有人這么挨近他,但一看到是誰以后,便露出了笑容。                     “生意真好。”                     他說。她抬頭看看他——她臉紅了嗎?——她嘴角泛上一抹怪異的笑,稍縱即逝。她從他身邊移開,走入候機室的人潮中。那男人拿著雜志站在柜臺邊,伸手去掏后面口袋的皮夾時,發現皮夾不見了。我會是在哪兒掉了呢?他想。他腦中開始列出皮夾中的東西:信用卡、現金、會員卡和身份證件;他的胃中翻攪著類似害怕的情緒。那女子那么靠近我,他這么想,并且立刻想到了是她扒走了他的皮夾。他該怎么辦?他的機票還在,安穩地放在西裝里面的口袋——他伸手進去摸一下那個信封,確定還在。他可以搭這班飛機,抵達目的地后,打個電話叫人來接他——因為他連搭公共汽車的錢都沒有——然后處理完事情,再回家。但是現在,他必須得先處理一下遺失的信用卡——打電話回家,叫他太太從書桌的最上面一個抽屜里找出電話號碼,再打電話與各個公司聯系——好麻煩啊,這整件事簡單直令人窒息。他該怎么辦?首先:找個警察,告訴他發生了什么事,描述那名年輕女子的樣子。她真該死,他想,裝出那注意到他的樣子,站得靠他那么近,還在他說話時,臉紅得那么漂亮——這一切竟然只是為了扒他的錢。她的臉紅并不是害羞,而是擔心被識破,這點最令他受不了。該死的騙人的動物。他將對警察隱瞞一些細節,只告訴他她做了什么,皮夾里有些什么東西。他咬緊牙根,他可能再也看不到那個皮夾了。那黑發女子再度出現在他的視線里時,他嚇了一跳,而又非常高興,考慮著是不是應該就近告訴站在X光機附近的警衛。她背對著候機室前面的窗戶坐著,計程車和私家車在她身后逐漸聚攏的暮色中緩緩移動。她似乎正全神貫注地讀一本書。她旁邊有個空位,于是那男人走過去坐下。                     “我一直在找你。”                     他說。她看著他,一點兒都不認得他的樣子。                     “我不認識你。”                     她說。                     “你當然認識。”                     她嘆了口氣,把書擺到一邊。                     “這就是你們這些人的想法——像撿拾迷途的動物一樣撿女孩子嗎?你以為我是什么?”                     “你扒走了我的皮夾。”                     他說,并且為他用了“扒走”這個字而沾沾自喜,認為比偷、竊,甚至搶字,更口語化。                     “你說什么?”那女子說。                     “我知道你做了——在雜志攤那邊。如果你把它交還給我,這件事就算了,否則,我就把你交給警察。”                     她神色凝重地端詳他。                     “好吧。”                     她說,然后從她腿上的黑包包里拿出一個皮夾。他接過來。                     “等一下,”他說:“這不是我的。”                     那女子跑了,他在后面追,就像電影里的畫面一樣——旁觀的人四散躲避,那女孩閃來躲去,以免撞到人,他沉重的呼吸聲提醒他,他已經老了——后來,他忽然聽見后面有個女人在叫:“站住,小偷!抓住那個人!”他前面那個黑發女子不見了,這時有個穿海軍裝的年輕女子伸腳絆倒他,他重重地摔了一跤,膝蓋和手肘都重跌在候機室的瓷磚地板上,但還是緊緊抓住那個不是他的皮夾。那是個女用皮夾,里面塞滿了錢以及各種信用卡,而皮夾的主人是那個穿著滾毛邊外套的金發女郎——那個稍早前他看見和黑頭發的女扒手說話的女人。她也是氣喘吁吁的,身邊還有個警察。                     “就是他,”金發女郎說:“他扒走了我的皮夾。”                     而他卻無法向警察證明身份。兩個星期后——困窘和憤怒已漸平息、家庭律師的錢也付了、家中的混亂也恢復了——早上的一個郵包寄回來了那個皮夾,沒有附帶任何解釋。皮夾原封不動,錢一毛不少,所有的證件也都在。雖然事情過去了,那男人覺得他的后半輩子,看到警察都會不自在,在女人面前都會覺得羞愧。    +10我喜歡

天堂里有沒有玫瑰花(二) 文/賈宋海納百川      (四)   往往事情就是這樣,本來一對熱戀中珠聯璧合的戀人,卻沒有得到上天的眷顧。然而卻是白發人送黑發人,傾城之戀卻成了同城絕戀。 阿肯的父母,阿鳳的父母都已經乘坐飛機而來了。最悲痛的是阿鳳的父母,兩位老人痛心疾首,淚流滿面。醫生告訴他們,人死不能復生。他們也還好,有個二鳳不必擔心百年以后無人處理后事。 阿肯的父母擔心的是,自己的兒子可能下半輩子,也就是在床上或者輪椅上度過了。這樣,阿肯就需要有人來照顧他。然而這么多年阿肯上大學用的學費,使得家庭拮據起來。阿肯的母親一想到癱瘓了的阿肯且又失去了一個勞動力,就泣不成聲了。 阿肯的母親哭嘯著,“孩子啊,我是做了什么孽啊,怎么讓你這一輩子成這樣啊,你癱瘓了,我們以后可怎么辦呢?” 阿藍見舅母哭的如此傷心,也哭啼著說:“舅媽,你別這樣,都怨我,都怨我啊,”說著,跺著腳捶打著自己的胸口,“如果我不鬧著去,他們就不會這樣了,都是我的錯,都是我的錯啊!我對不起表哥啊,對不起你啊,舅媽!” 阿肯的媽媽也哭著抱著阿藍這個侄女,左思右想手心手背都是肉,怎么有去責怪他人的意思呢?于是仰頭,說道,“為什么啊,為什么老天你這樣殘忍的對待我?”顯然沒有怪罪她的意思。 可是,阿藍還是在自責內疚,“如果不是我鬧著要去香山看雪,他們也不會出車禍,都怪我,都怨我,阿鳳姐,我對不起你們啊!” 自從阿肯被確定為植物人之后,阿藍一度就陷入悲痛的自責內疚之中。為了讓阿藍從悲傷中走出來。醫生建議阿藍的父母,給她換一個生活環境。 為了讓她從悲傷的陰影里走出來,阿藍的父母選擇了離開北京,去往廈門表叔家住。可是在表叔家阿藍住了一個星期以后,她以其它的理由說服了表叔,又回到了老家。 她去了表哥阿肯家,看到了阿肯的父母鬢角已愁的黑發變成白發了。從來沒有見過的是,舅媽布滿皺紋的臉和逐漸削薄的樣子,使得她捂著嘴失聲的痛哭起來。 自從阿肯出了車禍,阿藍經常失聲痛哭,到現在都哭成了沙啞的狀態了。還有一個嗓音沙啞的人,是阿肯的媽媽。兩個沙啞的人,都深愛著阿肯。每到夜晚人靜的時候,她們就失聲痛苦。 阿藍看到表哥阿肯的媽媽用勺子,一勺子一勺子的給阿肯喂東西吃,阿藍更是心酸。并且忍俊不止、淚流滿面,嗓音繼續沙啞起來。 時間從冬天捱到了春天,往往南方的春天比北方的春天來的要早一些。 此時正值三四月間,江浙小鎮微風習習,小燕歸來啄著春泥,鴛鴦暖沙閑情在春水之旁;香樟樹花欲開微露花蕊,米黃色的小花瓣,散發著江南固有的特色古香。 忙碌的人們開始尋覓著道觀寺廟游情于山水之間,不辭辜負這大好春光。 然而,阿肯的母親卻已經辭去了原來的工作,晝夜伺候自己的兒子,當然很是辛苦。可憐她只有阿肯這樣的一個兒子,連個兒媳婦都沒有,還哪有什么心情寄情于香火、游牧于春色之間。 難道真的是天嫉英才,老天怨恨帥哥嗎?真的是不應有恨,恨人生怎么會是這樣呢?阿肯的母親想不通啊。她每日抱怨自己,阿肯的父親只能每天任勞任怨的以工作來麻痹自己。 阿藍看到這一切,決心要嫁給阿肯,照顧他一輩子,并不離不棄。因為阿藍太愛阿肯了,同時又太內疚自己了。她想以身相許,來瀆贖自己。 阿藍回到家里,她的母親也心疼她,眼看著阿藍已經消瘦,怎忍繼續讓她消瘦下去呢。 她的媽媽是位人民教師,給她開導了許多,也給她做了許多有營養的東西補給,可是阿藍一直吃不好睡不好心里一直很內疚。因為阿藍心里內疚的緣故,從而加深了阿藍對阿肯更深的思念情意,所以她決心決定嫁給阿肯。 阿藍的母親也意識到了她的內心,并開導她說,“阿藍啊,你也長大了,也應該懂事了,早晚要離開爸媽的,以后你還要嫁人生子,你會像媽媽一樣心疼你一樣心疼你的兒女。阿肯是你的表哥,他成了植物人,你以為媽媽不痛心嗎?事情總會慢慢的過去的,你也應該會好起來的。你答應媽媽,你別再自責內疚了,好嗎?” 阿藍撲進母親的懷里,只是痛哭,阿藍的母親說,“哎,孩子啊,你小的時候,就很奇怪,總愛和你表哥玩。你們是表兄妹,互相仰慕是可以的,但畢竟近親是不能結婚的,結婚會影響下一代人成長的,現在你表哥又不能動彈了,你的心該放一…………”一句話沒說完。阿藍就哭的更厲害了。 少女的心,是情竇初開的蓮花。阿藍這樣固執的、任性的女孩子,怎能放棄對表哥阿肯的愛呢? 阿藍掙脫母親的懷抱,抱頭大哭的說道,“我不,我不,我要和表哥阿肯在一起!” 阿藍的母親試著勸導,道,“阿肯現在是植物人了,他這一輩子都需要人來照顧。你還年輕,可以找一個好人家,你不能這樣,更不能和他結婚,這樣會浪費你的青春年華的。” “媽,我不,我要照顧表哥,能和他待著一輩子,青春浪費了也值得!” “藍子,你真是太幼稚了,你真的不可以那樣啊!阿肯可是你親舅家的兒子啊,你們…………這是…………孩子,這是不符合法律的啊。”阿藍的母親嚅嚅著,她的頭發斑白微黑,褶皺的臉上,浮顯著無奈的樣子。 阿藍在家中是老幺,她上面還有兩個哥哥,都大她十幾歲,唯有她在家中是掌上明珠。母親怎能不視她為寶呢?   阿藍這時候啜泣著,沒有說話,只是面對著墻壁,過了一會,她斬釘截鐵的說,“我不管什么法律不法律,誰說我就不能喜歡我表哥?誰說近親不能結婚?我相信真愛至誠,能夠沖破世俗輿論的。媽,我要結婚,和阿肯,請你允許我。” 阿藍擦干眼淚變的堅強起來,說,“我已經和舅媽說好了,明天我就常住她家,照顧阿肯的一切!” 阿藍的母親頓時,驚心失魂了,說道,“你…………你這,…………這孩子,…………阿藍你會后悔的,你年級輕輕,就這樣作賤自己嗎?你考慮過我和你爸的感受嗎,你真是…………哎!” 第二天,阿藍就來到了阿肯家,照顧阿肯的起居了。 由于阿肯的大腦神經被大動脈充血阻礙,全身肌肉硬化,直至成為植物人的。植物人必須要用各種中草藥物來洗擦,軟化皮膚促進血液脈動,從而使人能夠有知覺。再有西藥治療,會好的更快的。 奔著這一切好起來的到來,每天阿藍都要熬制許多草藥,還有藥用的醋水來觸動人的動脈,產生知覺,同時也不失用有營養的食物讓病人吃。有營養的食物,可以再生成人體內在血液的細胞。 阿藍照顧的很細心。每次阿藍都是和阿肯的母親商量好,再把中草藥水熬煮好,加上醋堿水端到阿肯的床前。 阿藍總是給阿肯另選一個很柔軟的毛巾,給他擦拭面部、手、腳等,還來回不停的翻轉阿肯的身子,不讓他的血液停頓下來。這也確實是一個很難的、伺候人的活兒。阿藍都能做到,這也完全是她心中有對“阿肯的忠貞和愧疚凝聚成的愛”,所體顯的力量。 人們常說,心中有愛無所不能。在阿藍的身上表現的一覽無余。 每次阿藍在喂阿肯吃飯喝粥的時候,阿藍都會要求舅媽拿一個圍帕,給阿肯圍在脖子上。不讓不小心的飯菜,掉落在阿肯的衣服上和被子上。不管怎么說,阿藍都是很細心的媳婦兒。 醫生說,植物人要多喝湯,才能促進血液脈動,所以阿藍和舅母就不斷為阿肯精心料理。清粥,皮蛋瘦肉粥、南瓜粥小米粥、青菜粥等等,咸粥和甜粥。這樣無微不至的照顧著阿肯,病情沒有太多惡化,反而稍微有了好轉。 阿肯,有時也真的很難照料。剛開始阿藍看著呆如木雞的阿肯,只是痛哭責罵自己。內疚懊惱,自罵不如的心情都有,每次在喂阿肯吃飯的時候,他不張口且又結舌,為了他能夠吃飯,阿藍是真的想了好多辦法,都無濟于事。最后,阿藍就自說自話。 阿藍她抱著讓阿肯的病情能好轉的心理態度,甚至還抱著一種可以讓阿肯能正常走路的心理,急性子的她,秉性也變的耐心沉穩起來了。   (五)   阿肯的母親曾多次問主治醫生,阿肯能否起身走路,醫生總是說,不可能了。 阿肯的母親很失望,也哭著對阿藍說,“讓阿肯好起來,是不可能的了。” 可是阿藍還是不泄氣不放棄,她說,“沒事,阿肯有我精心的照顧,會好起來的。會好起來的。” 但是,阿肯卻一天一天的不見好轉,以至于她也懷疑起來,卻又時常自言自語起來。 時間長了,阿肯的母親也心疼阿藍。她不舍得阿藍變成自言自語的樣子,又害怕再失去阿藍這個好媳婦。她每天看到精心呵護自己兒子的阿藍,是又心疼又怕失去。 有一天夜里,下著雨,阿肯的母親看到阿藍,再細心的喂兒子喝粥。 阿藍對呆如木雞的阿肯說,“表哥你知道嗎,現在你胖了,臉上有肉了。皮膚也白的多了,我希望你病情有好轉,盡快好起來,舅媽也希望你能早日好起來,你也要試著拿起筷子吃飯,好嗎?…………” 話說到這里,阿藍傷心的哭了。“好嗎?你說話呀,阿肯,你說話啊!你說過你很堅強的,你為什么不起來呀,說呀!算我錯了,你也不應該這樣對我呀,你成了植物人,你可舒服的躺在床上,讓我來受罪,你可害了我啊,還有你的所有親人。阿鳳姐也死了,你還有我啊,阿肯,你醒醒呀,你能聽到我說話嗎?你醒醒啊!” 話雖短,但語重心長! 阿藍趴在了阿肯的床前,哭了起來。阿藍一直哭,一直哭。不知道時間到了什么時候,皎潔的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雨。她的哭聲和雨聲交匯在一起,真是折煞人心、震絕蒼穹。 如果她的哭聲能夠感動老天,那該有多好啊! 阿藍看到阿肯的母親走進房間,就站起了身子來,擦干眼淚,早已哭的是桃子似的眼睛,已經證明了阿藍多么讓人心疼啊! 阿肯的母親說,“阿藍啊,你別在自責內疚自己了,阿肯他的病情也明顯有了好轉了,這真是個奇跡,我也看出來了,你是個好女孩,但是,…………阿肯他,……………………” 阿藍堅定的說,“舅媽,你別說了,我會照顧表哥一輩子的。” “我不是那個意思,…………”阿肯的母親抽泣著說。 “不管怎么,我都要照顧表哥一輩子的,除非你們全家趕我走。否則我絕不離開。” “哎,…………好吧,…………好孩子。”阿藍的舅媽,也就是阿肯的母親心疼的抽泣不止了。 阿藍的母親知道女兒堅定的決心,也很心痛女兒。她來到阿肯家看女兒,看著女兒沒有先前的嬌氣和天真,只有滿眼的堅定和韌性。 她給女兒準備了好多營養的補品。叮囑阿藍讓她多休息,少傷感。說著說著就飲恨啜淚,淚流滿面起來。 哎,老天真是很殘忍啊。為什么讓這么多的老年人,傷春悲秋呢?真是天下父母心,望子成龍卻成不了龍,望女成鳳卻成不了鳳。 就在風和日歷、陽光洋溢的第二個春天,人們的心情開始面向朝陽。浙江小鎮上的海棠花開了有三分精神氣,和著街上花壇里的蘭花的翠綠有七分魂魄勁,給江南小鎮平添了幾分詩情畫意。 陽光灑脫的一天中午,阿藍給阿肯喂粥的時候,一道陽光照射在屋內的藥瓶上,又反射出熾熱的光芒來時,不知阿藍何時栽培的一枚玫瑰花,放在阿肯的窗前,卻已經奇跡的開放了。 這枚玫瑰花是阿藍放在窗臺上的,此時微風徐徐的吹。那綻放的花香,讓正對面的植物人阿肯有了知覺。 阿肯能夠感覺到的是,玫瑰花開的香味。他正在微伸脖子嗅聞。阿藍一個靈光乍現,也驚奇了。她放下粥,仔細的看著,只見阿肯的手指,明顯的微微的動了一下。 “太好了,太好了!” 阿藍喜笑顏開,由于急于想讓阿肯下地走路,忘乎所以了。突然阿藍又想起,一位老人說過,“有時候植物人受到了某種熟習的東西所感動,也會好起來的”。 她就用力搖著阿肯的肩膀,大聲叫,“阿肯,阿肯,你醒醒,你醒醒!啊,我知道你會好起來的,你那么優秀,怎么會倒下呢?阿肯!阿肯!你醒醒啊。我是阿藍,我是阿藍啊,阿肯!阿肯!…………”她就這樣喜出望外的叫著。 阿肯的爸媽在廂房聽到了,也趕來了。他們明顯看見阿肯的身子有了知覺了。就在這個時候,忽然窗外好似整個天空明朗起來了。阿肯借著耀眼明亮的光,有試圖站立走動的意思。 阿肯的媽媽趕緊要求找來主治醫師,醫生來了翻看了一下阿肯的眼和口,用手按了按阿肯的腳底穴位。這時候的阿肯輕輕的叮嚶了一聲,微動了一下眼皮。 “真是奇跡啊!”主治醫生也欣喜的對著阿肯的母親說。 阿肯的母親忙不迭的問,“醫生,阿肯還能不能走路啊!” 醫生說,“說不好,但是…………” 阿藍急促說,“但是什么呢?” 醫生解釋說,“我的意思是想說,你們可以給他全身的脈動穴位進行按摩,也許有更大的好處。” 阿藍說,“可以嗎,可以嗎?是啊!我怎么沒想到呢?早就應該想到的啊!”她非常吃驚,又自言自語起來。 阿藍深度的陷入于沉思中,只聽醫生又說,“好則100天以內就可以走路,不久就會說話。” “哈哈,太好了,太好了。”阿藍終于又笑了。 在隨后的日子里,經過阿藍細心精致的呵護下,阿肯終于在100天之后,被阿藍按摩全身穴位醒過來了。又吃了幾幅中草藥,阿肯會說話了。   阿肯知道了阿鳳已經死了兩年了,很傷心。阿鳳生前有一個愿望,就是喜歡玫瑰花,于是阿肯親手在她的墳前種下了一塊玫瑰花園來陪伴她。于是祈禱上天,愿天堂里有阿鳳喜歡的玫瑰花香。 阿肯傷心了一陣子后,聽母親說,是阿藍細心,認真且入微的關心照顧他,才使得他得已重回正常的生活。阿肯很受感動,他決心要補償阿藍,由于感動,變成勇敢的去愛她,最后娶阿藍為妻。 悲憫而又圓滿的故事從跌宕起伏到了這里,主人翁也是心情坦蕩,續而大起大落,最后心境平靜如洗。這個感天動地,平凡而又樸素的故事就圓滿結束了。雖說貌美如花的阿鳳沒能和才貌雙全的阿肯終成眷屬,但是身為嫡系至親的表兄弟卻沖破了世間的世俗,最終成為伉儷眷屬。你說天堂里的玫瑰花有嗎? 原稿書于2016年暑假十堰大學宿舍 整理修改于2019年7月17日十堰大學錦繡翰林小區 復修改于2019年8月6日凌晨三點     作者簡介: 賈宋海納百川,本名徐志海,河南鎮平賈宋人, +10我喜歡

或許再見,即是一捧黃沙遮掩,你為我抹去塵埃,依稀記得我的容顏,而我,亦記得你的雙眼。   30歲,曾經我以為距離它太遙遠,從不曾想過,它來得如此匆忙,我有些慌了,不知所措,我還不曾忘記曾經那些熟悉的容顏,如今,卻不得不說再見,再也不見!   30歲的某一天,我驀然回首,才發現停留城市太久,我漸漸忘記鄉野的樸實。幾時,我曾夢想駐留大山,尋找兒時的夢!如今低頭太久,我忘記了抬頭,忘記藍天的笑顏,也忘記了來時的路!我不曾忘根,只是走著走著,心不再平靜,不知幾時多了幾分躁動,迷失了自己!   30歲的某一天,我為自己找到了借口,沒有理由漫無目的,走走停停,遙遠的記憶隨即散開,沒有喜沒有悲!花也飄落,葉也化作塵土,原來一切早也物是人非。我只是不明白,是我遺忘了故事,還是故人早也離去,彼此成了回憶!或許,我們心里彼此惦記,只是,敵不過時間的無情,我們習慣了靜靜的守護彼此!   30歲的某一天,我漸漸明白,有些人已成為故人,有些事已成為了故事,我只是故人故事中的一個過客。也是此時,我不得不明白,也不得不接受:相識的美好,離別的殘忍!得到、失去突然之間不再如此重要,或許是因為曾經擁有過!昨日的憂傷、今日的歡喜,如今也能平靜的對待,無悲無喜!生活仍在繼續,我仍在尋找著!   30歲的某一天,我突然很任性,放任自己,不努力工作,過得甚至有些頹廢!或許,這是浪費生命,可是,我就是如此放任自己的隨心所欲,隨了自己的心!后悔么?我想我不后悔,因為我從未隨過自己心,很多事,明明自己不愿意做,可是我仍然努力的去做,最終沒有收獲開心,總有一種淡淡的憂傷!在我30歲的人生,我任性了一把,遺忘了煩惱,做了一回自己!明天加油!   30歲的某一天,我突然覺得自己的心慢慢堅強,不再觸景生情,不再感嘆物是人非!生活繼續著,路依然走著,新的故事演繹著,新的人遇見了,我甚至沒有了以往的留戀,能夠很平靜的接受遠離、分開、失去。我如是問自己:這樣好么?有些路,只能自己一個人走,因為,走過了,你才發現自己如此強大,曾經那多愁善感的你,無形中慢慢死去,走得那么干脆!   30歲的某一天,我明白了:沒有誰對誰錯,也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是剛好在那個時間、那個地點,大家說了一聲再見而已!常說,人生沒有彩排,每一場故事都是現場直播!很多人很多事,我們在彩排的過程,慢慢淡忘了,漸漸走遠了,直至丟了,猛然回首,原來曾經如今美好過!   30歲的某一天,哥哥的離去,我的世界塌了,我無法接受這痛苦的事實,我無法接受獨自一人面對接下來的生活,無法面對傷心欲絕的父母!我多想躺在那冰棺里的是我,我多希望所有的疼痛都讓我一人承擔,多想時間倒流,多想這個世界有后悔藥,多想這是一場夢......可是,沒有假如,哥哥真的就這樣離我們而去,在爸爸的懷抱中永遠閉上了雙眼,帶著太多的留戀太多的不舍太多的不放心,離開了這個世界,去了天堂!親愛的哥哥,愿天堂離沒有疼痛,如果有來生,我希望我是姐姐,讓我用一輩子的時間讓你擁有無憂無慮、沒有任何病痛折磨的日子!   30歲的某一天,我突然發現自己不再熬夜,不再吃垃圾食品,不再追星追劇,不再看小說,不再宅,喜愛上了簡單的運動,30歲的某一天,我突然發現自己身體比以前好了,不再生病,不再嬌弱,不再走一個小時的路,都累的氣喘吁吁的,如今我可以連續走五個多小時了。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曾經那么愛生病的我,30歲這一年居然沒有生病,感冒也只吃了三次的藥!繼續加油!   30歲的某一天,突然懷戀自己的短發,某個周末心血來潮,為自己剪了一個很挫的發型,感覺似乎老了好幾歲。新染的頭發顏色,在陽光照耀下,和自己的皮膚似乎有點格格不入。可是,我居然頂著如此挫的發型,招搖過市,我是不是有些太任性了?也許,以前太在意周圍的人事,人累、心累。30歲的自己,突然意識到,自己沒那么多觀眾,做快樂的自己就好!   30歲的某一天我突然照鏡子,才發現,歲月對每一個人都公平,鏡子里那張陌生而熟悉的臉頰,留下了歲月的痕跡,我告訴自己我不再年輕,任性過了,不為自己,為了那年邁的父母,過好每一個當下,珍惜每一個當下!窗外如此寂靜,冬的氣息撲面而來,現在加油吧!   30歲,就這樣吧,繼續,加油!   文章創作者:楊小丑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z24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