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DEY115VCEF15VCEGOOD

“夜半三更盼天明,寒冬臘月盼春風……”2021年2月3日,也就是陰歷臘月二十二日那天是立春,在我們老家那個地方,農村人總是把立春叫作打春,覺得順溜。而打春這天,家鄉人們又有一個亙古不變的習俗,就是在立春時刻,不論大人小孩,男女老少,都要啃吃幾口大蘿卜,免災。 記得小時候,我們家門前有個菜窖,有半間房子那么大小,要挖到凍土層以下,有一人多深,棚蓋是用秫秸棚的,上面垛上柴草,用來保溫,地窖還留個通風口,用來調試溫度,已防大蘿卜熱著或凍著。 每年一到秋季,我們就把生產隊分來的大蘿卜用沙土埋在地窖里,除了平時吃以外,主要是用來來年打春了啃春。 啃春,我一直堅持著,這一啃,都啃70年了,不覺得煩。后來離開家鄉上班進城了,有時趕上打春了,沒有大蘿卜,就用蘋果代替了,從來沒拉下過啃春。 小時候啃春,純屬于起哄,湊熱鬧。記得打春那天一大早,母親用梯子下到地窖里,把大蘿卜取出來,用水洗凈,有圓形的,有長巴形的;有白皮的、有紅皮的、有綠皮的;有白瓤的、有粉瓤的、有綠瓤的。我們挑選各自喜歡的顏色,每個人,抱著一個大蘿卜啃將起來,那個畫面,至今也難以忘懷,一直在我的腦海里打旋兒,氤氳著…… 啃春背后隱藏的文化一點也不懂,后來上大學了、上班了、工作了,才在資料里,看明白了啃春習俗背后的文化故事。 傳說,遠古的時候,人們在狩獵的同時,開始搞點農業,那時候三皇五帝也都把種糧列為萬行之本。鄉人呢,更是以種糧為天職。所以,不論三皇五帝,還是鄉人百姓,對一歲之首的春,心里更是十分重視。那時候,人們到了立春這天,便用各種各樣的方式、儀式來慶祝。 有一年的立春前,當人們收拾利落田地場院,準備熱熱鬧鬧迎接立春時,不料,瘟疫四起,使得所有人都傳染上了一種說不出的疾病。這種病很怪,人人心虛氣短,失神落魄,沒有一丁點精神,那模樣真像喝醉了酒似的,個個都是頭重腳輕,連抬抬手的力氣也沒有。 立春前一天,一個老道打扮的人來到了一個村莊。他見村莊里靜得聽不到雞鳴狗叫,更不見有人走動,覺得奇怪萬分。他來到了村邊的一戶人家,敲敲門,沒人應聲。門虛掩著,他尋思了一下,便說著:“屋里有人嗎?”推門進屋。屋里的炕上躺著5口人,個個臉色焦黃,昏沉沉像睡著一樣,滿屋塵土,看樣子已是有些日子沒人打掃了。 道人連呼幾聲沒人應,他趕緊來到一個中年人跟前,連聲問究竟,中年人抬了一下眼皮,合著眼用微弱的聲音,斷斷續續地說:“全村人都得了一種像我這樣的病。” 道人一連闖了幾家,情形都是一樣。道人也莫名其妙。于是,他來到村東頭的一棵古樹下,面南盤坐,挑起單掌,合眼靜坐,口中念念有詞。原來,他向南海的觀世音菩薩祈求醫治瘟疫的方法。約摸過了3個時辰,道人長噓一口,猛然站起來,飛快地跑回觀院,掄鎬便刨,他刨出一袋貯藏的蘿卜,又飛快地跑到了村莊。這時候,已是第二天大清早了,道人從村中一家找到一只蘆花大公雞,拔下幾根雞毛,扎在了地上。 道人合眼祈告著,腦海中又出現了靜坐時與觀世音菩薩對話的場面:觀世音菩薩告訴他,等地氣通時,讓鄉人百姓每人啃吃幾口蘿卜,瘟疫便可自動解開。過了約莫有一袋煙的功夫,扎在地上的雞毛突然動了起來,道人驚喜萬分,他喊著:“地氣通了,地氣通了。”他奔向了村莊的每家每戶,讓人們啃吃蘿卜。結果,還真靈驗,人們吃了蘿卜之后,全都好了。 人們紛紛給道人跪下,謝他的救命之恩。道人說:“大伙請起,別謝我,應該感謝觀世音菩薩。不過,大伙現在應該去救別人。我的觀院里還有許多蘿卜,大伙帶著快去鄰近村莊救人吧!”鄉人聽后,帶著蘿卜奔向了十里八村。 瘟疫解了,人們又過上了平靜安樂的生活。但是人們不會忘記那位道人,更不會忘記讓他們從苦難中解脫出來的蘿卜。從此,鄉人便在立春這天啃吃幾片蘿卜,以求平安。啃春的習俗也就形成了,一直到今天。 現在,人們的生活好了,過去是有什么吃什么,現在是吃什么有什么,幾乎是天天在過年。但我們也不要忘了啃春的習俗,打春了,不要忘記啃幾口大蘿卜啊!傳統文化不能缺失。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未來的衣服 文/范筠翊 拿起一件衣服,大家就會說衣服有什么稀奇的,不就是用針、線做的嗎?可是我今天要介紹的可不是一般的衣服,聽好了,這是一件未來的衣服,別看它的外表與普通衣服沒什么區別,可是它有別的衣服不具備的功能哦! 未來的衣服里料由“高科技纖維”、“超強變新器”、“超強氣流器”等許多超高科技產品組成。只要有這件未來的衣服,無論春、夏、秋、冬都不用發愁。這件衣服可以隨著氣候的變化而改變保暖程度;這件衣服不管穿得有多臟,都會在0.1秒內變得像新衣服一樣,這是“超強變新器”發揮了作用。 當你遇到困難時,這件衣服就會變大或縮小。衣服的顏色會隨著你的心情變換,你高興的時候是桃紅色,心情發悶時變成天藍色,生氣時是黃色,傷心時是白色。 未來的衣服還能保護主人。衣服的背面有兩個迷你小紐扣,你們可不能把這兩個“小不點”忽略了,其實這就是我說的“超強氣流器”,如果你沒有摔倒的跡象它是不會大顯身手的,但在你快要摔倒的那一刻,它會放出“超強氣流”,用氣流反沖力讓你慢慢地站起來,讓你覺得自己像有魔法一樣。 未來的衣服還有很多很多的功能,就等著你們來發明哦! 衣服墨漬洗掉了 文/王昱凝 暑假里,穿一件粉色的上衣,我發現了上衣的左袖口有幾滴墨漬,很礙眼。我記得墨水的痕跡是上學的時候,自己打鋼筆水時不小心弄上的。從此,這件衣服就“光榮下崗”了。我趕緊向媽媽求助,讓她幫我把衣服處理干凈。可誰知道,媽媽居然讓我自己動腦筋想辦法,將墨漬洗干凈。 第二天,爸爸媽媽去上班了,我到奶奶家求助奶奶。奶奶猶豫了一下,不確定的回答:“用牛奶洗洗,可能有用。”聽了奶奶的話,我準備了一盆清水,把上衣浸濕。隨后打開一盒牛奶,一股腦倒進去半盒。浸泡了大約兩分鐘,我用手揉搓了幾下,墨水痕跡居然安然無恙的呆在那里。我氣鼓鼓的扔下牛奶盒。剛巧,打翻了鹽袋,鹽撒了一地,白花花的一片。我急忙去打掃,剛要把地上的鹽袋扔進垃圾桶,發現有幾粒鹽掉進了水里。墨水漬瞬間變淡了!我恍然大悟!“難道鹽能洗掉墨漬?”我又往水里撒了一小把鹽,用手輕輕一揉搓,墨水漬竟然真被洗掉了。 晚上,媽媽回到家,我把這件事滿心歡喜的告訴了她。媽媽問我:“知道為什么鹽能洗掉墨水的痕跡嗎?這是什么原理?”我上網查了一下。原來,鹽的主要成分是氯化鈉,PH值顯中性。而墨水的色素PH值顯酸性,酸堿中和后,可以去除墨水的色素,衣服上的墨水顏色也就沒有了。同學們,只要我們細心觀察,生活中有許多奧妙等著你發現、探索。 第一次洗衣服 文/周博一 人生有許許多多第一次,第一次上學、第一次遲到、第一次挨打……有一個第一次讓我刻骨銘心,那就是第一次洗衣服。 那天,爸爸媽媽都去忙生意了,只有我一個人待在家里。我有點兒餓了,想去找吃的,結果發現了一大盆沒洗的衣服。以前媽媽總說我懶,這一次,我要證明給她看! 說干就干,我拿出搓衣板,把衣服倒進一個更大的盆子里,放了很多水。不管三七二十一,我上去就搓、搓、搓!搓了半天,也沒見衣服上的污點消除,哦,原來沒放洗衣粉呀! 我將洗衣粉倒一些進去,衣服泡一會兒,再搓,一下子就洗干凈了。為了驗證洗衣粉的威力,我把衣服弄臟再洗一遍,果然,污漬一下子就沒了。 我洗呀洗,洗呀洗,不知不覺就洗了一大半,此時我覺得非常疲憊。是接著洗,還是放棄?嗯,堅持一下吧!就這樣,我加把勁,把所有的衣服都洗完了。 正準備去晾衣服,媽媽回來了,她見到滿滿一盆洗凈的衣服,欣慰地對我夸道:“你真棒!”雖說只是很簡單的三個字,但我聽了覺得比吃了蜜還甜! >>>更多美文:好文章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臺南西港鞋材鞋墊批發貼牌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汐止皮革鞋墊貼牌是必需品還如此重要,那麼在買鞋墊時,我們應該有哪些選擇技巧呢?

首先,我們要看的是鞋墊的厚薄程度,一般布或者纖維做的鞋墊不能太薄,太薄了墊上鞋子裡面後腳不太舒服,除非鞋子買得小了一點。

接下來我們要看是否吸汗,裡面主要是什麼成分,一般布鞋墊需要經常換洗,這種主要靠布吸汗;如果是竹炭或者其他纖維的不需經常洗,但是可以幾雙換著穿。

後面我們要看的就是鞋墊的軟硬程度,鞋墊太軟的話很容易皺起來,導致鞋墊縮成一塊,最後讓你的腳受不了。但是鞋墊太硬了也不行,太硬了會導致腳底板痛,久而久之腳板就會長厚厚的繭,那以後只要買到硬的鞋墊腳都痛。所以鞋墊要選擇軟硬適中的。

接著要看高雄工業區牛皮乳膠鞋墊經銷的做工。鞋墊在做工上要求精細,不能有線頭露在外面,更不能有沒縫合好的地方,因為腳經常運動,而且摩擦比較大,如果有線頭或沒有縫合好的地方那麼很快就磨壞了。

最後還有一點就是可以適當選擇比自己的鞋子略小一點點的鞋墊,但是偏差不能太大,放下鞋墊後空隙控制在2-3毫米左右為宜,如果鞋墊完全跟鞋子吻合,那麼在取鞋墊時會比較麻煩,高雄工業區腳窩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需要有較長的指甲才能取出。其實,目前市場上的鞋墊多種多樣,一般來說經常運動,腳易出汗的儘量選擇略厚且吸汗的鞋墊為宜,在冬天和夏天也有一定的區別,夏天可以選擇吸汗透爽類型的,而冬天可以選擇吸汗保暖,冬天的鞋墊還需要注意的是不能一雙鞋墊長期穿,儘量穿多買幾雙換著穿。

 


淡水皮鞋鞋墊貼牌 永和矽膠鞋墊工廠 台中后里TPU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OEM工廠台中神岡鞋墊切割廠 台南安南鞋墊自創品牌設計經銷 台中梧棲SEBS鞋熟開發設計代工廠高雄苓雅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批發商 秀水皮革鞋墊工廠 台中梧棲TPR鞋執製造ODM工廠中和隱形增高鞋墊貼牌 鹿港除臭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橡膠鞋底設計開模加工廠

 

arrow
arrow

    i64hz24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