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作者:李月亮   1   姐姐和姐夫結婚快二十年,感情很好,極少吵架,是親戚里的好夫妻典范。大家說起他們來都會納悶:這倆人,好像就不會生氣似的。   我以前也納悶。不過現在懂了。   前幾天住姐姐家,姐夫晚上十一點才回來,當時我們都睡了,但姐姐一聽開門聲,就立刻爬起來,說你姐夫醉得不輕。   我迷迷糊糊跟著出來,只見姐夫正扶著衛生間的門狂吐,馬桶近在咫尺,但他全吐在了地磚上,濺得到處都是,姐姐輕拍著他的背,看他吐夠了,接了杯溫水讓他漱口,又找出睡衣幫他換上,安頓他躺好,然后自己去衛生間打掃。(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全程沒有一點不高興。   我說姐,你真是好脾氣。——后面的話沒說:男人在外面喝到半夜回來,門開得咣咣響,吐得滿地都是,換一般女人,怕是早煩了吧?不罵幾句就是好的了,哪有心情照顧他?   姐姐也明白我的意思,邊打掃邊說:你姐夫不容易,現在大環境差,生意難做,他也是苦拼啊,要不誰愿意把自己喝成這樣,這是實在忍不了了,才吐地上,但凡能忍一下,他也得吐馬桶里啊。   理解了,就不會生氣了。姐姐說。   2(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這話讓我想起另一件事。   是幾年前,姐夫跟朋友合作一個項目,投入很大,結果血本無歸。那段時間姐夫很消沉,整天悶在家里,除了睡覺就是玩游戲。   姐姐工作本來就忙,下班還得帶孩子、做家務,變著花樣給姐夫做好吃的。   有次她想給姐夫做辣子雞,拿不準做法,就打我妹電話問。我妹就不爽啊,說姐你怎么這么慣著他,把家底賠光了他還有功了?一天啥事不干讓你伺候著,看那沒出息的樣兒,你怎么就不知道生氣呢!   姐姐說:他也想有出息啊,但人能力都有限,咱也不能強求,我知道他心里苦,這個事兒對他打擊太大了,得給他點時間緩緩,緩過勁兒來就好了。我不也有過這樣的時候嘛。   ——姐姐說的,是幾年前,她生完孩子又生病,連續請了一年半的假,結果回去上班時,職位已經被頂替了,她淪落到最差的部門,整天累得要死,又誰都不待見。   那段時間姐姐情緒也很糟,每天到家啥都不干,連飯都不愿意吃,有點事兒就鬧小脾氣。   但姐夫也從來不生氣,還老跟她談心,安慰鼓勵她,心甘情愿承擔著所有家務,每天給她揉腿,一揉就是一小時。還從網上給姐姐買了兩條超貴的裙子,其中一條碼太大,直接給我媽了。   我媽白白撿了便宜也不感恩,說姐夫“你把你媳婦慣壞了”。姐夫當時也說:她不容易啊,工作這么不順心,我再不對她好點,她這日子可咋過?   3   我懂你的不容易。想來,這正是他們感情好的根本原因。   眾生皆苦,每個人都承受著自己的艱辛。而我懂你,就會對你的苦感同身受,縱使不能為你分擔,也要在這苦里加點糖,盡我所能,讓你好過一點。   我懂你的不容易,所以發自內心地體諒你的過失,你的消沉,你的任性,你的平庸。   我不是不會生氣,而是知道不該生氣。   這也許才是良好親密關系的根本。只是我們通常意識不到。   我們一貫看重的,是你欣賞我的好。   你要看到我的美、我的才華、我的智慧、我的善良,這樣你就會愛我寵我珍惜我。   這當然也重要,但僅有這個其實遠遠不夠。   其實無論什么關系,夫妻也好,母子也好,同事也好,要想相處融洽、內心親密、感情穩固,除了要欣賞對方的好,更應該懂得對方的苦。   作為兒子,如果你知道生活給老媽的巨大壓力,知道她能力有限、受的教育又不多,那么就算她拿不出你買房的首付、不會用新觀念教育你的孩子,你也不會生氣,你對她,就只有愛和感恩。   作為母親,如果你知道女兒30歲還沒有男朋友,是因為她上一段情傷未愈,或者她很努力去找了但還沒遇到合適的人,她比你更煎熬。   那么你就不會整天抱怨、嘮叨、逼迫,給她增加不必要的壓力,反而會寬慰她支持她,讓她知道有老媽做自己的堅強后盾,不必急,不用怕。   作為員工,如果你知道老板每天多么焦頭爛額地處理業務,知道他力不從心卻無處依靠,你就能諒解他的嚴苛和暴脾氣,就會知道應該踏實認真工作,實實在在地為公司盡一份力。   作為老板,如果你知道員工要養活一家老小,房貸壓在頭頂,父母年邁多病,你就不會因為他計較獎金而質疑他的人品,不會冷漠地用工作填滿他的所有假期,你就會愿意稍微多付一點獎金,多給他些時間去照顧父母孩子。   你懂了TA的不容易,就能設身處地體諒TA的小毛病,包容TA的壞脾氣,你們會建立起更健康、親密、牢固的關系。   你懂了我的不容易,你就走進了我心里。 +10我喜歡

原創 花之嬌          昨夜,昆明散落了一夜的小雨,從晚上七點多一直下到今日凌晨。那雨中的溫情,點點滴滴,絲絲縷縷,終是因了你的出現才聚攏而來,那雨中的滋潤,溫溫婉婉,纏纏綿綿,終是因有了你的關懷才浮現暈開。 一陣風吹過,飄來了季節轉涼的聲音。誰在說“一場秋雨一場涼”,誰在吟“秋風吹白波,秋雨嗚敗荷。平湖三十里,過客感秋多。”一朵花墜下,散落樹底,凄凄慘慘的,充滿哀怨,你看,桂花還沒來得及盡情綻放,就被秋雨剝落,真是:“秋花慘淡秋草黃,耿耿秋燈秋夜長”啊!秋雨,雖是洗凈了整個夏天的酷暑,卻也給秋天定下了基調:清高、寂寥和悲傷。望著不遠處池塘里的芙蓉的身影,那被秋雨凋零的模樣,別有一番滋味涌上心頭,這凄清、蕭瑟的景象,頓時讓我明白了林黛玉為何喜歡李商隱的“留得枯荷聽雨聲”的緣由了。若要說春雨帶有少女的羞澀,夏雨帶有男人的粗狂,那秋雨正好相反,它如含蓄麗質的少婦,如出水的芙蓉,優雅端莊,清秀雍容。它文靜、委婉的個性,輕飄飄的來,靜悄悄的落,所到之處,無一不顯現出朦朧的嫵媚和風姿。          林黛玉說:“已覺秋窗愁不盡,那堪風雨助凄涼”。的確,那微微的細雨聲,不知道是心動的顫音,還是秋的嘀嗒?我在一簾秋的雨幕中,依窗而立,讀著秋的靜美,品著秋的厚重。這婆娑的秋雨,從深邃的天空款款而下,不急不慢,悠閑自在。這晶瑩的雨線,透著濃濃的思念,織成串串珠簾,掛在窗前,讓我去穿越,去享受,去感恩。心,瞬間被染成一幅水墨,勾勒了一片“夜來秋雨后,秋氣颯然新”的清爽。        我在一曲秋的雨樂中,依窗而吟,誦秋的涼意,唱秋的溫柔。細細地秋雨,如多情的女子,撥動著手中的琴弦,低吟淺唱,娓娓訴說,似秋水裊裊,似秋水依依。那飄渺著樂曲,綿亙在天地之間,婉約成一首首經典之作,滴答成一曲曲江南絲竹,雋美了一路撒歡的秋雨。你聽,琴聲越過雨點的間隙,和著雨韻,在夜風中傾訴。你看,每個雨滴都凝成音符,詩意而透明。一陣細雨落下,任微風打濕記憶,讓思懷盈滿心扉。我在一片秋的雨靄中,依窗而想,慢慢的感悟著秋的個性。細細地秋雨啊,不正如一個不施粉黛的女子嗎,自然清純,柔美繾綣,張揚嬌嬈,脫俗楚人。 看,風抬著雨線在嫵媚,雨借著風聲在撒歡。那輕籠薄紗的秋雨,正用濃淡相宜的筆調,唯美清瘦,飄渺清詞。那草寂鳴蛩,那梧桐葉落,那殘荷著雨,那寒冷蕭條,都是秋雨的使然,都是秋雨的天潤。          沉醉在秋雨的記憶里,懷想著一個個浪漫的故事,一個個親切的鏡頭浮現眼前,這一刻,是多么的幸福,正如今天早間新聞里播報的一樣:期盼幸福發生。 記得小時候,一首校園歌曲“小雨中的回憶”常常會在雨天不自覺地出現,縈繞耳際: 我時常漫步在小雨里,在小雨中尋覓,小雨像一首飄零的小詩,常縈繞在我心里,在沒人的雨中更顯得孤寂,但我臉上并不流露出痕跡 每當小雨漂過總喚起我的回憶…… 此刻,外面的雨下得很微弱,這首歌又浮現,想想它陪伴我已有二十多年了吧?可我竟然還能清楚地記得歌詞,可見它是多么深地烙進了我心里,不知道等我到了六七十歲,是否還記得歌詞,是否還會吟唱,是否還愛唱它? 紅塵陌上,難道不是這樣嗎?總有太多的美麗會被瞬間感觸,或許多年以后,在一個微雨落花的黃昏,當翻開一箋扉頁時,那跌落的曾經會不會勾起你泛黃的記憶?也許你會潸然淚下,也許你會淚如泉涌。        年華深處,那些經年往事,常常會伴著淅瀝的秋雨流淌而出,淡淡的守望,淡淡的芬芳,淡淡的惆悵,終抵不過這濕潤的柔情,終在雨夜纏綿,終與雨夜相隨。        突然想起了納蘭性德的一句詞:“相逢不語,一朵芙蓉著秋雨。”可不是嗎?那秋雨中飄搖的女子,宛如一株芙蓉,艷麗、哀戚、淚泫,臉龐泛起的紅暈和相逢不語的專注,正是對癡情人的最最直白的傾訴,正是傾城的情懷獻上的心甘情愿。   +10我喜歡

文/楊友全   載著大爺和姑娘的毛驢車翻下山崖,被及時趕到的解放軍戰士梁小五成功實施救助后,心存感激之心的大爺和姑娘想盡各種辦法尋找這位做好事不留名的解放軍戰士。   偌大的后勤保障基地,部隊駐防跨越五省二市,萬余人的綠色戎裝部隊,要找到這位連姓甚名誰都無從曉得的軍人還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大爺和姑娘所能知道的也只是這個年輕的戰士有一米七五上下的身高,汽車兵,一身的確良綠軍裝被三點紅的領章帽徽點綴著。軍醫頗感為難地說:“大爺,我得信守承諾,這位做好事不留名的解放軍戰士救了你們不假,但他一再叮囑我有關救助你們的事情不要告訴任何人……”這已是大爺和姑娘第三次來基地醫院尋問那位收治自己的軍醫了。聽到軍醫又是一個守口如瓶,對梁小五的有關情況不肯透露一絲半點。他們無奈地嘆息著:“唉,都說滴水之恩當涌泉相報,可連個人影都找不到,報個啥子恩喲!……”他們也曾到汽車團打聽或辨認,一個個綠色的身影個頂個的似曾相識,但又變得陌生不敢相認,費盡周折,終因無果而終。   在一個尋常的星期天,陽光慈愛地普照在大地上,微涼的海風吹散了彌漫在空中的一團團薄霧。基地汽車團戰士梁小五準了一個上午的假,徒步趕到駐地軍人服務社買些生活日用品。   出了商店大門,碰巧與大爺相遇,大爺揉了揉眼睛,梁小五被大爺一把拽住了,他支支吾吾地問到:“你……你是那個救俺性命的小伙子吧?”梁小五想矢口否認,不料被大爺認出來了,再隱瞞怕是不可能的了,就變換了一副腔調說:“大爺,你的身體恢復了嗎?”   大爺嘿嘿一笑,手擂了幾下胸脯,原地踏了幾步說:“多虧你那天及時出手相救,要不俺這會兒要見馬克思去了。”看到大爺恢復的如此之好,梁小五欣慰的一笑說:“沒事就好,山高坡陡的,以后出門可要當心啊!”話了,大爺猛然拉住梁小五的胳膊,誠懇地說:“說來話長,你讓俺們找的好苦啊。”   梁小五理解大爺的心思,軍民魚水之情,血濃于水之感,把駐地當故鄉,視人民為親人的軍地軍民關系,賦予了“雙擁”工作新的內涵。聯想到此,他說:“大爺,你的心思我理解,你是想感激我,大爺,謝謝你的一番好意,我還有事就先行告辭了。”熟料,大爺一聽這話立馬急了:“看你這孩子,想讓大爺發脾氣是不是?都到家門口了還不認下門喝口水。對救命恩人這般態度,這要是傳揚出去,俺這樣的人品還是人嗎?”說話間大爺連推帶搡的說啥也要到他家里一坐,弄得梁小五一時左右為難起來。“好好好,大爺你別推,我去。”   梁小五再推辭怕是天空中掛簾子——沒門兒。他尾隨在大爺身后,步履匆匆的朝大爺家的村子里趕去。   好在大爺所在的小山村距離軍人服務社不太遙遠,不到一袋煙的工服,梁小五隱隱約約地看到了不遠的巷子里門前的槐樹上拴著那頭馬一樣高大的毛驢,那天傍晚護送姑娘回家時的情景頓時浮現眼前。心說,前邊不遠處定時大爺的家的所在地。這時自己的猜測立馬得到板上釘釘一般的應驗。   大爺揮舞著手臂說:“看到了吧,前邊那頭正在吃草的毛驢的地方,就是俺的家門。”梁小五附和著:“是,我大體上回想起來了,只是天昏地暗的,模糊的記不太清楚了。”   大爺心情異常亢奮,說話既爽朗又富有情調:“也難怪,一回生二回熟嗎,這下知道了家門,可要記住了,以后有事沒事的常來家里玩。”梁小五不敢反對,掃興不好,駁了面子更不好,表情流露很是討人歡心:“大爺的話我謹記在心,我會常來常往的……”攀談間家門口到了,在大爺嘻嘻哈哈的笑聲中,梁小五一個健步踏入院落。   大爺禁不住心頭的喜悅,進門就是一聲吆喝:“姑娘,你看我把誰帶來了。”   在閨房梳洗打扮的大爺女兒叫周英肖,她二十啷當歲至今未嫁。聽到爹爹的一聲高調,定是喜鵲登門,好運當頭,她“嗯”的一聲回應過后,扳開房門款款出屋,一抹少女特有的馨香在空氣里彌漫開來,頓時讓人舒緩曼妙,沁人心脾。   看到救命恩人梁小五的驀然出現,她驚訝地幾乎跳躍起來:“哇,俺的娘哎,可把你找到了。”話畢,周英肖大方地牽住梁小五的手,莞兒一笑,齊頸長的麻花辮曼妙甩動著,櫻桃小口微微張開:“都快半年過去了,你救了俺們的性命,俺們做夢都想感謝搭救之恩,可你就像從人間蒸發了一樣,你可知道俺們找你有多苦啊!”說著,周英肖掏出手絹擦拭著濕潤的雙眸。   大爺擺著手肘道:“你看這閨女,親人找到了,應該高興才對,咋還哭上了,沒出息。”周英肖穿著一身漂亮的冬裝,粉紅色的波司登羽絨服,深黑色的筒褲盡顯一米六五的高挑身姿,一雙橘黃色的高跟皮鞋給窈窕淑女完美的搭配增輝添色不少。   大爺把煙袋鍋子往鞋幫上敲了敲,捋了捋灰白的胡須說:“孩子啊,別嫌大爺嘴貧,俺想問一下,你有多大了?當兵幾年了?老家是哪里人?”   梁小五原以為和大爺的交流是正常的嘮嗑拉家常,就如實的回答道:“大爺,我老家遼寧大連,今年剛好二十一歲,當兵到年底就滿三年整了。”   大爺看著眼前的救命恩人,高高的個頭,筆挺的身姿,白皙的臉蛋,一雙會說話的眼睛炯炯有神。他是在旁敲側擊,在給自己的女兒周英肖選擇乘龍快婿。聽了梁小五如實的答話,大爺腰板挺的直直的,翹起大拇指說:“好嘛,好嘛。”周英肖清楚爹問話的真實意圖,他是在給自己找女婿。   在他們一問一答的交談中,周英肖的臉上驀然飛來一陣胭脂紅。她羞答答的將一杯茶水遞在梁小五的手上,溫水帶著姑娘的體溫和彌留的芳香立刻傳導在梁小五的大腦里。梁小五木訥地接過茶水,客氣一句:“謝謝!”周英肖臉上羞紅,諾諾連聲:“你是俺們的救命恩人,以后咱們就是一家人了,還那么客氣干啥?”大爺吸溜了一口旱煙鍋子,灰色的煙霧從鼻孔里裊裊升騰。他在藤椅上挺直了下身子,慢騰騰地講到:“孩子啊,你救了俺一命,總應該讓俺們知道你叫啥,是那個部隊上的吧?”   吃姜還是老的辣,梁小五正考慮著如何脫身,沒想到大爺滿滿的套路,又一次問起自己不愿意透露的問題。面對著步步追根究底的大爺,他又不好苛意地隱瞞什么,但又不能違背自己的初衷乃至于部隊的保密紀律,于是他搪塞地說道:“大爺,部隊有紀律,不該說的話不能瞎說,至于我叫啥我可以如實相告與你,我叫梁小五。”   聽了梁小五的一番說教,周英肖拍手咯咯笑了起來:“梁小五,這名字好,俺喜歡。”說完,她悄悄躲入自己的閨房,又一次站在鏡臺前,貌似個紅樓里的林黛玉,早起畫額眉,對鏡貼花黃。   周英肖的短暫回避,讓梁小五找到了可以離去的由頭。他懂事地說:“大爺,天不早了,我該歸隊了,你們忙,我這就回去了。”大爺盤算好了的計謀還未脫出,他那肯讓眼前的恩人一走了之,他急忙擋在梁小五身前,埋怨道:“看你這孩子,說走就走的跟炮捻還急啊!”   梁小五不得已被大爺按在藤椅上,他抬眸追問了一句:“大爺還有啥事嗎?”大爺思忖后說:“孩子啊,俺問你一句不該問的話,你有對象不?”梁小五做夢也沒有想到,大爺突然問到這么個問題。但就是這么個簡單的問題,卻讓他一時為難起來。說沒有吧但當兵前談過一個;說有吧還沒有確立正式的戀愛關系。他怕節外生枝,就說謊一句:“我在老家已經有對象了。”   大爺喪氣的臉色耷拉下來,失落的話語附帶著一副唉聲嘆氣的腔調:“有了好,我原以為你要是還沒有對象,就讓俺閨女嫁給你哩,這下恐怕是李雙雙哭鼻子,沒希望了。”聽了大爺的話,梁小五如夢方醒。他慶幸自己剛才的謊話編的地道,不然麻煩就惹大發了。   經過悉心打扮的周英肖聽到爹爹的一番談話,按耐不住心潮涌動,撩開門簾走了出來,洋裝不開心地說:“爹啊!有你這樣問人家的嗎,搞拉郎配呀。”   周英肖像個曼妙亮相的小媳婦,彎彎的眉毛,好看的眼睛,百里透紅的臉蛋,櫻紅的嘴唇,咧嘴發笑,露出一口彎月般的白牙。一款乳白色的毛衣將她的性感身姿完美的勾勒出來,再附加上一條黃褐色的筒褲和橘黃色的皮靴,盡顯著時尚女性新潮浪漫形象。   一個漂亮的姑娘驚艷眼前,作為一個血氣方剛的七尺男兒,說不動心是假的。他知道,只要自己稍一點頭,眼前的姑娘就是他自己未來的媳婦。況且他是如此喜歡這位貌美如花的姑娘。可是他是一名軍人,軍人在服役期間是不能在駐地找對象的,這是鐵律,任何人不能越雷池半步。   大爺早年讀過三年私塾,人雖然老了,但腦瓜機靈著呢。在梁小五猶豫的當口,他似乎是看出了梁小五的心思,于是試探性地說道:“孩子啊,剛才我猜想你沒有跟大爺交實心,俺知道你們部隊上有紀律,現在不讓在駐地談對象,那就等你以后復員了再結婚不遲,讓俺閨女跟你走還是你將來倒插門俺都沒有意見。”   大爺的話讓梁小五徹底明白了,他不能再心存僥幸,必須當面鑼對面鼓的把話講清楚了,免得影響了姑娘一輩子的終身大事。   心里有了這種意念,梁小五說話像個軍人一樣果敢:“大爺,謝謝你的一番好意,我是一名解放軍戰士,不能做了好事就接受人家的施舍,那樣會給軍人的臉上抹黑的……”   大爺聽了不惱反樂,嘿嘿笑說:“真是個好樣的,孩子你以后保準有出息。”又說,“閨女,快出去割肉去,今晌午咱家包餃子,款待這位舍己救人的解放軍戰士。”梁小五緊緊握住大爺的手,婉拒道:“謝謝你們的信任,我們部隊有紀律,不能在外邊就餐,就不用勞煩大駕了。”   說完,梁小五起身辭行,剛踏出門襤,周英肖從閨房跑了出來,她將一雙自己親手刺繡的鞋墊和一封信交給梁小五,叮囑說:“這是俺連夜刺繡的鞋墊,也不知道合不合腳。還有那封信回去了再拆開看,莫要讓其他人知道。”   大爺在臨別時一再告慰:“孩子,以后這里就是你的家,啥時候來我們家隨時歡迎。”梁小五在大爺和周英肖面前敬了個標準的軍禮,轉身之后匆匆離去……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z24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