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正能量并不是一個虛無縹緲的詞語,當靠攏認真、進取、注重行動、崇尚運動的人群,當涉獵過足夠讓你獲益匪淺的書籍,當身邊總有人源源不斷的將逆耳忠言灌輸給你,心靈激蕩后,逐漸能夠更加客觀理性的審視自己,從而發現自己的不足之處,自我改變意識就會覺醒。   如果對于曾經的自己,我會選擇“瞧不起”這樣的評語,曾經在上大學的時候無盡的逃課,宅在宿舍沉迷游戲,專業知識差的一塌糊涂;也曾經因為喝酒沖動打架,有過巡防“半日游”的經歷,在校的時候不學習,畢業之后缺乏追求。迷茫,懶惰,浮躁,華而不實,胸無點墨充斥著最美好的青春年華。家人的鞭策,摯友的忠言,獨處時逐漸增加深度思考,改變自己的念頭愈加強烈,堅持跑步,嘗試讀書,學習寫作,端正工作態度,虛心向周圍的人學習,并利用業余時間主動參加各種形式的學習......   開始嘗試之前的屢屢“裸考”失敗的事業編考試,深知徹底改變是一個極其痛苦的過程,不拿出“黃沙百戰穿金甲,不破樓蘭終不還”的堅定決心,很難有所突破,稍有不慎,就會重蹈覆轍。   于是請假進入封閉學習,卸載了手機上的所有游戲,推掉一切應酬,春節過后家庭聚會都沒有參加,每天就是不停的聽課、做題,反反復復,著實枯燥,還好自己堅持了下來,比較幸運的入圍了面試,接下來的面試培訓班,更讓自己看清了與其他同學的差距,唯有笨鳥先飛,付出更多的汗水。   在這半年的時間里,積極進取,自律克己,發生了不少的變化,但是一些問題也隨之而來,不知道一些熟人對我的敵意從何而來。   比如拿著新買的書回家,某位同事會惡意嘲諷我,說:“嘿,我是不是也要裝模做樣的買幾本書,也好提升自己的修為”;   比如在外出參加學習,努力加班工作,或者考試的重要時期,一些朋友無端的指責我,容不得絲毫解釋,繼而潑冷水,挖苦我,甚至私下里惡語相向。“又沒加班費,不會在工作里偷奸耍滑的就是大傻子,單位離不了你嗎,看來你們參公單位就是思想覺悟高,人家比你們好的單位都沒有這么忙”,“別裝了行不行,今個兒就把話放這,就問你到底有沒有時間跟我喝酒”,“我們這的都是啥也不學就去考,你考又考不上,多大了還學習”,“學習有什么用處,寫作有什么用處,放棄吧”,;   比如參加面試輔導班期間,發一些自我激勵的朋友圈文字,也會有朋友指責我炫耀自己,含沙射影的攻擊我;   對于種種惡意和嘲諷,并沒有選擇回應,因為我還有更多有意義的事情去奮斗,何況每天還有那么多朋友鼓勵我。其實我們真的應該多一份平和心態,用欣賞的眼光看待他人,而不是見不得別人絲毫進步,也許這就是所謂的格局。這也讓我明白了,平日里當面愿意指出你不足的,往往也是給與你鼓勵和支持最多的;那些奉承你的,反而會成為人生路上的陷阱制造者。但愿直視人性永遠不會刺痛心靈。   很慶幸在30歲的美好年華能夠幡然醒悟,告別了混天度日,吃喝玩樂,隨波逐流。懂得了學習和奮斗的意義。在這改變的過程中,要承受無盡的孤獨感,但是既然是自己選擇的,就要義無反顧的走下去。自己追逐夢想,沒必要受旁人的影響,成功掌握在自己的手里,而不是別人的嘴里。   靜下心來,不聞喧囂,努力做好眼前的事情,浪費的時光,拼了命補回來,時常告誡自己虛心向學,“見賢思齊焉,見不賢而內省也”。深知只有成為有能力、有思想、有知識、有才華的陽光青年,才可以擁有高質量的工作和生活,才有資格去追逐夢想,才能避免被社會所淘汰。浪子回頭金不換,挺直脊梁,一直向前,用自己的拼搏去完成一個又一個小目標,被眾人所嘲笑的人生和夢想,總有一天會熠熠閃光,請看我無所畏懼的堅持!   【作者簡介】邢忠祥,聊城東阿人,目前供職于東阿縣供銷合作社聯合社,東阿縣作家協會會員,虛心向大家學習。 +10我喜歡

文/王起           “老婆,我回來了。”郝建良下鄉扶貧回來,一進屋,邊換鞋邊喊,沒人應聲。         “媽。”他又喊媽,媽也沒應聲。         他發現鞋柜前多了一雙六、七成新,瓦灰色的男式運動鞋。他貓腰揀起來看了看,是43碼的,正好和自己腳上穿的是一樣的號碼。 嗯?這雙鞋是誰的呢?莫非是家里來了客人,走時穿錯了鞋?他打開鞋柜的門查看了一番,自己的三雙鞋都在呀。         他坐在沙發上,正在看著那雙來路不明的鞋納悶兒,老婆景慧手里拎著幾袋蔬菜進屋了,她把菜放在門旁的地上,邊和他搭話邊到鞋柜前換了鞋。他有一搭沒一搭的應付著,心里仍在想著那雙鞋。景慧走過來坐下,把手搭在丈夫肩上發嗲:“你這一去又是五六、天,再不回來我就去找別人了……”可丈夫沒有反應,眼睛總是盯著那雙鞋。景慧的眼睛捋著丈夫的目光,也落在那雙鞋上,揶揄道: “你快說說咱媽吧。”         “咱媽她……”         “你看那雙鞋。”景慧用嘴指了指那雙鞋。         “啊?那雙鞋跟咱媽……”         “是咱媽從垃圾桶旁撿來的,她說等你弟弟來了讓他穿走。”景慧不屑地說,“一雙舊鞋還當寶貝。唉——這鄉下老太太呀……”         “呵呵……”他終于明白了,淡淡一笑,“咱媽就那樣,節儉慣了。”         “光這一雙還不算。你過來……”景慧站起身把他拉到陽臺,指著地上一個大紙箱子說,“你自己看看吧。”         他貓腰打開紙箱子,發現里邊裝了大半箱子大小不一的舊鞋,有運動鞋、旅游鞋,還有皮鞋,“咱媽這是……”         “咱家又不是廢品站!”景慧嘟著嘴說。         正在這時,母親也開門進屋了,手里又拎著一雙鞋。她一眼看見兒子,把手里的鞋朝兒子舉了舉說:“哦,良子回來了?你看……今兒我撿了十幾雙舊鞋,都六七成新呢。”         “媽,你往家里揀這些舊鞋干啥?”         母親說:“我想,等你走時,把這些鞋捎到鄉下去,給農民干莊稼活穿。”          郝建良咧了一下嘴: “媽,我雖然是去扶貧,可給人家帶些舊鞋還是不太合適吧?”         “吆……哈哈哈哈……”母親拍著巴掌燦爛的笑著說,“也是哈,你大小也是個干部,帶著舊鞋去扶貧……哦,還是我把它帶回老家去給鄉親們穿吧。”         撅著嘴站在一旁的景慧聽到這,突然改變了態度,笑著說:“媽,從明天起,我把我們單位職工的舊鞋也收集起來,讓您帶回去扶貧。”         “舊衣服也要。”母親又興奮起來。         “好,舊衣服也收集。”         “哈哈哈哈……”郝建良拍著巴掌說,“好,咱們一家三口組成個扶貧專業戶!”   【作者小傳】王起:原籍河北圍場縣,現住無極縣 +10我喜歡

僅僅是題目,就深深地吸引了我——“讓生命化蛹為蝶”,這是生命的渴求和呼喚,這是人性的昂揚與奮斗!明飛龍的《讓生命化蛹成蝶》為我們講述了這樣一個故事——   一個小孩,相貌丑陋,說話口吃,而且因為疾病導致左臉局部麻痹,嘴角畸形,講話時嘴巴總是歪向一邊,還有一只耳朵失聰。他的母親陷入深深的痛苦之中:“一個來到世界上沒幾年的孩子,就要開始伴隨不幸命運的折磨,他以后怎樣生活啊?”但她除了對孩子倍加愛護之外,還能做些什么呢?   然而,也許這孩子注定是個生活的強者。他比一般的孩子更快地走向成熟,面對別的孩子嘲笑、譏諷的話語和目光,他默默地忍受著。他有自卑,但更有奮發圖強的意志。當別的孩子在玩具中打發時間時,他則沉浸在書本中,其中有很大一部分書是成人讀物,他卻讀得津津有味,因為他從中學到了堅強,學到了一種永不放棄的品質。   為了矯正自己的口吃,他模仿古代一位有名的演說家,嘴里含著小石子講話。看著嘴巴和舌頭被石子磨爛的兒子,母親心疼地抱著他流著眼淚說:“不要練了,媽媽一輩子陪著你。”懂事的他替媽媽擦著眼淚說:“媽媽,書上說,每一只漂亮的蝴蝶,都是自己沖破束縛它的繭之后才變成的,如果別人把繭剪開一道口,由繭變成了的蝴蝶是不美麗的。我要做一只美麗的蝴蝶。”   后來,他能流利地講話了。因為他的勤奮和善良,他中學畢業時,不僅取得了優異成績,還獲得了良好的人緣,他周圍的人,沒有誰會嘲笑他,有的只是對他的敬佩和尊重。這時,他母親為他找到了一份不錯的工作,她希望自己的兒子盡量順利些。但他同樣對母親說:“媽媽,我要做一只美麗的蝴蝶。”   1993年10月,博學多才,頗有建樹的他參加全國總理大選。他的對手,居心叵測地利用電視廣告夸張他的臉部缺陷,然后寫上這樣的廣告詞:“你要這樣的人來當你的總理嗎?”但是,這種極不道德的、帶有人格侮辱的攻擊招致大部分選民的憤怒和譴責。當他那成長的經歷被人們知道后,贏得了極大的同情和尊敬,他說的“我要帶領國家和人民成為一只美麗的蝴蝶”的競選口號,使他高票當選為總理,并在1997年再次獲勝,連任總理,他的“我要成為一只美麗的蝴蝶”也成為名言被人們廣為傳誦,人們親切地稱他是“蝴蝶總理”。他就是加拿大第一位連任兩屆跨世紀的總理讓•克雷蒂安。(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守著一本書,讀著一篇文章,總有些東西從書本里跳出來,不經意地打動著我。不因畸形自卑,不向命運屈服,不因受辱放棄的讓•克雷蒂安,如一只蝴蝶,以頑強的毅力沖破繭的重重束縛,讓生命飛翔出永恒的美麗,這份堅強與美麗足以打動每一個讀者。   是的,生命總有些無奈,因為有些東西我們無法改變,比如低微的門第,丑陋的相貌,痛苦的遭遇。這些都是我們生命中無法回避的“繭”。但有些東西則我們卻可以去選擇,比如自尊、自信、毅力、勇氣,對生活的熱愛之情,對命運的挑戰之勇,對未來的執著以求……它們是幫助我們穿破命運之繭,由蛹化蝶的生命之劍。   我想,每個人的生命之“蛹”,都束縛在“繭”中,如果不選擇破繭成蝶,就只能默默死亡。破蛹化蝶的生命之劍,需要用自尊、自信、毅力、勇氣去鑄就,破蛹為蝶的生命之力,來自內心不滅的信心和對理想的追求。于是,我們不必羨慕那些不經意間便在理想之路上走了很遠的人們,那畢竟是少數的幸運兒。我們要相信,唯有那些背負著人生苦難的重荷依然執著前行,一直堅持到最后的人,才是走得最遠最好的。唯有用汗水和毅力去描繪,生命的軌跡才會深刻美麗!   讓生命化蛹為蝶,生命才因此美麗動人!   作者:淡菊如煙(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z24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