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EE1151CEFE15

臺北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北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臺南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南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高雄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切割廠,高雄石墨烯鞋墊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加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高雄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高雄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云南 | 涂國章           最后一次見到我的馬,是在一個陰天,周五的下午。   1   小學離家的路大概有九里,泥濘彎曲,對于八九歲的我,一般需要兩個小時才能到校,上學便是早出晚歸。   學校里面是沒有午餐的,午餐得頭一天晚上準備好。   我的午餐通常要么煮幾個土豆,備上些加了鹽的辣子面,要是有點味精和花椒面,那味道可真是一絕;要么炒點包谷花,有時在里面摻上些豆子,到學校可以挑出來跟其他同學換東西吃。   玉米要成熟時是最好的,砍幾根回來,玉米棒子煮了帶去上學,草稈留給馬吃。   我家原本是沒有馬的,四哥留下一點錢,父親在一個黃昏將盡的夜晚從一戶姓楊的人家牽來一匹小馬。第二天一早我去放馬時,發現馬的左前蹄是歪的,母親讓牽去退了,可人家不退。   在我的精心飼養下,小馬長大了,因腳蹄走路不便,馱不了東西,父親便帶著我把馬牽到牛馬市場賣了,然后又買了一匹棕黑色的小馬。   這匹馬便成了我兒時最好的伙伴,陪我走過了很長一段風風雨雨的歲月,我的童真童趣大多與它有關。       它很溫順,能干活了,我舍不得讓它過于馱重的,去十里開外的煤場馱煤炭,我都會背個背簍,幫著分擔一點。   我不在家時,別人借它去干活,一點也不愛惜,以至于那些人現在談論起當時我的那匹馬力氣有多大時,我心里依然難過。   2   后來,我到離家有三十多里路的鎮上上了初中,租住在街上的人家,只能每個周末回來背口糧時幫著割點草,養馬的時間也就不多了。這個時候在外打工的三哥把小燚送回老家,留在家里給母親照看。   不到五歲的小燚很懂事,奶奶出去干農活,就帶著他牽著馬一起到地里面去。聽奶奶說小燚很是頑皮,總是想要去跟別的小朋友一起放馬玩耍。   這哪里是調皮,這是一個孩子本來的天性和童真,我很是愧疚,但又無可奈何。       后來小燚就替我幫著奶奶一起喂馬,小燚的和馬的感情也越來越好,遇著挖土豆的時候,他會從地里面揣上幾個土豆,放馬時偶爾喂馬一個,所以馬很聽他的話,去哪兒總愛跟著他。   有些時候奶奶早上干活出去的很早,晚上回來的很晚,真是披星戴月的忙碌。所以就會把小燚留在家里,給他做好飯菜,等他醒來吃。   小孩沒有人看著,在外面很是不放心,所以奶奶只好把門關起來,小燚就在家里。幸好家里到處都能進光,不是很黑。   有一次我周六回家,走到家里天已經黑了,進屋后我把煤油燈點燃,小燚睡著在了床上,火爐上放了幾個燒熟的洋芋,皮面烤起了金黃色的鍋巴,厚厚一層。   我親了一下小燚的額頭,他醒來便告訴我說他燒好洋芋等我們回家。我抱起小燚,看著那幾個刮了又刮的洋芋,燈光漸漸模糊。   所以那個時候我對三哥很是不理解,明知道家里就這種條件,還把孩子送回來。更不要說衛生條件這些了,人馬幾乎一間屋。   我很討厭那種環境,幾次嘗試想要搭一個居住的草棚,但沒有成功。   在我上初中三年級的時候,三嫂回來把小燚接走了。雖然很是舍不得,但小燚離開家我是很開心的,跟著父母在外面始終會比在當時的那個家里好很多很多。           3   母親在家里面實在太辛苦了,種很多的地,養豬,喂馬,幾次病倒差點起不來,父親在我上六年級的時候就外出打工去了,后來找到給別人看工地的活計,我上高一的時候把母親也接了去。馬就租借給了別人喂養,生崽一家一半。   小燚跟著他爸爸媽媽在外面生活一段時間后,因為三哥三嫂情感上的原因,小燚跟姐姐和妹妹一起回到了隔壁省的外婆家。   外婆外公是憨厚老實的農村人,條件雖然也很艱苦,但二老還是把孩子們當作寶一樣盡最大努力對待。   我高中的每個假期都會去看小燚他們,外公腿腳不方便,家庭重擔落在外婆一個人身上,所以我也竭盡全力地跟著外婆去干活,希望能幫外婆分擔一些。   母親外出,家里的房子很快就倒塌了。要高考了,我從縣城回到鎮上辦身份證,回了一趟老家。   我遠遠地看見了我的馬在山坡上,我跑過去,它拖著一根長長的繩索,繩索的另一端是一根釘在地里的木樁,它的皮毛已經沒有了以前的光亮和潤澤,體格也有些消瘦,身邊跟著一匹小馬崽。   我摸摸它的臉,它還是那般的溫順,用嘴扯了扯我的衣角,估計它也還認識我的。我走時候回頭看著我的馬,如同看到了四哥漸行漸遠的身影。       回到村子,站在老房子留下的幾個基石上,我感受到了什么叫居無定所、四海為家。   從那以后,我近十年沒有回過老家,也再也沒有見過我的馬。后來聽說是讓一個親戚牽去賣了,不知道它去了那里,命運會是怎樣。   4   我和妻子認識很多年,大學畢業后我到異地他鄉的農村參加工作,妻子回到她老家的農村參加工作。   妻子很美,也很善良。在我一無是處、一無所有的時候和我結了婚,我們有了孩子。   后來妻子成為一名高中教師,孩子六個多月就跟著他外婆一起生活,妻子只能周末才能回去看看孩子,而我則是“拋妻棄子”,遠在他鄉。   孩子外婆的處境跟他奶奶當時的情況差不多,外公一把年紀了還外出打工,外婆一個人種地,養豬,開店,很是操勞、辛苦。   因此兒子的生活環境比小燚小時候的好不到那里去,雖說吃穿是沒有問題,但那么小的孩子,沒有父母的陪伴便算不什么好日子。   那段日子里的我非常煎熬,大概三哥也有過一段跟我一樣煎熬的日子吧?   兒子一歲零兩個月的時候我把他接到身邊,奶奶跟著來幫忙照管。現在的兒子已五歲多了,跟小燚回家的時候差不多高的個頭。       有一天我抱著兒子上街買菜,天下著毛毛細雨,回家的路上我看到有個小孩,背影特別像小燚小的時候,他奶奶跟他在后面不知道說些什么。   我立馬想要接通小燚的視頻,可小燚沒有接聽。回到家里,小燚給我回了視頻。隔著手機屏幕,看著小燚抱著他的女兒,他的妻子依偎在身旁,我甚是欣慰和滿足。   我把手機遞給奶奶,奶奶跟孫子一家三口聊個不停、笑個不停。奶奶現在不種地,不養豬,不喂馬了,專職幫我照看孩子。   兒子要放學了,奶奶總是會先把飯菜做好,提前半個小時就去幼兒園門口守著,一年四季,風雨無阻。   平常容不得她孫子的衣袖上有半點污垢,想盡辦法洗了又洗、搓了又搓,總是怕她孫子餓著,每頓飯都會做幾個孩子愛吃的菜。   我現在是一名父親,小燚也是一名父親,可小燚在我心中依舊是那個溫暖不語的小孩。   現在,我還會經常想念我的馬,它是四哥生命最后的綻放,是我“尋夢環游記”里那首思念的歌。 +10我喜歡

1   前段時間,小師弟來找我,說想做電臺節目,讓我教流程。   我用了近一周的時間,每天晚上和他遠程視頻,告訴他用什么麥克風,下載哪款錄音軟件,怎樣拖入音軌做后期。我也將自己后期伙伴的聯系方式給了他,告訴他有任何不懂的都可以去問。   又過了一周多,小師弟興高采烈地給了我一個鏈接,是他的第一期節目上線啦。   我心想,新人主播的首期節目質量估計都不會太高,不要抱著太大的期望,一定要以鼓勵為主。但我還是高估了自己的預期,聽了師弟的節目,總覺得不夠好。   我問他,不是跟你說了如何錄音和后期了嗎?怎么節目的音質依然不理想,還有雜音呢?師弟說,我學了軟件,但不知道怎么回事,總沒辦法進行后期處理,搞不會。(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問,那你有沒有問一下我的后期伙伴?師弟說,我自己的事情,自己會處理。   我嘆口氣,鼓勵他繼續加油,慢慢來,不要著急。   過了兩三個月,我又去問他,節目做得怎么樣了?師弟說,哦,不做了。我現在已經有了新的目標,我剛開了公眾號,我要寫作,前輩你再幫我看看吧?   后來,我去他的公眾號看過,更新只堅持了三個星期。   一個凡事只求及格的人,拿什么談成功?(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2   有人曾對我提出類似的問題,為什么我工作認真努力、兢兢業業,但就是沒辦法升職加薪呢?   你是否有一個固有思維,無論做什么樣的事情,完成了就可以?   但完成不代表你完成得好,更不能說明你做到了完美和極致。   曾經在學生時代,我們經常聽到的一句話是,哎呀,大學成績嘛,馬馬虎虎過了就好。六十分萬歲,多一分浪費。   凡事只求湊合,凡事只要求及格,學習成績不要掛科就好,領導交給的工作做完就好。坦白講,這種凡事都將就的態度,注定會讓你成為一個馬馬虎虎的人。   很多人都有拖延癥。在一次TED演講中,一位國外科技公司的CEO提到自己曾經就是“懶癌晚期”的“患者”。他說,在自己大學畢業寫論文時就一度拖延,到最后,不得不在答辯前一周通宵達旦完成了論文。   在他曾經的認知里,自己已經夠努力,連著一周沒有參與社交活動,每天泡在圖書館里查閱資料,甚至犧牲了睡眠時間來工作。但是,最后的效果卻差強人意,答辯也只能勉強通過。   他曾不滿地說,我這么努力,為什么最后的結果卻偏偏如此糟糕?   3   他的故事讓我想起了另外一位朋友,有著類似的經歷。公司要做一個項目,需要項目策劃的PPT。這位朋友倒是不緊不慢,每天照樣吃吃喝喝,約朋友各種組局,等到要提案前三天,開始全力沖刺。后來提案遭到客戶拒絕,朋友也滿腹委屈地問我為什么。   我問他,你覺得自己真的努力了嗎?他說,是啊,我都熬了好幾個晚上了,我覺得自己做得還不錯,而且客戶想要的策劃方向和創意點,我都給了。   我無奈地笑笑,指出他PPT中的多處常識性錯誤,又問,你真的覺得自己努力了嗎?   他漲紅著臉,啞口無言。   多少人口口聲聲說自己努力,但很抱歉,那怎么看都覺得像是在假努力。   明明有很多時間去做準備工作,明明可以將自己的事情完成得更加妥帖,明明可以有更好的處理解決方案,卻因為自己之前的懈怠,到最后成為了一件棘手的事情。   更有甚者,因為拖延和“懶癌”,讓原本充裕的時間變得緊縮,到最后硬著頭皮趕鴨子上架。看似在最短的時間內集中精力完成,但實際上,那種努力,只是你的補救措施而已。   4   你一定要有一個正確的認知:努力,不代表你已經盡力。   我曾問過師弟,對于錄制節目和后期制作,你真的覺得你盡力了嗎?我也問過朋友,難道你提交的策劃,就真的不能再盡善盡美了嗎?   還有這樣一個問題:你為什么覺得自己努力卻依然不能成功?   不是運氣不好,不是才華不行,更不是世界對你不公,而是很多時候,你允許自己可以有松懈的機會,允許自己敷衍了事。最后,這樣的將就,就會讓你的心理壓力越來越大,覺得自己所做的事情沒有意義,覺得身心俱疲,惶惶不可終日。   你要明白,高效的工作能力,是你前往更高層次的途徑,需要有目的、有類別、有時效性地完成工作。   自我的意志力是約束力,更是能力。不斷通過其他瑣事來消耗自我意志,捉襟見肘地去處理自己的工作生活,凡事只要一個完成,而不求更好地面對和解決,最終,自己也會變成一個湊合的人。   所以,還是那個問題,問問你自己,你真的盡力了嗎? +10我喜歡

原創 若塵  若塵說電影     多樣化是自然的常態,單一物種集體生長是病態。 單一物種的集體生長,就像人類種的莊稼,需要管理,打藥、鋤草、播種、收割。單一物種的存在,不是為了物種本身,而是為了播種者。 單一的物種,就如同中國官員對中國人的定義,都是“人民”,“人民”是一個單一的物種。 但在自然的常態之下,多樣化物種形成的生態關系,才是物種本身對生命的要求,各自獨立生長,各自對生命負責。 人類也是如此,不同的制度下,孕育出不同的物種;不同的制度下,人類的世界觀亦是差之千里,這才是常態。       前段時間,看了一部電影《我不是潘金蓮》,其實有幾個鏡頭,導演想表達的東西很有意思。 在人代會上,道士、和尚、都來參加,都直屬于共產的領導,會上,可以欣然接受領導的的恐嚇與威脅。 一種至上而下的管理模式,如同農民種莊稼一樣,都是為了糧食,都是待收割。 至上而下的管理,不一定好,也不一定壞,我們不能用好壞來評價這個世界,世界太復雜了,好與壞的標準太片面,只適合對孩子的啟蒙教育。   世俗之人看待佛教徒,角度千差萬別,有人覺得和尚都是生活中失敗者,都是走頭無路的人,都是感情挫敗的人,都是看破紅塵的人。 我有一個曾經的同事甚至說:和尚都是斷子絕孫的人。       還有一個朋友說:和尚不過是一份職業,一份糊口的工作。 《我不是潘金蓮》中的一個鏡頭,可能正好印證了這句話,和尚就是一份工作。 “在北京的一個省的駐京辦事處里,本省的人大代表,走進會議廳,走在最前面的,是幾個和尚。” 和尚也是人大代表,他們代表的的和尚這個群體,和尚也是人民。         世界上所有的人,最初出生的時候,第一個標簽是人類的嬰兒,在隨后的成長中,逐漸添加標簽:兒女,學生,父母,職員,領導,老板等等。除此之外,還有一種可能的標簽:和尚。 和尚還有一些別的稱呼:比丘,沙門,喇嘛。佛教在最初的時候,在印度比丘的意思是乞者,每天靠乞討生活。   中國的的乞討者有上千萬人,不知乞討者算不算人民,有沒有乞討者的代表去參加人民代表大會。 人民是一個很尷尬的詞匯,在中國,除官員們還使用以外,在民間,這個匯基本上不再被提及,人民這個詞匯的存在,應該說是全部是托了官員們的福。       一個人在這個世界上,都要有一份工作養活自己,工作在現在這個時代,主要目的就是糊口。 教師是一份糊口的工作,不再被賦予傳道,授業,解惑的意義。 醫生是一份糊口的工作,不再被賦予醫者父母心的意義。 官員是一份糊口的工作,不再被賦予為人民服務的意義。 士兵是一份糊口的工作,不再被賦予保家衛國的意義。 和尚也是一份糊口的工作,不再被賦予參禪,問道,破疑的意義。         物欲的放縱,是推動中國社會經濟發展的主要動力,也是毀滅中國人精神文明的主要武器。 毛澤東思想,三個代表,中國夢,包括“人民”這個詞匯,在物欲的橫流面前,在經濟的發展面前,都是官員口中高呼的口號,并無實際意義。 +10我喜歡


高雄楠梓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桃園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前鎮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新北三重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新北三重石墨烯鞋墊工廠 桃園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 彰化員林TPR鞋底設計開模ODM工廠桃園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高雄石墨烯鞋墊代工廠 彰化花壇按摩顆粒石墨烯鞋墊製造加工廠新竹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 新北三重石墨烯鞋墊代工廠 台中豐原橡膠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OEM工廠高雄前鎮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 桃園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神岡EVA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加工廠

arrow
arrow

    i64hz24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