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EE1151CEFE15

臺北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北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臺南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南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高雄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切割廠,高雄石墨烯鞋墊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加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高雄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高雄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作者:施澤會   女孩,是一個模特,性感,一襲紅色唐裝,猶抱枇杷半遮面。   攝影家,長槍短炮,對準女孩掃射。好,好,好,就這樣,手抬高點,對了,就是這樣。咔嚓咔嚓……   笛聲悠揚,如泣如訴。滿山翠笛,勾起人們深情的思念。   她坐在牡丹花旁,頭戴一頂草帽,兩眼注視前方。一個年輕小伙扛著一把鋤頭,路過此地。   你們在干嘛呢?(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沒有人理睬他。年輕小伙跟隨攝影隊伍,走走停停。   模特性感,紅唇,紅潤的肌膚,如清泉欲滴。   模特站姿,坐姿,睡姿,臥姿,睜眼,閉眼,側臥,仰臥,匍匐,整個過程,把年輕男子看傻了。   模特照了一組又一組。模特拿起無人機,無人機起飛,聲音嗡嗡叫。無人機在盤旋拍攝全景。年輕男子又是一陣驚嘆。   攝影家說,小伙子,好看嗎?沒有看過吧?懂不懂?這就是藝術。(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小伙子說,我的鋤頭也是藝術。如果你能拍攝,說不定可以獲獎呢?   攝影家真的給小伙子拍攝了一組圖畫。小伙子與模特和諧相處,與模特一起拍照。模特走著貓步,小伙子扛著鋤頭,這個現代化攝影與傳統農村場景相結合的創舉,實在是高,高呀!   模特摘下一朵牡丹,含在嘴里,吹起了一首憂傷的歌。   年輕男人,心中蕩起無數漣漪。要是自己能有這樣的紅顏知己,該有多好!可是自己出生貧寒,無依無靠,只是想想罷了。   夕陽西下,攝影隊與模特告別了山村,告別了牡丹花園。年輕小伙眼睛里映著模特的身影。   他突然想起一句話: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   他看見牡丹花在移動,追趕著模特和攝影家來時的路。 +10我喜歡

藥     把藥放在懷疑的嘴巴里。這藥到底能起多大作用。它將會在我的身體里發生某種化學反應。我體液的酸堿度,身體里友好的和滿懷敵意的細菌,那些新生的和老化的細胞,在藥的調節下,將會發生那些變化。這些變化真能治好我的病嗎。我到底得了什么病,是是而非的診斷,是是而非的藥,是是非非的病。病是一個魔鬼,無法捕捉,卻控制著我。這個病,它到底想干什么。我身體的結構,精神的和物質的結構,那里不如她的意了。她如此地改變我,讓我感到疼痛,體會病魔纏身后那種要死不活的絕望。我吃這藥嗎。我張著嘴巴,藥在嘴巴里等待著我的決定。我真的要用藥來排斥她,把她從我的身體里清除出去嗎。我真的要用這藥殺死她,真的能把她從我的身體和靈魂里清除掉嗎。這藥真的能改變我的精神結構嗎。如果我的身體和靈魂在藥物的作用下,能換一種角度,我就能換一種活法。如果換一種活法,我就百毒不侵,就沒有痛苦了嗎。 2012年5月13日   盯著一片樹葉     盯著一片樹葉,樹葉就停下來,也盯著我看。這是一片嫩葉,并沒有長在樹上,它被誰摘下來,丟在了地上。這種對看,比較的是耐心。丟在地上,已經死了的樹葉,和我這個活物比較,更穩定。它一動不動,它比我有耐心,它一直盯著我看。而我把目光放到了別處。我盯著一只螞蟻。螞蟻不理我,它爬上樹葉,用它的尖嘴在樹葉上摩擦。然后又來了三只螞蟻,它們肯定是一伙的,它們拖運那只樹葉。在一個洞口,它們停了下來。樹葉太大,洞口太小。它們開始切割樹葉,這是一個艱巨的工作,但它們有耐心。耐心是一把無堅不摧的鋸條,把樹葉切割成了碎片。地面上有許多小洞,洞和洞不同,洞里居住著不同的螞蟻。它們都是螞蟻,它們都是有耐心的螞蟻。它們微小,微小到微不足道,但它們最賣力氣,也最有耐心。它們聯合起來,賣力地在地下翻動,用耐心把地下的一切都翻了出來。它們認為自己在干著正經活兒。翻動和托運,是它們生命的價值,不是游戲和娛樂。它們不會為了游戲和娛樂而浪費時間。它們也不會因為內心抑郁而站在洞口發呆。它們是快樂的,最少,在我眼里,它們是快樂的。 很快,看不到那片樹葉了。樹葉被螞蟻當作食物貯藏起來。樹葉最終會被螞蟻吃掉。被螞蟻吃掉的,還有時間。這樹葉一樣的時間,被螞蟻切碎后,就無法把它縫合起來,只能任由它一點點破碎,越來越破碎,越來越無法把握,最后,任由它慢慢消失。好在我還有時間,還有大把大把的時間,樹林里還有樹葉,還有無數的樹葉。我盯看另一片樹葉。另一片,另一片樹葉嗎。另一片時間。我能看清這另一片樹葉的命運嗎。我能看清這一片時間的命運嗎。也許,應該盯著自己看,把自己盯成一片樹葉。一片孤獨的樹葉,一片不會破碎的樹葉。這能行嗎,這需要盯看多久。一萬年夠嗎。 2012年5月15日   綠水     炎熱的中午,把自己關在房子里。房里有書。翻動冰冷的書頁,在書頁里漫步,在無端的想象里沉睡。臨近黃昏,陽光金色的尾巴拍打窗戶時,我醒來。回想夢中的美景,我來到河邊。我夢游般在河邊游蕩,思維還停留在書頁的字粒行間。視覺里,一頭黃牛在荒地上吃草,草地邊緣是一片玉米地。天氣干旱,玉米葉子有些僵硬。我摸著卷曲的玉米葉子,心想,該下場雨了。 雨不會說來就來,下雨是老天安排的。我只能離水更近一點,水邊有一塊大石頭。石頭是白的,散發著熱氣。河水是綠色的,岸邊青草也是綠色的,青草也散發著苦澀的熱氣。青草中間沾染了些許嫩黃,那種淺淡的黃,黃的像是那頭乳牛尾巴上的毛發。水面的蟲子是灰色的,都長著長長的細腿。長腿的蟲子在水面上快速移動,呑食更小的蟲子。把手放入河水中,手里的河水溫熱,卻沒有顏色。顏色不是一種客觀的事物。顏色和視覺有關,和我們的立場有關。河的中間是一個沙灘。在綠水和青山的陪襯下,沙灘雪白耀眼。如果是夜晚,沒有月光,沙灘肯定是黑色的。 河面上有一層看不見的霧氣。霧氣和暮色溶合在一起,就有了形態,讓視覺變的模糊。山在變黑,水也在變黑。河面上起了一絲微風,炎熱和煩躁隨風而去。夜晚在微風的擠壓下,變得實在。我想,這是一個平靜的夜晚,但不知道,糾結在心里的那個夢,能否如這夜晚一般平靜。 +10我喜歡

南京/杭律       我在哪兒?   千年柏樹盤旋而上,直指青天,頂上枯枝形如根須,以虬龍騰挪之勢昂首凌空。這里是古柏。   我在古柏派出所,一個理想的幸福美麗警營。   這是一個情同手足、榮辱與共的溫暖警營。   面對所內民警、輔警生活上遇到的困難,古柏派出所積極探索紓困途徑,切實做好暖警愛警工作,增進民警家屬對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不斷增強隊伍的凝聚力,讓家的溫暖氤氳在警營的每一個角落。   于是便有了專程探望慰問民警住院母親的教導員;有了冒雨趕往醫院看望生病住院輔警的中隊長;有了為所里壽星們精心準備的“警車蛋糕”和別樣的集體生日趴……   這是一個工作和生活環境明凈舒適的美麗警營。   古柏派出所警營美化、凈化、亮化,定期開展衛生作風整治大掃除,切實消除部分民警“重業務,輕內務”的錯誤認識,堅決杜絕“庸、懶、散”現象。   走在古柏所,看到的是明晃晃的白瓷磚,疊放整齊的被褥,陳列有序的辦公用品,明窗凈幾,令人心悅神怡。   這是一個文化氛圍濃厚、特色鮮明的活力警營。   家是每個人的港灣,警營是每個警員的港灣。古柏派出所不斷加強對現有用房的改造、升級和完善,集心理疏導、健身娛樂、學習休閑于一體,進一步提升民警、輔警的獲得感、幸福感和歸宿感。   同時積極開展“訓練角”建設工作,充分利用所內實戰教官資源,不斷豐富訓練主題、形式與內容,在強身健體的同時,進一步提升警隊實戰化、專業化水平。   我是誰?   我是一名剛踏上工作崗位的人民警察。   沒有太多濃墨重彩的回憶,更多的是公安工作細微的體驗。雨中風里跟著師父處理警情,看著他對轄區里的大街小巷都熟悉的像家里一樣,看著他曬得黝黑的面龐,心中驟然思緒萬千。   從早出晚歸的護學崗到行之不易的執法辦案,從單純的法律法規到冷暖的人情世故,真正地融入進警察這份職業才明白哪有什么歲月靜好,不過是有人在負重前行。   有成功調解后,被老百姓握手感謝;也曾因帶走涉案人員被老人家指鼻大罵。所有的所有都是公安工作真實的反映,不因感謝而驕狂,不因指責而懈怠,所行種種,皆為本心。茍利國家生死以,豈因禍福避趨之。或不貼切,但以明志。   “孩子的手指卡在自行車鏈條里了”,接到報警求助后,我們攜帶液壓鉗火速趕赴現場。在孩子痛苦不堪的哭喊聲中,師父一邊安撫引導家長做好緊急應對措施,一邊小心翼翼的剪斷自行車鏈條,所幸孩子手指受傷但并無大礙,隨即送往醫院進行治療。   面對熱淚盈眶的孩子家長的連連道謝,師父拂去臉上的汗珠說道:“孩子沒事就好”。”師父告訴我:“像這樣的警情,只是冰山一角。”糾紛、盜竊、打架……面對紛繁復雜的情況,工作量已近乎飽和,每天都處于神經緊繃中。但對于我們而言,或許每一起110電話都關乎百姓的生命安全。       經歷了初至的羞怯,跋涉的艱辛,破繭的感慨,成長的忻悅,所有的境遇,冷暖自知。撫平“望近回家路”的思念,耐住“已訝衾枕冷,復見窗戶明”的寂寞。   若匍匐彷徨,縱使身處順境,亦難成大器;不改堅定從容,任憑何處,都是成全。我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認清明天的去向,不忘昨日的來處。   初心未變,熱血不減,感謝幫助過我們的師兄師姐以及優秀的前輩們,我們將帶著他們的期待與鼓勵,一步步走向熱烈。   揮揮手,告訴自己,該啟航了,云彩之帆獵獵處,霞光萬萬丈! +10我喜歡


高雄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楠梓石墨烯鞋墊OEM工廠高雄前鎮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
台北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 新竹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神岡運動器材設計OEM工廠新竹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 新北三重石墨烯鞋墊代工廠 台中豐原橡膠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OEM工廠桃園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高雄石墨烯鞋墊代工廠 彰化花壇按摩顆粒石墨烯鞋墊製造加工廠高雄楠梓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 高雄前鎮石墨烯鞋墊代工廠 台中烏日牛皮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加工廠

arrow
arrow

    i64hz24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