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原創:高原麥客   “羅胖60秒”每天如期而至,今天一打開微信公眾號,就看見笑來老師發的《關于區塊鏈世界的嚴格》的文章。當大部分人都還沉浸在濃濃的節日氣氛中,卻有一部分人,并沒有節日的到來,而停下手中的事。猶如黑夜里突然看見前方的燈火,心里頓時溫暖起來。   因為過節,節奏明顯慢了下來,就連每天三千字的練習寫作也無法達到,做了很多自己不愿意做的事情,也做了許多自己愿意做的事情卻沒有做好。視乎一些都是為了走走過程,應付差事。列好的書單,到現在連一本也沒有看完。制定的計劃,一拖再拖,一改再改,似乎節日終于讓自己找到可以放縱的借口。   生活太舒適,往往容易讓人產生焦慮和迷茫。放任自流的生活可以獲得暫時的幸福感,卻無法讓精神獲得長久的自由。一個人只有活在自己的局限里,才能找到生命的意義和內涵。感覺難受,其實才是真實的生活。那些已經非常優秀的人,每天還在堅持不懈的激進,對時間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理解。   直到今天,我要開誠布公的告訴所有人,是“得到”改變了我,是羅胖拯救了我,是笑來老師為指明了一個清晰、準確、必然的方向。   一個沒有方向感的人,生命沒有任何質量。每天除了吃吃喝喝、休閑娛樂,剩下的時間就是座靠等死。有時候發現,有沒有自己,對這個世界,對身邊的人來說關系真的不大。   生活完全是一種由心隨性,想什么就去干什么,從不考慮價值和意義。除了上班,休息的時間不是釣魚就是攝影。要不,開著車子滿世界的瞎跑,似乎要給自己找一個活著的理由。總認為生命就是拿來揮霍的,拿來浪費的。身邊所有的人,都這么過來的。   內心無比的空虛,也只有過年的時候,或者生日的時候,不經意會生出幾絲無奈和悲憫。活著到底為了什么?只是為了簡單的傳宗接代?只是為了單純的男歡女愛?只是為了平庸的安享天倫?人到底還有沒有其他活法?這個問題很長一段時間,在大腦里糾纏不清,最后變成一種撕扯和折磨。   清楚的記得,在一次公司的內部培訓課上,培訓老師推薦了“得到”,也是第一次聽到渾厚而流暢的“羅胖60秒”。每天60秒,每天一個道理,這到底是一個什么樣的人?也是第一次付費訂閱《通往財富自由之路》,報著試試的心理,也想驗證一下,究竟付費和免費究竟有什么樣的區別?甚至質疑專欄作家的水準,真會像宣傳上說的一樣神乎其神,有干貨猛料?   一天一篇,每天的內容都會讓自己感同身受,被震驚,進而震撼。從來不愿服輸的自己徹底被征服。一直認為寫文章就是個技術活,需要靈感,更需要長時間的沉淀。一天一篇,他是怎么做到的?羅胖每天60秒,他是怎么做到的?這都是一群什么樣的人?這是一個什么樣的世界?在他們的世界里,你很難聽到“認輸、不行、或者痛苦和抱怨”。   光是每天4000字左右,持續日更一年,對我來已經望塵莫及。自己寫文章,但從來沒敢想把寫作當成一種生活,長期來做。這猶如把自己每天按時關進一個無形的牢籠,冥思苦想用文字編織一個遙不可及的美夢。   那些簡明扼要的文字,那些清晰易懂的道理,那些樸素直接的方法,既燒腦而又通透,很長一段時間,感覺大腦異常的疲憊,但又時刻充滿驚喜。明白了“寫作是普通人改變自己現狀最直接成本最低的方式”時,自己第二次報著試試的態度,“一樣都是人,都是肩膀上扛個腦袋,憑什么別人能,自己為什么就不能?   從決定的那一刻起,我知道這是自己給自己找罪受。雖然說對自己沒有過分要求,但要堅持日更并非易事。腦袋里就儲存那么點東西,一旦用完,黔驢技窮,有可能隨時中斷。   時間是個大問題,有時候并不受自己控制。哪能每天有固定的時間,專門用來寫作。工作第一,寫作第二,保證了基本的生存,保證了工作,剩下的時間才能用于寫作。第一次,因為時間不夠用而痛苦。所謂希望,真就像那微弱的燭火,稍不留神就會熄滅。   素材是個更大的問題,所謂的有感而發,真不是“擠擠”就有,需要在生活中碰撞,積累。但平淡的生活,每天似乎都在重復同樣的動作,根本談不上新意。大部分時候,跟著專欄做讀書筆記。即就是做讀書筆記,也要讀懂讀透,全部吸收,才能寫出好的讀后感。   有相當一段時間,寫作甚至成了一種無處藏身的痛苦。選擇日更,就是選擇每天面對痛苦、壓力、焦慮、難受。本來是想選擇一條通往財富自由的坦途,沒想到卻掉到一個深不見底的泥沼,越是向前,就會讓自己陷的更深。四十歲對自己來說,應該是一個歲月靜好安然若素的年紀,我卻選擇了難受,選擇了孤獨。   雖然稱不上安富尊榮,但也算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完全可以隨波逐流繼續下去,何必要受這份罪?朋友都憤憤不平的勸我“寫那么多無聊的東西,有沒有價值?有沒有意思?何苦要折磨自己。”也許生活平平淡淡才是真,而自己硬是要打破這種平靜,讓自己深陷一種尷尬無比的境地。   所謂的成長所謂的改變,并非想像的那樣簡單。熬夜,每天早晨五點左右起來修改文章,整理自己的思路,尋找下一個寫作的主題,不斷的輸入,想辦法讓自己成為一個敏感的人,抓住每一個轉瞬即逝的靈感和寫作的沖動。思考如何提高瀏覽量,如何寫出對別人有用的文章,如何達到每天3000字的寫作量,如何保持源源不斷的輸出。說是工作第一,寫作第二,其實寫作成了生活的全部。   每次,想要放棄的時候,都會想起笑來老師的那句話“有我,你并不孤獨”。就是呀,人家已經那么優秀,卻依然保持每天高質量的輸出,自己有什么理由選擇放棄?寫作固然痛苦,甚至難受,但每一篇文章,不都是自己的無形資產?那上面有自己的標簽,有自己的氣息,有自己對生活的全部體驗。   文章也許沒什么質量,總不至于造成污染。提高或者成為精品,總有個過程。從不好到好,是一種成長的規律。為難自己,也要學會安慰自己。能走到現在,已經超過大多數人。   是不是佳作,沒有那么重要,重要的是,沒有停下來。始終緊繃一根弦,讓自己難受,是為了享受付出后片刻的滿足。自己為難自己,不是無事生非,是為了讓自己保持一個奔跑的姿勢,時刻迎接外部的壓力和挑戰。想想,這個世界,有誰活的輕松?   與其被動承受同樣的痛苦,不如主動完成蛻變。為難自己,不放過自己,讓自己身處險境,才是對生命最大的愛和尊重。現在自己為難自己,是為了以后生活不再為難自己。 +10我喜歡

作者:沉水的鯨魚   1、有時我們只是浪費了時間,做了很多無用功   最近天氣一直灰蒙蒙的,直到這幾日天氣突然好了,于是在微信群里和一群小伙伴約去爬山,說是楓葉正紅,該去好好散個心了。   一起商討約時間的時候,突然一個朋友說:“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啊,不能再浪費時間了。然后她就推掉了我們的小活動。看到她就如此堅持,我們對她表示理解后也沒有強迫。   我看著她匆匆離開了話題討論,就想起她最近的確是忙,經常熬夜工作學習,不免有點為她心疼,先不說她一個女孩子,畢竟總熬夜對身體不好,每個人的睡眠是很重要的。   我突然就想起了我讀高中的時候。(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那個時候老師每天布置的試卷就像雪花一樣多,每個人都忙得暈頭轉向。當時的我也是如此,每天好像都有著做不完的事,刷不完的題,吃飯都是匆匆忙忙的解決掉。計劃也做得好好的,甚至細劃到每一小時每一分鐘,可是過程中總會出現一些突發狀況,以至于自己天天熬夜到零點之后。   但是讓人意外的是,事情的結局卻是收效甚微,我還是被劃分到了學渣堆里。你說我不努力嗎?不,我覺得自己已經是頭懸梁錐刺股了,可是反觀學霸呢。學霸那時也很忙,每天都在寫題和看書,可是你偶爾會發現他卻也有時間玩游戲有時間打球,甚至還有時間談個戀愛,你說氣不氣人。   如今離開學校已經很多年后,我還對這件事還是留有陰影,我聽到一個長輩說:“如果你很忙,那么你必然是哪些地方沒有做對。只能證明了你只是一個疲于奔命的人,而不是精英。因為再牛逼的人也能牛逼得云淡風輕,只有平庸的人才是平庸得茫茫碌碌。”   之后若有所思了一陣,聯想到自己的學習模式,我覺得這句說的真是很有道理。那個時候自己天天熬夜,上課該認真的時候卻是困意重重,規定時間內的任務完成不了,偶爾完成一個小目標就想著放松,本末倒置了,還自己經常為自己的忙碌沾沾自喜,根本沒有意識到自己只是浪費了時間做了很多無用功。   2、人能做到的,只是管好自己的注意力(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想起了一段曾經讓我感觸頗深的一段話,如今記憶還是很深刻,這話的大意是說:   我們就算每天八點半起床,到晚上12點半睡覺,一天16個小時,除了吃飯午休跑步健身運動,你并沒有一直在工作。   或許你的時間花在了原本只打一盤的游戲,最后卻忍不住來了三把;   或許你的時間花在了原本只看一集的美劇,卻一不小心刷了三個小時。   關于這段話我是從哪里看到的,現在已經不記得了,但是它一直存在我的手機里,以前像無頭蒼蠅一樣亂竄的時候,這樣的道理真的是給我當頭一棒。   對比一下,想起我的一個學霸朋友就比我厲害的多。她做事的專注力真是讓我尤為欽佩。以前和她一起寫試卷,我寫了兩三下就想著玩玩手機,就算她把我手機沒收走,我也能抬頭看一看窗外的風景。   那時看她刷了一套又一套的題,我疑惑的問她,這么多事要處理哪來的時間,你不覺得很煩嗎?她搖搖頭,說:“學線性代數的時候,矩陣的初等變換要一步一步的來,所以做很多事也是這樣的,要的是一心一意,有條不紊。”   是吧,“一心一意,有條不紊”,這幾個字如今想來還是無比贊同。其實時間無法被管理,人能做到的,只是管好自己的注意力。   想想你走在路上,又發消息,又刷微博,把時間掰成幾半去花,結果因為沒看路撞傷了,那這還不如快些趕路,到達了目的地后再安安心心的做一些事情。   3、你要十分努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   我們的生活里有很多人每天都很忙,我自己當然也一樣,可仔細掂量你可能就會發現,有很多事其實都是自己在做無用功。   比如你大學的時候忙著學生會忙著兼職,但只知道跟著別人的節奏,沒有自己獨立高效解決的能力和思維。   比如你花了半個小時看了一會書,其實你什么也沒看進去。   再比如你花了半個小時刷朋友圈,什么也沒做,只是點了一圈贊。   我以前也經常聽人說,你要十分努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可現在想想,其實你也不應該在背后犧牲睡眠和健康去努力。應該試著去找到隱藏的規律和方法,然后用有限的時間,來高效的處理問題。   忙碌是一種癮,它會充實我們的生活,但是我們是不是也應該坐下來安安靜靜地思考問題,然后感受自己的內心呢?   你想一想已經很久沒有好好吃過飯的你,所謂的努力忙得要命的你,是不是在拼命的刷著手里的手機,是不是每天百分之二十的時間去做這一天需要完成的事,而百分之八十的時間都是用來做著一些沒有意義的事情。   時間對大家都是公平的,但是每個人對待時間的態度卻千差萬別。   請你不要做喪失了對時間的主權的被生活操控的布偶,也不要讓時間躲在陰影里冷冷地看著你自我感動。   我們是要忙,但請不要瞎忙,投入和產出應該是成正比。你說呢,會管理時間的人,我想生活一定不會太差,不是嗎? +10我喜歡

作者:鐘太林 雞在飛,狗在叫。破舊的瓦房。土磚墻上幾處新改的紅磚特別刺眼,就像德文背上的疤痕。屋里傳來電視機沙沙的雜音,好像正在播送新聞。胡子拉碴的德文坐在門檻上,巴嗒巴嗒地吸卷成喇叭狀的生煙。 "老不死的!劈柴!"一個老太婆生氣的聲音響起,命令威嚴又不可置疑。 一把誘跡斑駁的斧子飛出門,重重地摔在地上,塵土飛揚。德文打了個寒噤,思維混亂。 三天前的一個晚上。德文老兩口正在桌上吃晚飯,結滿蜘蛛網的白熾燈發著模糊的光。 老伴說:“你問別人了?選誰?" 德文說:"不知道。" 老伴說:"知道吸煙吧?!一輩子就知道吸煙。"老太太撥拉了幾口飯,又說:“有人傳話了,選豬牯精。" 豬牯精,大名鐘誠,村委委員,家族大兄弟多,力大脾氣大。 “他?"德文冷哼幾聲說,“那可是個土匪。他當村長,蛤蟆溝就完了。” 老伴說:“土匪又怎樣?聽說好多人都要投他。我們家七張票,投不投他又能怎樣?!" 昏暗的燈光下,德文的臉抽搐了一下,他端起酒碗,一碗酒一口氣喝干,一口酒氣吹出來,說:“別人是別人,反正我不投他。他還能吃人么?" 門突然打開,一股寒風吹進來,三個黑影一前一后站在了桌前。 "德文,誰吃人了?你吃酒吧?" 德文在詫異中看清了來人,打頭的是豬牯精四弟,另兩人是鎮上欺行霸市的混混。豬牯精的四弟綽號斜眼,左眼大片灰白,右眼朝上,別人站什么角度看,他看人的眼神都是斜視的。此人飛揚跋扈,發起狠來鐵都要咬幾口。 德文心里明白幾分他們的來意了。趕緊哈哈說:“正好,剛出壇的米酒,一起喝一碗。"又吩咐老伴,“去整幾個大碗來。” 斜眼哼了一聲,哏晴一斜,一道寒光一閃,一把斧子吃在了桌面上,碗彈跳了一下又紋絲不動,翹起來的斧柄還在急劇地顫抖,斧子的金屬聲是那么地美妙而又悅耳,在緊張的空氣中穿梭。 老伴一聲尖叫,人僵住了。德文讓寒光一閃人似乎掉進了冰窟窿,臉色蒼白。 斜眼一腳勾過長凳,一坐下,溝溝坎坎的臉上突然春光明媚,哈哈笑道:“酒就不喝了。這么大年紀了,兒子媳婦又長年在外,整壇酒也不容易。我們喝了,我們還是人么?我們拿酒孝敬二老才是。"又用眼睛斜了斜同伴。 兩個同伴齊聲應和:"就是,就是!"眼睛露著兇光。 老伴這時回過神來,說:“都是一個村,抬頭不見低頭見的,不那么客氣。" 德文說:"就是,就是。” 斜眼說:"我們不是來找酒喝的,我們很忙。也就是特意過來問一下,你家準備投誰?” 話入正題了。德文看著老伴,老伴看著德文。 斜眼說:“不樂意?" 斜眼一手抓了斧子,一手抓了一把竹筷放長凳上,斧子一揮,筷子斷成兩截。 老倆口頓時感覺全身的血凝固了,空氣凝固了,斜眼三人卻如魚得了水似的折騰的歡。德文的潛意識里模糊的浮現了幾年前被他爺爺用斧子砍殺的影像,完全是一樣的斧子,一樣的手勢,一樣的兇狠。恐懼和無助充斥著德文的全身,直至每一個毛孔。他知道抗不過斜眼的強勢,但還是有一絲不服的正氣在支撐著他。 德文說:“小伙子,別強人所難。" 斜眼說:“強人所難?讓你投誰就投誰,有什么難?如果說真難也行,叫你兒子回來。” 老伴說:“那沒必要。我們投就是。" 斜眼說:“不行。你兒子必須回來!我可不想來你家第二趟,到那時,我這斧子不是吃木頭,而是吃肉了!" 老倆口相信,只有斜眼說不到的沒有斜眼做不到的,如果說豬牯精是妖,那斜眼就是魔。 一直幾乎不說話的兩個人突然說話了:“聽說你孫子在鎮上讀書,是吧?有空我們也認識認識。" 老伴“噗咚"一聲跪在兩人面前:"求求你們,饒了我的小孫子。我們什么都答應,依你們的。" 斜眼三人揚長而去。 門被風吹的左右搖擺,打在墻上,發出哐當哐當的脆響。 老伴追出門,迎著風叫喊:"我這就打電話,讓我兒子回來!” 德文一屁股跌坐在地上。 “老不死的!柴劈哪去了?"老伴又在叫。 德文回過神來,朝里屋說:"劈柴火干嘛?" "我等你的柴火釀酒呢!兒子回來好帶走。” 德文這才想起兒子要回來了,而他的心里沒有一絲的高興,而是沉重而愧疚。他提起斧子,斧子卻似有千斤重,還沒舉過頭頂,身子一個趔趄,人和斧子重重的摔在地上,塵土飛揚。  文/鐘太林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z24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