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文|鵬波(陜西)     歲月如梭,時光荏苒。不覺已是不惑之年,見過了太多的生死別理,感受了太多的離合悲戚。曾經剛強的心,變得特別的柔弱,柔弱到一句話,一個眼神就足以把跳動的心,無情的窒息!        于是,刻意的對所有的人和事,設立了心里能承受的距離!不因別的,只因懼怕早已注定的別離。         小時候,天真的認為。只要真心面對,真情實意,就能天長地久,朝朝暮暮,心心相惜,心心相印!然而,生活是無情的,不會因為這些而變得那么盡如人意。生老病死,離合悲歡。多少次的無形傷害,讓心中千瘡百孔,傷痕累累。        太多的人和事,最后都只能遺憾的封存在記憶里。每每回憶,都是舊病復發,痛得無法呼吸。深愛的祖輩和父輩,一個一個的撒手而去,給予我太多的愛,而自己還未曾報答,終成為壓在心里的傷痛!         許多交好的朋友,因為各種原因,終落得各奔東西,消失在洶涌的人潮之中,有的已經杳無音訊,能聯系到的,也只能在微信和電話那邊輕輕的一聲嘆息!        于是,在心中放置了距離,不是真的不珍惜,而是懼怕這樣難以善終的友誼,會讓我的心淚如雨淅瀝!          愛過的,恨過的,都成為過去,慢慢的讓歲月的風雨磨礪,把最動心的,最美好的留在深深的記憶里。        朋友,對不起,我得用這個距離,安慰自己,用這個距離,讓自己懂得珍惜。用這個距離,去體會和感悟生命的意義。用這個距離,把浮躁的全部拋棄?用這個距離,讓柔弱的心,在自己的幽夢里安息!        我和你的距離,就是我在深夜里,把記憶中的你從新喚起!用心靈吟唱著不愿睡去。而你也許已經進入夢鄉,早已把我忘記。         讓清風捎去我的心語,讓明月把我的思念傳遞。 但愿我在你的夢里……     +10我喜歡

范興燦   每個星期五的下午五點多,在縣城火車站出站口外的鐵攔桿旁邊,經常會看見一個扎著兩個羊角辮的小女孩依偎那里,她那雙忽閃忽閃的大眼睛,目不轉睛的望著每個從眼前通過的人,生怕漏掉一個。在這里值班的叔叔阿姨都知道,她叫囡囡,今年五歲啦,是個懂事聽話的乖孩子,她家住在車站前馬路的對面,這會她是在等爸爸。 囡囡的爸爸是鐵路工人,在很遠的一個車站任線路工長,每個星期都是星期五下午這班車回來,星期一早上五點多就要坐早班車回去。囡囡從剛剛記事起,一到星期五,她都會鬧著媽媽帶著來車站接爸爸。開始的時候,是媽媽抱著,后來是手拉手媽媽牽著,隨著囡囡慢慢地長大,媽媽把她送過馬路,她一蹦一跳的自己來。囡囡雖說已經五歲啦,細算算還沒有人家兩歲的孩子和爸爸在一起的時間多。所以,她對爸爸特別親,每次接到爸爸,她都會象一只歡快的小燕子飛到爸爸的懷里,享受那用胡茬扎痛臉蛋的感覺,此時,“咯咯,咯咯”銀鈴般的笑聲蕩漾在車站廣場上空。 女兒想爸爸,爸爸也牽掛著女兒。隨著列車的行進,他的心早已飛到女兒的身邊,如果那次下車,第一眼沒有看不到女兒在這里等他,就會急的團團轉,是生病啦,還是……。有一次,列車晚點,囡囡等著等著靠在一旁的墻上睡著了,值班的阿姨看到后,慢慢地把她抱到值班室里的沙發上,看到熟睡的囡囡小嘴笑瞇瞇的,心想可能是孩子在做夢,夢到爸爸回來啦。爸爸下車了,慌慌張張向外跑去,他是怕女兒等急了呀。但是到了出站口,左顧右盼,怎么也找不到女兒,急忙給愛人打電話:“囡囡在家嗎?” “沒有啊,她不是接你了嗎?”愛人答道。 “這里沒有啊。”  最后,當他看到睡在值班室沙發上的女兒,心里一陣酸楚,抱起女兒吶吶地說:“孩子,咱回家。” 今天囡囡穿的特別漂亮,一蹦一跳的跑來了,見到值班阿姨,神秘地說:“阿姨,我告訴你一個秘密,今天是爸爸的生日,爸爸說,他回來時給我買個花書包,我給他買個大蛋糕,不信,俺還拉鉤上吊,一百年不許變了呢?”可是,車來了,又走了,車上下來的人也都陸續從出站口走完了,就是不見那熟悉地身影。囡囡沒有走,她還掂起腳尖往里望,好像她在長高些,爸爸就能回來似的。這時,值班的阿姨發現囡囡還在那里,說:“囡囡,爸爸沒有回來?”“嗯。”話音沒落,噙在兩眼的淚水涮涮地流了出來。 “孩子別哭,阿姨打電話給你問問。你知道爸爸的手機號碼嗎?”阿姨說。 “知道。” 電話通了,囡囡大聲說:“爸爸是個壞爸爸,說話不算話。”說著,對著電話嗚嗚地哭了起來。 電話那頭,爸爸聽到女兒的哭聲,心里也很難過,說:“孩子別哭,聽爸爸給你說,現在正是春運最緊張的時候,我們這里的生產任務特別重,和爸爸一起的叔叔伯伯都在加班加點,誰也沒有休息,爸爸是工長,怎能回去呀,你說是爸爸的工作重要,還是回去過生日重要呀。” “當然是爸爸的工作重要啦。”囡囡小聲地說。 “對,這才是爸爸的乖孩子,等我忙完這一陣,回去時一定給你帶好吃的。” “我不想要好吃的,我還是想要爸爸。” 停了一會,囡囡說:“爸爸,我有一個要求。” “說吧孩子。什么要求爸爸都答應。” “今天是你的生日,你不能回來,我想在電話里給你唱個生日快樂歌。” “祝你生日快樂,祝 你生日快樂…”無線電波帶著這充滿童音的歌聲,飛到很遠地遠方,飛進爸爸的心里。爸爸兩顆晶瑩的淚花爬上兩腮,這也許是他有生以來聽到最美的歌聲。 囡囡要回去了,她戀戀不舍地一步一回頭,似乎爸爸就在身后。 +10我喜歡

去年青年節前夕,習總書記在召開的知識分子勞動模范青年代表座談會上指出:“青年人朝氣蓬勃,是全社會最富有活力、最具有創造性的群體,黨和人民對廣大青年寄予厚望。”作為一名青年干部,我們不僅肩負著人民的重托,更擔負著國家和民族的重任,我們必須牢記使命,一路向前。   年輕干部精力旺、干勁足,常常被安排在壓力大、業務繁、任務重的崗位上,多出了一些力、多受了一點累,容易感到委屈,覺得“吃虧”。其實,對于還不夠成熟的年輕干部而言,“吃虧是福”,只有敢“吃虧”、善“吃虧”、甘“吃虧”,才能更好地把握歷練機遇,成長成才。   俗話講“能者多勞”,年輕干部在實際工作中多承擔一些任務、多在艱苦崗位上鍛煉,不僅是個人才干的體現,也是對處理各種事務能力的鍛煉,是夯實素質基礎的有效途徑。   年輕干部要有扎根基層的信念和勇氣。作為基層的一名年輕干部,必須要有扎根基層的信念和勇氣,“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不經歷基層的錘煉,怎能提高駕馭復雜困難的能力,怎能更好的成長一名領導干部。面對基層的各種困難和壓力,年輕干部不能被打倒,更不能被嚇倒,而更應該主動適應,勇敢面對,樹立信念,扎根實踐,實現自我,貢獻力量。   年輕干部要有投身基層的抱負和擔當。基層是個大熔爐,大演兵場,為實現抱負和理想的年輕干部提供了廣闊的舞臺,作為年輕干部,不能被動去適應,而應主動去擔當。作為年輕干部一定要抓住一切機會,做好領導交辦的每一件事情,即使是倒水復印文件的小事,只要年輕干部注入自己的思想,認真對待,就一定能把小事做活,在小事中增才干干,在小事中磨煉能力,在小事中實現自己的擔當。   年輕干部扎根基層離不開組織的關心和幫扶。不要讓碌碌無為成為年輕干部的標簽,而更應該讓充實奮斗汗水和成長成為年輕干部在基層最大的收獲,組織的提攜將會為年輕干部插上飛翔的翅膀,翱翔于廣闊的基層,實現更好的人生理想。(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去。”因此,在人生價值的天秤上,奉獻是永遠不變的砝碼。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z24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